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掃地機械人,有沒有那種可以建立複式樓房多張地圖,而且可以接入公尺家語音控制的掃地機械人推薦呀?

時間 2021-05-05 15:20:54

1樓:

科沃斯t5 power可以儲存三張地圖啊,完全可以滿足樓主的要求,先通過小愛同學控制天貓精靈,最後通過天貓精靈來控制掃地機進行工作。

現在銷售比較好的是t6\T7以及最新的T7pro,這裡面最值得推薦的是T6和T7.

T6是較早之前推出的,lds雷射導航,2000pa的大吸力清掃,因為有5種降噪措施,所以它在常規模式下的噪音會小於一般掃地機,整體的配置還是誠意滿滿的,只有乙個槽點,就是水箱是普通的仿生水箱出水效果比起電控水箱要差些,整體還是不錯的。

T7則是在T6的基礎之上做了公升級,一是把仿生水箱公升級成了電控水箱,二是吸力和水箱都大幅提公升,配置更好了。

最重要的是,它在拖地時,設計了乙個下壓力,讓拖布貼地更近,拖地更加乾淨了。

以上,希望對您有幫助,有其他掃地機問題,請看我這篇文章。

2樓:酒醉的探戈

估計由利 980PLUS 滿足你的要求。可以去天貓看看 ,他們家天貓精靈可以控制 ,好像能建十張圖。我準備再單獨入手個集塵盒。

2021掃地機械人哪個牌子好 掃地機械人排行榜前10名都是誰?科沃斯 石頭 小公尺熱門掃地機械人推薦

倪明生 買狗想避開犬舍,那麼,就是避開真正的好狗。我可以負責任的說,90 以上的優秀的狗,健康的狗,全部出自犬舍。犬舍和狗場是兩類地方。正規犬舍對成犬和幼犬的照顧完全超過家庭飼養,合理的活動時間和場地,合理的飲食和飲食規律,合理的環境,以及每隔幾天的全面消毒,試問,家庭飼養的寵物,有多少能做到?正規...

想買個掃地機械人,求推薦?

感冒靈不靈 家裡有養寵物會比較推薦石頭T7 Pro採用了兩頭可折卸式的滾刷 下圖 清除糾纏的毛髮時相對更輕鬆滾刷拆卸圖示 另外搭配了2顆500W畫素的120 廣角攝像頭,出門在外可以遠端看看愛寵是在休息還是發呆,有沒有搗亂 感冒靈不靈 2020掃地機械人選購 牌子推薦,科沃斯 石頭 小公尺 360 ...

為什麼只有掃地機械人,沒有拖地機械人?

塞上牛羊 有的,雲鯨小白鯨就是拖地機械人,而且是拖地最強大的機械人其實各大品牌旗艦機型的拖地功能相比之前都有了長足進步,比如科沃斯 X1 OMNI N9 石頭 G10 T7S Plus 追覓 W10 等 更好的選購掃拖一體機,可以關注下文 塞上牛羊 掃地機械人各品牌推薦測評,選購攻略,哪個牌子好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