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經歷過異地戀嗎?最大的感觸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15:21:56

1樓:瘦瘦的胖紙

異地戀剛剛分開

最大的感觸就是你自己乙個人堅持的很好,為你們的未來規劃,暢想,就是不知道什麼時候他變了,就連最後分開的真實原因都不知道

2樓:Mr.Zhang

在她最困難的時候,我無法幫到她,在他她最難受的時候,我沒辦法陪伴在她身旁,我想幹的都幹不了,只有一張嘴。能不異地盡量不要異地。這真他娘不是個人幹的事。

3樓:KylieC

異地戀6年,最大的感觸就是通過這六年把自己的壞脾氣改掉了不少,同時意識到溝通的重要性!其實,兩個人在一起尤其是異地戀,溝通很重要,不能總是耍小脾氣,也不能總把分手掛嘴邊,有問題及時溝通,不要自己生悶氣。此外,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鬧矛盾時該低頭就低頭,不能總是男生認錯,甚至根本就不是男生的錯,為什麼女生就不能認錯,談戀愛雙方都是平等的,不能因為你是女生就有種優人一等的感覺。

4樓:che

最大的感觸是我長大了。

剛開始異地時,我們18,剛剛高中畢業,去不同的城市上大學,剛開始的時候,我哭了好幾次,因為太想念他。他也哭過一兩次,也捨不得我。

當時我就想,這輩子一定要嫁給他,於是愛的很深,很滿。

後來也沒有出什麼大事,就是疫情這段時間呢,想了比較多,突然覺得自己之前的想法真的太幼稚了,我們現在大三,這麼年輕,而且人又是這麼善變,今天愛的不行,明天就可以冷眼說分手,這也不是什麼稀奇的事。

所以我突然醒悟,不能把自己的未來全部寄託在他身上,我應該把更多的精力投資在自己身上,努力學習,考研,找乙個好的工作,能給自己好的生活,這才是我的人生大事。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我做好了和你共度一生的準備,也做好了你隨時要離開的準備」。

現在的我,大概就是這樣的狀態了。

不論是不是異地戀,我想都不能把對方當做生活的大部分吧,畢竟自己都不會愛自己的話,別人怎麼可能會愛你呢?

5樓:橘子

經歷過,大學4年異地,最大的感觸是什麼呢,現在熬過來了就沒啥,當時最大的感受就是孤單難過每天都想見面的衝動

我吧,從小就很害怕分別,異地最多的就哭,平時見不到哭。見面了分開是還是哭

大學裡,其實真的很羨慕那些手牽手,一起上課 ,下課,吃飯學習的情侶,可是這些我統統沒有

有的只是手機裡的那個他

有的人說戀愛不就是為了可以天天見得到喜歡的人嗎,我不行啊

大學四年,看到校園裡的情侶會忍不住的多看幾眼,晚上回去宿舍門口的分別,算什麼,他們覺得要一晚上見不到,可是我都2 3個月見不到.......

可是那些總會來的,只不過晚了點,期待見面的日子總會很開心,見到他,帶他去我的教室,我的食堂,我的操場,我愛吃的店........

姐妹,異地戀雖然很辛苦,但是真的是段難忘的經歷,在見不到的時光裡,彼此努力,閃閃發光,一起期待那天的到來

都說2個人是不是異地戀吃飯就看的出來,那些吃飯各自玩手機的肯定是天天見得到,而你看到那些吃飯,不怎麼吃,一方一直嘚吧嘚吧的,肯定就是異地戀了,因為他們想把不在的這段時間發生的事分享給那個人

6樓:皮卡丘

1.每次當我有分手的想法的時候我就告訴自己,先別急著做決定,給自己三天的時間,如果三天過後還想分手,那就去做,但事實就是第二天這個念頭就被我打消了。

2.一定要約定好見面的時間,哪怕後面因為種種原因失約了,至少有見面就有希望,不要總是一方去看另一方,時間久了,難免會有一些不平衡。

3.當我胡思亂想的時候,對方真的不知情,也什麼都沒做。

4.沒有錢,一切變得更難,當見一次面的路費都要花掉我(學生)乙個月的生活費的時候,那種無力感,希望你們永遠也不要體會。

5.一方很忙而一方很閒,閒的那個人需要自己去找一些事情做,胡思亂想的時候需要對方陪伴的時候,想想他工作那麼忙的樣子。

6.什麼時候結束異地戀?雙方一定要商量,哪怕是今後會有變化,也要約定,這樣至少雙方都是向這個方向去努力,更有希望。

7.不要覺得對方來哄你,給你買東西,來找你,是天經地義,感情都是相互的,我們需要常懷一顆感恩的心。

7樓:沉默

就挺難受的

看不見摸不著聽不見

自己乙個人在這個城市裡沒有人下雨給你打傘沒有人帶你去超市買零食沒有人蹲下給你繫鞋帶

還有好多好多事

最大的感觸就是需要他的時候他都不在身邊

8樓:蔓蔓

兩段感情,都是異地,第一段大學期間感覺沒什麼,第二段工作以後,談了異地每天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是乙個人,感覺只是心裡面有個思念的人,天涯何處無芳草,資深異地戀,建議不要異地,真的苦。

9樓:花城事不足

我現在就在經歷異地戀啊,每天都會好想好想他,想要一直見到他,天天跟他膩一起,只要一段時間不回訊息,他也沒跟我說他在幹嘛,就會胡思亂想。

10樓:

最大的感觸是想ta。不愛看手機的自己突然抱著手機了,因為時差,每天上午連發個資訊都做不到。想看他,但隔著螢幕看他感覺不真實。

不敢太想他,因為他回不來。當他說著想我,說著說著哭了的時候,深深地意識到異地真的很難。願他早日買到票回到我的身邊,我想談個真真實實的戀愛,不是跟個手機。

2020,平平安安。

11樓:末暖柚

經歷了三年的異地戀。要說最大的感觸,那可能就是很遺憾。可能是因為那時在上學,沒有吵過架,也不存在猜忌,可看似很美好的感情,就突然那麼一天有個人變心了。

12樓:橘子手錶777

最大的感觸就...兩個人心繫在一起,如同橋的兩端,感情從上面嘻嘻鬧鬧的走了下去。但我們兩個隔著太遠,感情在橋中走著走著發現對橋頭的我忽遠忽近,又對橋尾的她害怕和擔心因而小心翼翼的橋中等待著塌陷,感情墜入苦河中。

其中有人迷失了那就結束了

13樓:

我很喜歡異地戀,雙方都有自己的空間刷刷劇,逛逛街,最最最開心的事就是要去見他,因為時間短所以更珍惜在一起的時光,因為離別足夠難過所以更喜歡和對方待在一起,我們從沒吵架,也許也是兩個人性格的原因,他說我很乖,他說要娶我,他說我們分手吧。

14樓:最好看的搬磚的

我身邊有乙個學校戀愛男生願意在寢室打遊戲點外賣也不陪女朋友吃飯的,也有坐八個小時火車只為給女朋友乙個驚喜來慶祝他們戀愛666天的。

所以我從來不妖魔化異地戀,只要是那個對的人,我們可以身處不同的地方奮鬥打拼,為那乙個有對方的未來努力。

15樓:

我五一去找你好不好?我想見你了。

他:公司沒穩定,沒時間,等以後就有空閒了。

六月他提分手,我們還是沒能見上一面。我所有的期盼啊,都落幕了。

我以後不談異地戀了,我也想和喜歡的人一起手牽手吃上一頓飯,週末一起出去玩。

16樓:陶渣渣

見過玫瑰的男人怎麼會看得上野花,見過雄英的女人怎麼會看上烏鴉,人在飢餓的時候會選擇不愛的食物,會在寂寞的時候選擇不愛的人,因為強扭的瓜不甜但是解渴!

17樓:喵嗚嗚

異地戀最大的問題就是異地,兩個人的感情是異地戀的最大基礎,然後是互相的信任、理解和給予對方的安全感。當然最好的處理方式就是解除異地模式,雖然也有到步入婚姻殿堂的異地的例子,但大部分不處理異地問題的最終都是分開

18樓:德哥和倩倩

跟男票算半個網戀,面試到同一家公司,由於一直沒上班隔得又非常非常遠,所以很難見面,上次見面也算是網戀奔現,是7月初,我們也成功的從網戀變成了異地戀,我感覺異地戀真的難熬

19樓:養麋鹿的賈瀾軒

看到這個話題忍不住跳出來

我和我女票網戀+異地+異國現在又是異地了,論戀愛之艱辛估計也算是排得上號的

這應該是我們認識的第五個年頭了吧(5還是6來著??記不清了)時間久到我都忘了多少個月了

要不是中間發脾氣把我QQ刪了至少我還能有個數數的,這就很尷尬了感情非常好,也算是身邊人眼裡的模範情侶

認識這麼久吵架次數兩隻手足夠,不夠湊倆指頭也夠了打算今年年底去見女方家長(正式的),還有點小緊張感觸算是一言難盡吧

聊聊我一直相信幾個原則:

1.靠譜的人怎麼都靠譜,不靠譜的怎麼都不靠譜2.靠譜的人肯定不會陪不靠譜的浪費時間

3.將心比心,自己先做到坦誠相對再去要求別人相處下來總的還是甜的比苦的多

我一直相信我們這麼艱苦都撐下來了,還有什麼能把我們分開呢?

這是我第乙個女朋友希望也是最後乙個

等我們領證了我再來還願

20樓:

異地戀剛分手。

我曾以為我們能走到最後,但是在一次一次的爭吵中一次次的冷戰中,把我們的感情逐漸的消磨的一點都不剩。

你愛我的時候,我努力的去找你不愛我的證據。當你不愛我的時候,我努力的去找你愛我的證據。

一開始我就知道我們性格不合,但是由於新鮮感的作祟,我們努力的去迎合對方,努力的讓對方覺得可以改變這樣的現狀,但是怎麼會越來越糟呢。

我們在一起越來越累,越來越辛苦,我總以為我們見面了就好了,我們見面了矛盾就沒了。也確實見面了我們好了,但是離開了我們的矛盾還是沒有解決,我們一直在這樣反覆,你希望我改變,我改變了,但是你又說那樣的我不是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發現我們越來越遠的時候,是從我發現你覺得累了我努力的做出改變的時候,其實那個時候已經晚了對嗎。

我多希望你可以直接告訴我你不喜歡我了,但是你沒有,你永遠用嘴巴說愛我,用行動告訴我你不愛我。而我也一直在騙自己。

你說,現在想起我也沒有曾經那麼喜歡了,我就知道我們完了,徹底的完了。

我永遠不會再異地戀了,那種感覺只有經歷過的人會懂。

21樓:愛喝可樂的男孩

異地戀,是非常難熬的,最重要的是得學會如何讓你愛的有安全感,讓愛的人對你們的未來滿懷期待,讓TA看到你的行動,在一起六年,算異地五年吧,終於畢業熬到頭了,可是弄丟了,然後才學會長大。祝你一切如意,長久。

22樓:

經歷過,初戀,瞞著父母去見他,七個月之後撐不住了,說什麼我後悔了,我不想為我的諾言負責了,幾乎毀了我對愛情所有的期待。

人不值得,別異地

總之不是萬不得已,別異地

有些人真的是越醜越渣呵呵(;一_一)

23樓:呢小

我和他高中復讀班認識,等我上研究生的時候在一起了。到現在認識八年,戀愛兩年半,異地兩年半,最終分手了。我倆異地的兩年多時間裡,他提分手超過十次,我一次也沒有提。

每次都是我挽留,最後一次,我感覺留不住了。我感覺異地能否走下去,一方面看雙方的性格,還在於雙方談戀愛時候成熟度,我想有過戀愛經歷知道該怎麼談戀愛的人會比初戀要強的多。我和他相處過程中,我是屬於粗糙,依賴他,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想跟他分享,我的喜悅和壓力都要全部告訴他。

他很細膩,想幫我解決我遇到的任何問題。他屬於細膩的型別,我能感受到他的愛,以及他想好好愛我但又因為異地無能為力的感覺。跟他在一起的日子,我很開心。

他卻感覺很累很累。所以分開了。每次分手他都近乎求我離開他,求我不要再堅持了。

最後一次我不再堅持了,我不想讓他痛苦,我可以自己痛苦忍受愛而不得,但希望他過的開心!

我現在特別相信命運,相信緣分。我那麼努力的去一次次挽留他,最終他還是堅決離開,這大概就是沒有緣分吧。我現在開始相信每個人的命運都是上天安排好的,無論怎麼掙扎努力改變都沒有用,就像上天安排我的未來裡沒有你,所以我再怎麼努力,你依舊和我走不下去!

小*,分手20天了,你還好嗎?希望你能過上如你期待般的生活。

經歷過異地軍戀失敗的你,還相信軍戀嘛?

哈嘍 怎麼說呢,分開一年半了吧,本來以為今年回家會見上一面的,可是疫情又影響了,估計他不會回來了。應該再也不會見面了,是我心裡的白月光了。還是會相信的軍戀的。 隨風而去 雖然經歷了一段失敗的軍戀,但是我還是相信軍戀的,從這段軍戀中,我感覺自己成長了很多,也很感謝她吧,讓我不斷的認識自己,感情這東西很...

你經歷過什麼樣的異地戀 結果如何

須臾 我和她在同乙個城市上學,但是不同學校,往來大概乙個小時,課程緊,每週自由半天,見面少但是會在QQ上聊天,有一天我去她那兒找她 很靦腆那種 回來後她把我刪了,之後就沒有聯絡了,我嘗試過找她,但是她不給機會 我絕對沒有幹過什麼虧心事 再後來聽他學校的朋友說她跟那天帶我去他們學校的那個人交往了,成績...

你經歷過的年齡差距最大的姐弟戀是多少?你們是怎麼在一起的?

lisha 20歲,你們信嗎?我自己都不信。他不放棄,我也需要,感覺還行。不知能好多久,他從沒問過我年齡,但知道差距很大。圖什麼啦?過往都是弟弟喜歡我,我也喜歡比我小的。 象芽兒 三歲。被他一見鐘情,最開始他謊報了年齡。真的很好,現在也算是見過家長了吧,他家長對我也很滿意,只是我家長不太能接受他比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