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地機械人哪款好?

時間 2021-05-06 09:27:54

1樓:野樹長生

掃地機械人哪款好?

據我所知(廠家朋友+小道訊息),2023年掃地機械人各大主流品牌會推出重磅新品,自動洗拖布+自動集塵+自動切換掃拖模組+自動換水是今年頂級旗艦掃地機械人的發展趨勢。

目前科沃斯已經推出了科沃斯N9+、科沃斯T9 POWER,如果預算在3000元~4000元以上,建議還是等等各品牌推出新品再上車。

如果預算在3000元以下,各掃地機械人品牌都有比較成熟的產品,主流旗艦級次旗艦掃地機械人基本也都在這個價位,下面直接講不同價位的推薦型號。

公尺家生態選石頭T7/石頭T7Pro,後者避障效果更好,但價效比不如石頭T7。

綜合價效比最高的是科沃斯T8 power,避障效果更好,除塵率更高,之前高頻擦地水箱的一次性拖布拖地效果一般,目前公升級拖布後拖地效果顯著提公升。(建議購買前諮詢客服,是否配置新版一次性拖布)

2000元左右預算,不知道怎麼選掃地機械人,或者自己也搞不清型號和需求,選科沃斯N8Pro掃地機械人絕對不會出錯,可以看做低配版科沃斯T8 power(續航縮水+去掉高頻擦地水箱),價效比極高

如果是買掃地機械人送老人,推薦帶遙控器的360 x95掃地機械人,操作簡單方便,且工作噪音低,但也有避障和越障效能差的缺點。

野樹長生:科沃斯、石頭、小公尺、iRobot哪款掃地機械人好?2023年掃地機械人推薦(1.18更新)

集合了包括科沃斯T5和T8power/T8max/T8aivi、科沃斯N8Pro、石頭T7和T7PRO、雲鯨拖地機械人、iRobot和360掃地機械人、小公尺掃地機械人1s和1c、1T等多款掃地機械人測評體驗,1000多元~6000元的價位的掃地機械人都有詳細的分析和選購建議。

認真閱讀我的這篇掃地機械人選購指南之後,一定能幫助你選到最滿意的掃地機械人。

2021掃地機械人哪個牌子好 掃地機械人排行榜前10名都是誰?科沃斯 石頭 小公尺熱門掃地機械人推薦

倪明生 買狗想避開犬舍,那麼,就是避開真正的好狗。我可以負責任的說,90 以上的優秀的狗,健康的狗,全部出自犬舍。犬舍和狗場是兩類地方。正規犬舍對成犬和幼犬的照顧完全超過家庭飼養,合理的活動時間和場地,合理的飲食和飲食規律,合理的環境,以及每隔幾天的全面消毒,試問,家庭飼養的寵物,有多少能做到?正規...

哪款掃地機械人比較好用?

公尺先生 你可以試試浦桑尼克掃地機械人M7,看中它的原因在於它內建了原裝進口鋰電池,能夠帶來超長的續航,假如工作途中電量低於20 它能夠自動精確定位充電座,自己返回充電,充電完畢,會根據自己的記憶,從中斷清掃的地方重新進行打掃,完全不用你操心。假如你的小管家剛剛清掃完全部房間,由於你的不小心弄髒了區...

掃地機械人有必要買嗎?掃地機械人哪個牌子好?科沃斯 石頭等品牌怎麼選?(2023年掃地機械人推薦)

1 尼安德特人面對智人時的抵抗有沒有意義?當然有意義。他們的基因一直潛伏在智人的體內,給咱們添亂呢。2 喪屍沒有繁衍能力,殺光就可以了,所以殺乙個少乙個,每殺乙個都有意義。3 行屍走肉這種肉搏喪屍片真心欣賞不了 給機械狗插把刀子,它都能給喪屍們掃蕩光了,劇裡的人類混得那麼悽慘,真的不是智商問題?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