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有些「慘烈」的大戰其實是什麼樣子的?

時間 2021-05-05 15:21:56

1樓:丹寧

手裡托馬斯微積分

美國教材與中國教材各有各的好處吧,托馬斯講的詳細易懂,同濟高數簡略精煉,有些同學覺得托馬斯太過繁瑣冗長,一兩句話能說明白的事情,非要舉那麼多例子,有些同學覺得同濟高數思維跳躍太大,內容過於簡練,跟不上作者思維

主要還是看個人能力吧,看哪一種教材更適合你,而不能絕對的說哪一本教材更好

2樓:韓天明

歪個樓來自乙個深受美國教材冗長困擾的呼聲。本人北美本科交換生。僅舉乙個小栗子。

在計算機入門中,有乙個part是二進位制,在二進位制運算中,負數要用他的二補數來表示,所以減法就轉換成了加法。本人才疏學淺。並不知道正數的二補數是啥,然後就反覆轉圈的求二補數,翻來覆去搞不清。

(輕噴)做作業之前特意看了兩遍關於二進位制計算部分的reading。還是沒回算20-89怎麼用二補數搞。

然後我實在受不了

曰:「正數的二補數是他本身」

這是多麼省時省力的學習方法啊朋友們,美國教育固然好,學術氛圍固然好,拋磚引玉固然好,但是不適合我這種掙扎在溫飽線的同學,我沒有那麼多時間咀嚼書裡面每乙個例子的韻味,沒有時間對書裡的joke捧腹,我就想快點學會,快點做作業,快點生活啊。

3樓:猩猩看星星

可能美中國人覺得他們的學生都是普通人,上課會跑神甚至逃課,有些課可能沒學過,有些名詞可能沒接觸過,可能老師也會偷懶講不清楚,所以要把教材編得細緻一些。但可能中國編教材的人覺得,學生應該要認真聽課且基礎,好老師應該會認真講課並且學生應該都聽得懂,所以中國教材是編給老師看的,學生聽老師講就行了

歷史上有什麼名人名言其實是錯的

中中國人的性情總是喜歡折中調和的,譬如你說,這屋子太暗,須在這裡開乙個窗,大家一定不允許的,但如果你主張拆掉屋頂他們就來調和,願意開窗了。記得有一句俗語叫 滿天起價,落地還錢 又聽說,超市裡商人會把非常貴的物品和稍微便宜一點的物品擺在一起,這樣顧客對比之下會更願意買稍微便宜一點的東西 實際上也不算便...

世界歷史上最為慘烈的戰爭是什麼?

啥也不是 蒙古西征歐洲肯定排得上號,因為蒙古人基本上是拿下乙個城市就屠一波,當時的歐洲聽到蒙古人的馬蹄聲就惶惶不可終日。到底整個蒙古西征過程中死了多少人已經很難考證,從5000萬到2億各種說法都有,但無論是什麼數字,都絕對擔得起慘烈二字。 於老萌 這就是斯巴達 歷史最慘烈的戰役 溫泉關戰役,希臘的斯...

足球歷史上有哪些經典的點球大戰?

2003年歐冠決賽,祖雲達斯vsAC公尺蘭,祖雲達斯先罰第一輪 特雷澤蓋 塞爾吉尼奧 0 1第二輪 比林德利 西多夫 1 1第三輪 薩拉耶塔 卡拉澤 1 1第四輪 蒙特羅 內斯塔 1 2 第五輪 皮耶羅 舍甫琴科 2 3 李Nelson 有人邀我,謝 這個問題令我很難回答,因為大部分情形下,點球大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