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多數日本動畫 GALGAME開始的背景都設立在夏天?

時間 2021-05-05 15:21:56

1樓:BD大鵬

從我畫漫畫的親身經歷來看。

第一,開始學畫我是從夏裝開始的,比較熟

第二,夏天衣服比較好畫

第三,天氣啥的可以不用考慮

第四,氣氛渲染空間比冬天大,冬天給人的感覺幾乎只能是靜態的,無論歡喜還是悲傷,然而夏天就很好處理氣氛。

總之一句話,懶。

2樓:

ARE YOU SURE?

11eyes的主線劇情是9月16日到11月3日出血櫻的主線劇情是初雪(~12月)到櫻花(~4月)FSN三線都是2023年1月31日到2月15日WA2 IC是2023年10月15日到2023年2月29日下午1點50分

WA2 CC是2023年10月到2023年2月WA2 Coda是法國時間2023年12月24日晚上到2023年3月命運脈動雖然其他線都有夏季劇情但是最核心的TE從4月入學到6月結束速戰速決

等我回到家Gal挨個翻一遍我再加幾個。

3樓:櫻內梨子老公

我是不知道為什麼很多日本動畫裡的角色都很喜歡說「夏天已經結束了」這句話,夏天這個季節對於11區的人來說到底蘊含著什麼意義

4樓:早為

炎熱的天氣帶來熱烈的氣氛和爆發的荷爾蒙

連續的蟬鳴完美融合了焦躁與寧靜。

茂盛的植物,強烈明亮的光線又可以讓畫師充分發揮水平。

2個月的時間足夠給小年輕們發展關係

泳池/大海/池塘殺必死就不提了

烟花和服.....

....好吧,我直接上圖吧

PS:不得不說沙發套的《烟花》確實是一部爛片,國內引進時還強行碰瓷《你的名字》,結果就是17年剛火起來的日本動畫電影引進事業,在同年末就降溫了。

但在夏天的意向表達上,我個人認為《烟花》做的不錯,對於青春期的一些懵懂做了非常好的誇張表現。

推薦學習一下

5樓:星音初

夏天就可以放兩個月的暑假了。怎麼少得了大海、泳裝呢。而且有著各種各樣的節日活動。

冬天大家要麼都宅在家,出去的話,配合氣氛和背景可以渲染出一些虐心的故事。

對於青少年來說,果然要活力一點,朝氣蓬勃一點。

6樓:M3小蘑菇

夏天穿得少,而且有機會穿泳裝,玩家夏天光膀子的時候會產生和遊戲裡的女角色在同乙個泳池/海灘的身臨其境的錯覺;冬天脫褲子擼的時候也會以為好像是在夏天,不容易覺得冷

為什麼大多數日本動畫還都是2D,國產動畫卻大量採用3D?

帥渣叡 別說只是日本,美國歐洲一樣動畫連續劇都是2D手繪。3D都是做電影。好的3D比2D成本高.爛的2D比爛的3D美感好幾倍。 楊建東 其實很多人沒有意識到一點 對於動畫愛好者群體來說,2d動畫和3d動畫都是動畫 但是對於一些不看動畫的群體來說,比如說一些大叔大媽,2d和3d壓根不是一類,2d可能是...

為什麼大多數日本動畫一星期只播出一集?

王謙 那你還想要一星期幾集啊,本來製作動畫就需要一些時間,慢工出細活。再說了,一星期一集正好吊著你胃口,讓你每週都等著看不是嗎?要是每天都有的話,大家還就不一定看了。 閆雨煌 題主的 只 字用的太好了 其實一星期一集已經是神速了,就像書記說的,一般是輪工,正常的高效的動畫組乙個月一集,正常的動畫組就...

為什麼多數日本效能車會退出歷史的舞台?

白小顧 這個 我個人認為 這要看現在,目前,當下對於效能車的定義是什麼了。按照題主提出的這幾個車,對於效能車的定位,應該不差於,第一,快。第二,穩。第三,狠。快,是說這些的最高時速都可以達到很高的水平 穩,是說操控方面隨心所欲 狠,提速快,提速快,提速快!如果依然還是以這三個條件來判定一輛車是否是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