放飛自我重要還是別人的評判重要?

時間 2021-05-05 14:52:10

1樓:顧雲澄dry

這是個很複雜的問題,要你自己去經歷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你才能發現到底怎樣做才最適合你,沒有極端的做自己,或適應他人,都得自己一步乙個腳印,我想每個人都是這樣吧,不要太糾結於這個問題反而給自己增添煩惱。

2樓:是個鳳梨

我覺得兩者同等重要,你固然要做自己,要有自己的個性,但是放飛自我不是完全的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隨心所欲,無拘無束,難道你放飛自我就可以爆粗、可以搶劫、可以殺人放火?......並不可以,在做自己的同時我們要有道德底線,倘若錯了我們應該虛心聽取別人的意見然後去改正過來,在放飛自我的同時遇見更好的自己。

當然,當別人的意見、評價並不合理不準確時,我們可以勇敢的說不,勇敢的做自己.女孩子可以留短髮,可以化很美的妝,可以穿漂亮的小裙子……男孩子也可以留長髮,可以化妝,可以穿裙子……同性戀也可以。

我們可以在不傷害別人的情況下肆意的做自己,也要在犯錯時聽取意見虛心改正。

願你在自己的世界裡肆意綻放也能在灰暗中找到光芒.

3樓:遊·沐

既然想放飛那麼不要違法犯罪不要違背社會公序良俗想怎麼來就怎麼來在意別人的評判那就不要動這個念頭有一句話說的很好 ↓就算我們摔倒在地被別人踩在腳下

別人還是會覺得踩的不舒服硌腳

做自己的事情重要還是幫助別人重要?

管家 如果你在幫乙個人之前猶豫了,其實幫不幫對你也無所謂了。因為那件事那個人對你不重要,禮貌拒絕。凡事不要主動去招惹,能幫還是要幫一把的,結善緣 獨行 你這個問題也太籠統了吧。其實也是要看具體環境的。如果可以的話最好能在不影響自己的情況下幫助別人。舉兩個我覺得比較典型的例子,上學時同學之間問問他,和...

在你心裡,是教育孩子重要,還是自我提公升更重要?

在我心裡,這一點都不衝突和矛盾 可以兼顧自我提公升和教育孩子 放棄自我式的教育孩子和不顧孩子式的自我提公升,都不是完美的解決方案 我們的人生需要的是多方面的體驗和經歷,而不僅僅是教育孩子,全身心工作以及自我提公升 工作和自我提公升,能帶來更好的生活,更寬闊的視野,更豐富的頭腦,能有更好的共情能力,和...

在乎別人的感受重要還是堅持自己的原則重要

風怎能留住沙 我的答案是堅持自己更重要。我一直都是個在乎別人感受的人,生怕自己有的地方或者有的話語會讓別人感覺不舒服,於是好多事情都是顧前顧後,甚至做完之後還要一直去解釋避免他人會因此有負面情緒。後來我才發現,這樣的自己根本不會被別人喜歡,你所以為的善良在別人的眼裡一文不值,甚至他們提起來你的時候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