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地機械人有必要買嗎?掃地機械人哪個牌子好?科沃斯 石頭等品牌怎麼選?(2023年掃地機械人推薦)

時間 2021-05-29 23:13:07

1樓:

1、尼安德特人面對智人時的抵抗有沒有意義?當然有意義。他們的基因一直潛伏在智人的體內,給咱們添亂呢。

2、喪屍沒有繁衍能力,殺光就可以了,所以殺乙個少乙個,每殺乙個都有意義。

3、行屍走肉這種肉搏喪屍片真心欣賞不了——給機械狗插把刀子,它都能給喪屍們掃蕩光了,劇裡的人類混得那麼悽慘,真的不是智商問題?

2樓:章魚呆膠布

喪屍分幾種,如果是《我是傳奇》裡的那種夜魔,毫無疑問抵抗毫無意義,因為夜魔屬於新物種,人類是被淘汰的物種。

但如果是行屍走肉裡那種喪屍,說實話,以目前人類的軍事力量,除非是有保護傘那樣的公司故意散播病毒,否則喪屍會很快就被清除掉,喪屍成不了氣候。

說實話,喪屍電影裡大部分誇大了病毒的傳播能力和傳播速度,如果真有那麼厲害,能一夜之間擊垮人類文明的病毒,那麼根本沒必要思考是否要放棄人類身份,因為我們根本沒有反抗能力,就像我們根本沒辦法清除感冒病毒一樣。

3樓:大施

肯定是有的而且非常巨大,人類的延續將是解開自然密碼的保障,就目前所知的所有物種挑戰背後的手的機會就掌握在人類的手中,你說有沒有意義!

2021掃地機械人哪個牌子好 掃地機械人排行榜前10名都是誰?科沃斯 石頭 小公尺熱門掃地機械人推薦

倪明生 買狗想避開犬舍,那麼,就是避開真正的好狗。我可以負責任的說,90 以上的優秀的狗,健康的狗,全部出自犬舍。犬舍和狗場是兩類地方。正規犬舍對成犬和幼犬的照顧完全超過家庭飼養,合理的活動時間和場地,合理的飲食和飲食規律,合理的環境,以及每隔幾天的全面消毒,試問,家庭飼養的寵物,有多少能做到?正規...

掃地機械人好用麼?

感冒靈不靈 好用與否取決於你買的是哪款機械人,用的是前沿科技還是早代技術,不同產品間的差異化會讓我們有截然不同的體驗。還有我們買TA的出發點是清塵拖地還是打掃地板上每天掉落的寵物毛髮,每家品牌每款產品的定位和主打功能不一樣,自然給我們帶來的感受也不一樣。當然像我這樣三月不拖地的懶癌患者,掃地機械人簡...

榮事達掃地機械人咋樣?

萌萌的仙女 關於品牌這裡我要申明一下 不能說在a領域好,在b領域就也好,真的未必。比如榮事達在掃地機械人領域幾乎沒怎麼聽說過。掃地機械人各品牌主要產品資料彙總如下 官網 京東 天貓及客服資料 主要為科沃斯 石頭 公尺家 360 iRobot 雲鯨品牌的產品,原因是科沃斯 佔據市場的49 石頭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