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努力的人都是一直努力的嗎?

時間 2021-05-05 15:20:54

1樓:西猴妮

與其說是一直都努力,不如親切地稱它

「有明確目標,但路途卻是曲折漫長的」

一生中有無數種努力,為你發現你所愛的,為你得到你想要的,為你在嘗試後的會心一笑。

努力是充滿可能性與創造力的,過程有可能痛苦也可能愉快,有可能是一段高速公路,有可能是一條漆黑的隧道。 我們終會到達終點的,不要著急也不要放棄。日出時喝一杯橘子汽水,享受下片刻的幸福,再開始迎接下乙個挑戰吧~

期待未來的美好時光!

2樓:冰凝之間

會一直努力的,但方式會在一定高度時候改變。

我十三歲一場意外失去了父母,十四歲我的監護人親屬又奪走了我父母留給我的全部財產。

我一直學習不錯,經歷這場變故,雖然我依然本能的學習著,但我的成績斷崖式的下降。

昔日老師眼裡,聰明的不學習都能學的很好的讓人又愛又恨的「淘氣包」,如今成了「行屍走肉」般的人,每個人都很惋惜。

低沉了一陣子後,我也感覺到了我這昔日的「寵兒」已經是人見人憐,人見人躲的自暴自棄的主了。

我的自尊,不允許我成為這樣的人,我的本能也驅使我一直習慣的努力中。

很快我又回到了老師們「關注」中心裡。

努力的人,努力已經是一種習慣,一種本能了。

為了尊嚴,為了心中的目標,為了自己心中的那份「虛榮」。努力的人,更會合理的利用,自己這份本能優勢,創造價值。

大一,一場特殊的的邂逅我認識了我的妻子。

妻子也是很努力的人。乙個人的努力變成了兩個人的共同努力。

我們大學到博士畢業,整整十年。

我們這十年,除了學習就是學習。百分之九十的交流都是跟學習有關。我們沒旅遊過,幾乎沒有應酬。

這十年日子過的很拮据,但我們都沒有放棄學業。

努力,也是一種理想,一種信念!

有理想,有信念的人,即使完成了還會有下乙個目標,還會樹立新的理想,新的信念。

如今我們的生活已經穩定下來。

有了收入不錯的工作,有車,有房。

孩子聰明可愛,老人通情達理,身體健康。

我們很是愜意的享受著這份安逸。但我們依然沒有放棄努力!

我們又有了新的努力方向。

努力的人,周圍的氛圍也很努力,都會更加努力。

3樓:悄然綻放

不是。人的精力和身體都有承受極限的,高強度長時間處在極限狀態,除非你的身體素質真的非常非常的好,意志力也非常非常的棒才有突破極限的可能,否則只能傷身傷神,傷到根本。

不管做什麼都講乙個,勞逸結合,這才是最有效率的狀態。

要先搞清楚,努力,不是單純的努力,是為了達到某個目的,努力只是過程,目的才是結果。勞逸結合,高效率的努力,才能事半功倍。

4樓:山海溫柔

所以努力的人都是努力的?

你所看見的有時候真的不一定是真實的

許多人努力不可能會在你面前努力給你看,大部分人都是自己在偷偷努力你是不知道的

當然也不會一直努力的勞逸結合可也有許多人就是連續學習很多個小時才會罷休,那種人是注定成功的有很多事情是不能保證的

如果你想努力不要管別人是否努力或者別人已經超過你一大截,但是當你決定開始努力時就一定不晚。

5樓:小田子yo

任何人總有迷茫或累的一天,所以總會有休息的一天,當然也有看不到努力的結果中途放棄的人,不是所有的人都有耐心有信心堅持到成功的一天,但是只要努力過多少都會有收穫。努力是為自己努力,所以一定要堅持到底。

6樓:小熊先生

其實當你努力到達了一定的高度的時候,你就會變得會比較輕鬆。

就像你的成績,當你成績到達你們學校,或者你們班的前幾名時,你會發現其實學習也沒有那麼的難。這個時候你的成績就會趨於穩定,然後你會發現事情都沒有那麼的難。

但是如果你因為一次的上公升就驕傲了,然後就飄飄然,那你是坐不穩那個位置的,如果掉下來了,你在想坐上那個位子,那是相當難得。需要你付出得努力可能會翻倍得。

所以你就是需要努力到達乙個高度,然後坐穩。

7樓:蘋果核兒

首先祝你生日快樂。

第二不是。人生誰沒有站在十字路口來回張望?每個選擇可能都會決定自己的將來。最難過的時候挺過去會好起來的。加油高考。加油學習。至少回頭想起來不給自己留遺憾

人真的應該一直努力嗎?

二哈界的扛把子 活到老學到老 這是生存法則。如今的社會,競爭異常激烈,若是不努力,躺在功勞薄上睡大覺,可能那一天自己被社會淘汰了,擠出了局,自己還不知道咧!不僅如此,社會每時每刻都在前進,都有不少新的東西出現,尤其是一些新的知識 新的技術 新的行為規則在隨時出現。你還沒適應上乙個新的技能,下一項的東...

一直努力 但沒有結果 受到嘲笑還應該努力嗎?

星星 應該努力。別人嘲笑是別人的事情,我們就應該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別人只是你人生的配角,你要記住,你才是自己人生的主角。你不應該跟著別人走。別人讓你死,你就去死嗎?做你自己想做的。管他誰嘲笑你什麼呢。 暮靄沉沉 你要相信那些努力沒有的結果的日子就像樹木的成長需要扎根,而那些日子就是在生根發芽...

如何避免間歇性努力,我不想努力了,一直不努力!!!!?

xunkar111 說真的這是你目前的穩定情緒導致的心態而已,當你做乙個習慣的時候你逐漸會發現你自己離不開它,就像你現在不想努力只不過是你沒有動手,而是心態上被自己的穩定情緒禁錮起來了,真的可以理解的,有些時候我連簡單的物理學方程都不想看,不想學習,而是看了點喜劇片,打籃球後又來看,結果以我的這種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