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許魏洲在電視劇集《仲夏滿天心》中的表現?

時間 2021-05-05 15:21:56

1樓:菜餡的肉包

有一定的表演套路,情緒流於表面,無法引起觀眾共情。如果他去參加演員請就位,讓大導演指導一下,也許才會發現自己的問題所在,才能進步。

2樓:

回答了乙個仲夏漫天心的問題,緊接著又推薦來了。

許魏洲,我見過他之前的圖,鏤空西裝的,擦,帥到我了!我覺得他這劉海一點都不好看,真心話。

另外,他之前演技咋樣啊,我覺得他的臉一直很僵,有點板,眼睛直愣愣的,感覺演技有點差勁。

3樓:

尬到腳趾頭摳地,現在對演員的要求真是越來越低了.而且許魏洲長的真的是不好看,第一集看了幾分鐘就堅持不下去了.希望粉絲都能理智吧,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跟路人槓沒有任何意義.

4樓:岑息

現在還只有兩個預告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

首先台詞可以沒毛病吐詞清晰有情緒

眼睛裡也是有情緒的

自然不油膩不尷尬演偶像劇是完全合格的

更多的細節還是劇裡見吧

5樓:風雲

劇還沒上,我很期待,這個角色和他本人有一定的適配度,但聽說是個戀愛腦,這方面和他不一樣。服裝看上去偏小清新,沒有許魏洲本人服裝配置檔次高,也不夠大氣。要是直接用他本人的服裝配置就好了,都是頂級的。

其他以後看了再補充。

如何評價楊超越許魏洲主演的電視劇集《仲夏滿天心》?

好多年沒看過偶像劇了,是因為楊超越才來看得,不知道是不是有濾鏡加成,我覺得很好看啊,除了男女主角,其他角色有些也非常有趣。 願你被溫柔以待 看了八集。還比錯評分一定比鳳鳴高。其實鳳鳴的編劇不太給力改編沒有抓住爽文的爽點。而且到後面很多配角人物形象沒有立起來不說還有崩塌的跡象。原作者後面都是拉胯崩塌的...

如何評價白敬亭 許魏洲主演的電視劇集《榮耀桌球》?

三個小土豆 只看了幾集的時候寫的 三個小土豆 榮耀桌球 徐坦 努力的故事就是精彩的故事看完了之後寫的 如何評價 榮耀桌球 這部電視劇集? 野孩子 很好看啊,演員和製作都很棒,看得停不下來 演員現學的桌球,很不錯了 我一直在想後期和拍攝是得花多少功夫才能看起來這麼真實不拉胯我和老公都很愛看這個電視劇集...

如何評價許魏洲?

他是娛樂圈唯一乙個單憑長相多次驚豔到我的人,精緻和糙完美結合於一身,至今任忘不掉 仲夏滿天心 開機儀式上的那個身影,看許魏洲真是常看常新,非常有趣,總之看到他就覺得挺快樂的。 小熊寶寶 我太難過了。真的好想魂穿許魏洲的高中,許魏洲的青春就是墜好的青春啊!在最好的年紀跟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玩搖滾。高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