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IG 2015夏季賽季後賽讓2追3擊敗VG?

時間 2021-05-05 15:21:56

1樓:能四四

五局,實際上iG能贏很大程度是巧合和運氣。

iG第一場我覺得是他們這套戰術能做到的極限,第二條大龍時明顯可以換兩路和拿小龍拖下去的,但是他們選擇去開團——第二場繼續說明iG賽前的布置就是發揮分帶和輪轉這套戰術,但很明顯這套戰術是對均勢(局面、實力的均勢)情況才有效,一旦前期落後這套戰術就是慢性死亡。

第三場說明這樣的分帶需要乙個穩定發育的後期來提高容錯率,並保證後期,我個人認為iG對於陣容戰術的理解非常適合四保一。

iG在長期的比賽中暴露出兩個弱點,1.視野控制差,無論優劣勢對視野不執著不認真,導致失誤很高,這和kakao不出眼石,可可紀律性不強有關。2.

戰術單薄,也反映iG比賽中的智商不夠,套路單一,這個鍋是整體的,很多時候依靠經驗和直覺對抗,這樣是走不遠的。

2樓:這個怎麼辦

本人LGD粉,男友IG粉。

從下午1點開始看比賽,我男友就在那裡直罵罵咧咧的,從頭到尾一直在不停嘀咕,嘴炮就沒停過。

罵 kakao 為什麼3場都拿蜘蛛,罵kitty 為什麼那麼迷,罵小孩為何大嘴不敢輸出,罵肉雞為何卡牌怎麼被打飛。

最後看到IG 翻盤了,又上串下跳高興得像個孩子「 rookie太猛了,哈哈哈,kakao不用挖煤了~」

嘖嘖嘖~男人是永遠長不大啊~

如何評價2015夏季賽季後賽LGDVSEDG?

存天理 edg肯定是保留了戰術的。因為edg肯定能進s5,大招留到s5再發。還有,樓上說什麼imp是世界第一adc,有mata的imp還有點像adc,沒有mata imp確實有點太狂了,雖然隊伍裡有a哥但是a哥穩不住imp。deft也許打不過imp,但uzi吊打100個imp妥妥的。 第一場迷之自信...

如何評價2023年LPL夏季賽季軍賽EDG vs IG?

鑑於上面很多回答都有 我們國內是無敵的 來嘲諷廠長,都是以訛傳訛嗎?廠長當時說的是 bp沒有失誤的話,國內是無敵的 雖然我也不明白為什麼會突然間被血虐,但是做人還是要實事求是,不要以訛傳訛。 歡歡 最後小胖被打爆實屬無奈,艾克中單,前期又起來了,那還打毛。廠長選盲僧就是想前期帶幾波節奏打崩對面,結果...

如何評價利物浦2015夏季引援?

利物浦的引援確實給人一種混亂的感覺,也就是缺乏統一性和目標性。主要是各個團隊有點各自為政的感覺,像是有人專挖南安普敦系,有的挖潛力股有的挖即戰力。引援質量雖然不算差,但也是參差不齊,而且無論從戰術上還是戰略上都看不出明確方向。最終效果還是得看捏合了,但個人覺得前景不怎麼樂觀。 shuxia m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