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間歇性努力,我不想努力了,一直不努力!!!!?

時間 2021-08-12 08:43:58

1樓:xunkar111

說真的這是你目前的穩定情緒導致的心態而已,當你做乙個習慣的時候你逐漸會發現你自己離不開它,就像你現在不想努力只不過是你沒有動手,而是心態上被自己的穩定情緒禁錮起來了,真的可以理解的,有些時候我連簡單的物理學方程都不想看,不想學習,而是看了點喜劇片,打籃球後又來看,結果以我的這種習慣就沒有讓我煩厭學習了,你的日常活動要得充分地完成,最好早起寫點筆記啥的,這會給你一種自信心,我每次都這麼說,因為人的記憶力和學習程度是有限的,當你留筆記反覆看的時候發現其實筆記中的那些東西會變成你自己的知識體系,我的建議你現在不用太緊張,做乙個計畫,早起寫筆記看看,早起做點事看看,我就這樣,我覺得早起做事好像我提前完成了好多人一天做的事情,由於有這樣的好勝心心態就得努力就自然而然地感覺了,也許你會問到哪來的好勝心,說罷了,你先去試試,先去努力試試!!!

2樓:喬喬治

額 ,這難道是新興的問題方式?通過反過來問來獲得相反的答案,最後再做與答案相反的事從而來達到自己真正的目的?

如果你真的是想問如何一直不努力,那你duck去查查如何一直努力,然後再反過來做說真的,最近看的都是如何考上清北的問題,你這還真是清新脫俗,讓人眼前一亮。著實驚到我了。

如何改變間歇性努力的現狀?

一筆一本一扇門 要想改變間歇性努力的情況,第 一 你必須要有乙個明確並且清晰的目標,第 二 圍繞目標你必須要有乙個詳細的並且可以執行的計畫,第三 每天都要看一偏自己寫的目標和計畫 把他們刻潛意識裡,最後就是馬上行動並且堅持和保持高度的自律。 時念之差 間接性努力?那不是和沒努力一樣嗎?既然決定了要努...

如何避免間歇性的孤獨?

關木 你肯定是沒有目標或者是目標不堅定,容易被動搖,避免這個的最好方式就是給自己找事情做,有意義的事,這樣成就感,幸福感會擠走你的孤獨感 安然無恙 我理解的意思就是突然一段時間沒有事情做,不知道做什麼,以前我也經常這樣,後來我培養了各種各樣的愛好,這個膩了換下一種,然後接觸了不同愛好的圈子,社交也變...

我越努力,別人越擠兌我,我就不想再努力了,怎辦?

小螞蟻 擠兌你的人通常是混得不如你的人,你要更加努力打臉他們。當你達到一定的高度以後,回頭看,你會覺得自己比不如自己的人影響很不值當。 六七兒 一定要努力!高一的時候時班裡的不良風氣越來越高大家都認為學習還比如玩呢,每天班裡都亂糟糟的,大家都在玩只有我一人在學習課上學課下也學,當時我的排名比較靠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