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堅持做練習生嗎?

時間 2021-05-05 15:20:54

1樓:阿公尺星星的孩子

你會問出這個問題,是因為自己有對未來的恐懼焦慮,反而沒有體驗此時此刻的生活。

問一下自己,站在舞台上,眾人看到自己的表演,那一刻是不是讓自己充滿了喜悅感?內心滿足?有燃燒感?藝人,最重要的就是對於舞台的激情和熱愛,這是根本的原動力。

認定自己就是天生要站上舞台的,那就全力以赴,任何問題都只是障礙物,跨過去就好,不需要想很多。

世俗的對於「成功」的定義,會讓很多人迷茫,覺得自己現在做得事很傻,沒有意義,得不到所謂的好處,患得患失,最終反而什麼都做不好。

你年紀這麼小,還有大把機會。

這不過是個開始,人一輩子會遇到各種這樣的事,了解自己到底想要什麼,確定目標,不論什麼言語議論/障礙都不需理會,為自己活,愛自己吧。

2樓:西西弗斯

如果在sm的話就堅持下去吧,利用好資源努力提公升自己的業務水平 ,畢竟老師肯定很有經驗很專業。說實話國內的娛樂公司太水了,樂華……就別說了。

而且如果你來國內參加什麼選秀節目還是別了,水太深,如果背後沒有資本支撐或者粉絲能打自身有爆點,很容易糊的……

而且感覺你條件也不錯啊,長相中上也沒什麼,現在化妝能變臉哈哈哈。家裡各方面都能支撐的話就繼續加油吧,為夢想努力!

3樓:蔡先生很溫柔

姐妹條件不錯啊

主要還是看熱愛程度了

我也學古箏學了七年

這一項應該算加分項

問問自己喜歡這條路嗎怕吃苦嗎準備好迎接最壞的結果了嗎如果全都準備好了就放手去做吧

4樓:

如果問題描述裡說的都是真的

你和你的家庭都有能力有金錢有毅力熬過這漫長的練習生時期那為什麼不堅持呢?

如果你說的都是真的,那你對這行肯定比我了解得更多。所以不需要上知乎來問我們這群門外漢,做好準備了就堅持,沒做好準備就緩一緩,不著急。未來還很長。

2023年,活著最重要。

5樓:一抹暖陽

如果你在sm訓練,並且出道有望的話,應堅持(不是sm要推新女團了嗎)

如果不在sm訓練,就別堅持了吧,畢竟這個年齡在南韓練習生中也不小了,在中國公司練習的話,成功的機率太小了

我應該走練習生這條路嗎

為什麼要改名字啊 如果這是你的夢想,你真的很喜歡這個行業的話,那你就去吧,哪怕沒出道,也好歹努力過,不讓自己留遺憾 你要想好了,練習生這條路是非常非常辛苦的,可能你努力了很久,最後一無所獲,平白耗費了青春,就算是出道了,你可能會比練習生時期更加辛苦,沒日沒夜的趕通告,遭受黑子的謾罵 你說你要走練習生...

我這樣可以去jyp做練習生嗎?

扶蘇浮疏 可以去試試的寶寶,我覺得你除了唱歌跳舞這些硬性條件外,其餘的條件作為加分項已經很好了,相貌也非常元氣。但是寶貝,對練習生時期和出道後的辛苦要做好心理準備哦,那些不計其數的壓力和競爭可能會讓你非常痛苦。最重要的是,寶貝,一定要和父母商量好,一定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哦。也要做好落選或者中途被辭退...

還可以做南韓練習生嗎

有夢想並且想去實現是好的,看你的個人條件似乎也不錯。03年其實還好,也不算特別晚,主要看JYP下個女團什麼時候出,我估計最多不超過五年吧。語言也可以慢慢學,這都不是大問題。不過像我之前說的,有夢想是是好的,但是有時候真的需要考慮很多。首先我不清楚題主的家庭條件,如果非常有錢,請把我後面的話當空氣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