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想做練習生,但家裡人不同意,我應該堅持嗎?

時間 2021-05-05 15:20:54

1樓:

在你想要堅持的時候你想想幾個問題。

1.你有特長嗎?

2.你夠漂亮帥氣嗎?可以讓人一眼看到你的閃亮3.你的家庭條件真的足夠支撐你走這條路嗎?這條路很有可能走到盡頭還是需要家庭支撐的(練習生幾乎沒有收入,幾乎都是依靠家裡支撐)

4.你有哪怕是一類的天賦嗎?(舞蹈,音律,創作…)5.你能忍受地下室不停的訓練不停的節食不停的運動(沒有粉絲沒有舞台)6.當你忍不住要退出了你還能回到學校嗎?

2樓:小殷愛芝士

不建議你嘗試,可能你要付出的太多太多,也未必能得到你想要的

失去了健全的青年人生,人一輩子只年輕一次,和朋友放學回家吃點小零食、打打鬧鬧回家,參加學校的秋遊、春遊,或者那點關於愛情的小懵懂,考試偶然一次發揮很好,父母給的獎勵等等,都是青年的美好的回憶

成為了練習生,等於半隻腳邁入了社會,沒有那麼多的生活的小美好了,都是練習,練習,練習,除了不會說外國語言像啞巴一樣,還有對外國練習生暗戳戳的排擠,這都不算可怕,最可怕的是,你會發現唱歌比你好的一抓一大把,長的比你好看的遍地都是,從小就開始跳舞的,舞技簡直跟你強出壁一樣的差距,不排除祖師爺追著給飯吃的天賦,但還是正視自己的基礎能力

你看哦,南韓那邊出道是不是一代一代出道的,比如練習生有1000個,但裡面只能出道五個,外中國人更是只能有1個,那怕你能熬下去,練習到實力到了,能出到了,不說定位風格重複被淘汰,還有性格不穩重、不適合被淘汰那種看天時地利人和的事情,出道年齡基本16到18歲,過了就更是難上加難了,更別說能出道那幾個外中國人有些都是從小參加歌唱比賽、舞蹈比賽的

之後我想說,讀書不是比這個容易啊,這個能出道的通過率簡直跟哈佛有的一拼,說句難聽的,那怕你現實生活中再鹹魚,家裡有點小錢給你找個學上上還是可以的,你練習多年未出道就是初中文憑,說出來多丟人,而且多年的練習生生活,讓你就像跟社會脫節了一樣,現代社會對於文憑的要求和快節奏,都是失敗的你難以接受的

行業潛規則,你知道南韓的偶像其實不像我們國內那麼慣著,她們在娛樂圈屬於最底層,可能出道五年也未必能發出工資,要償還練習生時期的培養資金還有出道所需mv,化妝師,總之運營費用藝人全擔,而且出道後每天只能睡兩小時都算多的,要打歌、練舞、簽售會、錄音室、跑電台,還要餓著,一天吃一點沙拉,或者果汁、水果之類的,或許樂觀的說,說不定組合有了點名氣,那就多的是人想潛你,那怕你想拒絕,公司方面替你應的話,你完全逃不了,有一次就有無數次,很黑暗

抑鬱症,乙個人天天靠吃小鳥般的食物,大量的舞蹈練習,還要像個人偶娃娃一樣對誰都假笑,還有粉絲、黑粉的指導和指責,還有公司上司的言語羞辱,一天睡不夠兩小時,換誰不抑鬱啊

如果你對那個舞台熱愛到要死,而且天賦夠的話也覺得自己運氣也好的話,以上種種都能接受的話,你可以去試試,其實你不知道那些出道藝人如果能後悔的話,他們也會選擇考個大學,擁有正常人三觀,平凡無憂的過一生,但是已經練習了好幾年的,基本沒有後悔的路,只能有出道這乙個夢想了

3樓:

怎麼說呢,學習盡力而為,別放棄學業,以後做不下去偶像還能有個退路。想做偶像可以抽時間參加各公司海選先試試水,這樣心裡也有個底,看看自己到底適不適合做偶像。有可能海選就把你打擊到了,畢竟優秀的苗子很多,評委眼光很毒。

如果有幸被哪個公司選中了讓家長和公司好好談談,要識破一些無良娛樂公司的陷阱,而且盡量學習練習兩不誤。還有就是如果喜歡日系偶像的話不要進snh48,真的很難出頭。去日本的akb48還好點,不過語言要過關,生活自理能力要強。

4樓:小鳥遊 桜井

你是不是覺得看到出道的那些男孩女孩在出道的那天晚上對著所有人說,「當初家人都不支援我,但是我為了夢想堅持了下去!我現在成功了。」 想著他們可以,你自己也可以。

但其實這條路上有太多人被淘汰了,走上這條路的人也只會一味的付出精力、付出青春。可最後不是所有人都擁有好運,可以擁有站在舞台上敘述自己過去的機會。

當你身邊的同學因為得到好成績慶祝的時候,你也許只能默默在練功房因為得到老師的稍稍表揚而竊喜。又或者說,當你的朋友考上了理想的高中,你還在公司裡眼睜睜望著比你各項條件好的女孩子登上更大的舞台。

當你沒有達到公司的期望值時,你也許會被雪藏哦哦哦——

低頭看著舞房地板的時候,你一定有那麼一瞬間會想念你原本的書桌,和成套的練習冊。

學習大概會是這輩子最輕鬆的事了,珍惜現在的機會吧。出道=nothing left。

5樓:Mocy

這身材不行長得一般別考慮了一下這種型別的問題回答的太多要吐了有興趣翻翻以前我給別人的回答吧另外高中都不上你覺得在這個社會好立足嗎如果孤注一擲去做了練習生失敗了,你還有退路嗎?

6樓:

首先看臉,長的好看的人太多了,在練習生裡更是。如果出國的話要考慮語言不通、錢、最基礎的聲樂舞蹈什麼的。

假設你通過了初選,成為了某公司練習生

你經歷重重考驗撐過一次次海選的壓力,留在公司繼續當練習生,但每一次都有被刷下來的人,周圍人拼命的努力讓你逼迫自己需要加倍努力。深夜練舞為了不被別人超過不被刷下,你很可能每天活在緊張中,得不到很好的睡眠。

如果乙個人在異國他鄉沒有親近的人,是否能夠獨自對抗孤獨、不安、在外漂泊不定沒有歸屬感等等心理。

還需要強大的心理去面對網路上毫無理由的惡意。

這還只是出道後的樣子,更多練習生的結果則是在人後默默無聞的努力練習,期望能夠等到公司給乙個機會嶄露頭角,最後卻泯然於眾人間。和夢想中在鏡頭前光鮮亮麗萬人痴迷的偶像差距太大了。

你要是覺得家裡財力富裕到能給你兜底,這輩子吃喝不愁,幸福生活屹立不倒,那你去當什麼練習生還好,因為並不是孤獨一擲。不會「葬送未來前程」。

題主有夢想很好,希望對此能慎重考慮,將來不後悔。中考不一定是最好的一條路,條條大路通羅馬。

希望你生活順利

想整容家裡人不同意怎辦?

Nico 如果非整不可,先斬後奏也未嘗不可。比如先天畸形,或者有職業需求那些等等。如果確定整容能改變生活,那就膽大心細,選擇一家靠譜的醫院就行 叄叄瞎嗶嗶 首先你應該是個有判斷力的成年人,自己有能力承擔自己結果後,再去判斷自己選擇的醫生醫院,後面再好好給家人溝通,就沒啥其他的問題 馬TiTi 和她的...

家裡人不同意學醫怎麼辦

愛蝦丸的小豬 是對醫學有什麼特別的偏好嗎?如果不是的話,可以再去探索探索別的愛好。要是真的很喜歡,那你就先報乙個別的第二喜歡的專業,學費跟醫學差不多的,然後好好學,爭取轉專業。 元氣滿滿 以前班上乙個哥高中高考志願穩拿土木工程本科 後來他媽媽揹著到學校改了他的志願新鄉醫學院大專 時隔10多年後他跟我...

家裡人不同意整形怎麼辦?

冬雪姐姐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所以你沒有錯啊!你現在已經成年了,可以為自己的事情做主了,家人不同意可能是缺乏溝通,我這之前也有粉絲跟我說,家人沒有同意,但是自己都是成年人,小手術自己都可以做決定的,一定要找正規醫院喲! 先斬後奏,我跟你情況差不多,我家裡人也反對,我是做的雙眼皮,整完回來我爸媽也沒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