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失業,低谷不知道怎麼走出來?

時間 2021-05-05 15:20:54

1樓:林樾

2年的上市公司HR,外企的培訓師,這樣的經歷對於很多年輕人,可能都是非常羨慕嫉妒的履歷了。

只不過從你的兩次離職原因判斷,你的個性比較強,社會的歷練還沒將「稜角分明」的個性打磨得「圓滑」一些!

想要保持這樣的個性,需要有強大的實力做支撐,讓你周圍的人折服於你的技能水平、不可替代的能力,而遷就你的個性;如果覺得目前的技能還無法達到如些境界,則建議收斂一下「稜角分明」的個性。

無論是HR還是培訓師,都離不開與人的「交往接觸」,這樣的個性容易「傷人傷己」。事實上,這樣的個性,在公務員體系內,也將會很不開心,很難生存的,當然從年齡和性別考慮,公務員這條路可能是家人最想看到、最希望看到的職涯。現在才27歲,還非常年輕,停一停,思考一下:

你的興趣?你到底喜歡什麼樣的工作?

奔跑吧!勇往直前,去探尋最好的自己!

2樓:燁子老師

33歲,培訓十年工作者,沒有失業,但是職場的時間不自由也讓自己不滿足當下。未婚未育,更好的工作機遇比別人更小。

但是渾噩只會更沒有安全感,進入不良迴圈,所以當下自己,在現有平台收穫自己的成長。同時學習新知識。

講師其實有很多可能的機會哦。別氣餒,也別侷限。

失戀失業我該怎麼走出來?

你該怎麼辦?想一下以前單身的時候都是幹啥的,那繼續看啥。工作,學習,看片,甚至刷陌陌,刷探探還是繼續和曖昧物件聊天,用以緩解你目前巨大的空虛感。你親描淡寫的 和人發曖昧訊息 也許並不如你說的那麼簡單。我也絲毫沒有批判你的意思。如果這個是主要誘因,那麼你應該思考一下,你為什麼會這樣做。是男朋友不好呢,...

當你在身處低谷時,是怎麼走出來的?

張澎渤 熬過來了,回頭再看時會不屑的說一句 當初真傻,多大點兒事兒啊!但是,真的身臨其境時,那種絕望無助真的,無以言表,什麼死扛硬撐,心靈雞湯,自我催眠,都沒用,我甚至還抄過一段時間的佛經,哈哈。那種時候,什麼安慰的話都沒有用。後來,回了趟老家,家裡家長里短,什麼家裡的豬病了啊,鄰居家的驢跑了啊,村...

我不知道該怎麼走出來我的原生家庭,我深深地感覺到他們的陌生。他們還是曾經我心裡的父母嗎??

夏開菊中醫理療師 現在很多父母越界,孩子的事情管的太多,弄得三敗俱傷,兩個家庭都不安寧。母親控制慾望太強勢了。用她們的思維方式看問題,不尊重孩子,表面看她們是愛孩子,其實她們是愛自己呀,愛自己的面子。我能解你的苦和通,您不想傷害世界上最愛你的父母,所以忍痛割愛,做了偽被自己心的事啊!所以內心的痛苦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