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地機械人哪款比較好用?求推薦

時間 2021-05-06 11:05:01

1樓:怕冷取暖的機械人

現在的掃地機械人早已擺脫了弱智的稱號,開始真正智慧型起來了。已經有越來越多的家庭開始入手掃地機械人了,比較好用的掃地機械人品牌還有不少,比較出名的有iRobot、科沃斯、小公尺|石頭等,都非常不錯。

在選購時,千元一下的掃地機械人不推薦選擇,完全起不到打掃衛生的任務,想要從掃地、拖地的煩惱中解脫出來,還是選擇一款靠譜的比較好。

科沃斯地寶T8 Power

科沃斯品牌的掃地機械人在國內的市場份額達到了50%左右,妥妥的領軍品牌,不僅在國內,在國外市場上的份額也是遙遙領先。

科沃斯的T系列的掃地機械人,是旗艦款,除了搭載自家的智慧型規劃技術之外,還採用了3D避障技術,這是一大亮點,工作過程中幾乎可以做到零碰撞,極光導航的精度也有很大提公升。使用體驗非常不錯。

石頭 T7 Pro

石頭科技的產品一直是以做工考究,用料紮實著稱的。他家的掃地機械人在設計和結構上都有小公尺的簡約風格在裡面,這款掃地機械人是石頭的一款旗艦產品,除了標配的雷射導航規劃路線,還有獨特的雙目攝像頭,對日常的建圖,測距、避障都有很大的幫助效果。即使是在黑暗環境中也能正常工作。

這款是掃拖一體的掃地機械人,配備有大容量的塵盒和電控水箱,使用體驗相當可以。

推薦閱讀:

2樓:Momo是木木

其實現在市場上的掃地機械人做的還是比較不錯的,知名的品牌比如:科沃斯、小公尺(石頭)、360、irobot在各大平台上銷量都是很高的,好評度也是比較高。好用的掃地機械人比比皆是。

但是我們作為一名新手的話,選擇好用的機械人還是缺乏一定的經驗的,容易踩雷,那麼我們應該怎麼選購機械人呢?

我們選掃地機械人是要看重它的清潔功能,今天在這裡想說一下防撞、越障、防跌落功能:如果你的掃地機械人經常卡住,或者是撞擊家具,想想也是挺糟心的!!

所以買之前一定要看好!!這個機械人的避障做得怎麼樣!!

比如,假如乙個機械人配備了12類感測器,紅外防撞系統,那麼他的防撞能力一般都是不錯的。能達到1.8cm,15°的越障,堪稱越野小坦克。

我個人推薦感測器種類較全面的,越障能力2cm的,有懸崖感應,防跌落的掃地機械人。Momo是木木:2023年4月更新,掃地機械人有必要嗎?

掃地機械人實用嗎?超全掃地機械人推薦!

今天我順便來說說幾款我覺得不錯的機械人。

1、石頭機械人T7pro

這款機械人的避障能力很強,採用的是AI雙目視覺避障技術,能對鞋子、風扇底座、電線團、插線板等等家庭物體,進行3D建模、測距、避障,在黑暗中也不怕撞到物品。吸力是2500pa,能夠強力清除地面縫隙積塵,緊貼地面清掃,汙漬有效去除,清潔效果顯而易見。它擁有5200mah大電池,續航長達2.

5小時,可以一次掃完250㎡的面積,中小戶型的話一次清掃過後不需要去清掃!

2、華為智選360X90

華為智選360X90

這款機械人採用的是LDS雷射雷達+超聲波感測器,能夠全方位感知家居環境,避障、防撞能力強。團隊精心公升級的環境感知感測器,讓它在複雜的家居環境中穿梭自如、清掃超靈敏,無需使用者擔心。它有四檔吸力可調節,最大檔能達2200pa,家中的頭髮、寵物貓、貓砂等都可吸除,家中有寵物的使用者可以考慮它。

3、科沃斯地寶T8AIVI

科沃斯地寶T8AIVI

4、美的i5E

美的i5E

3樓:感冒靈不靈

太廣泛啦,題主!目前主流的掃地機械人各有各的好,也都有自家所主打的點。真要一一分析下來至少是篇的文章打底!

我們選擇產品可以從自身的實際情況出發。家裡環境是什麼樣的,灰塵比較多還是毛髮比較多,想要吸力強的又或是工作聲音比較小的,最後預算又是多少價位?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用的呀

入門款比較推薦科沃斯地寶DE53主要買點:LDS雷射規劃導航技術,掃瞄快、建圖準,也沒有特別大的噪音,基本上能夠滿足我們日常使用,家裡有養寵物或者地板上常見頭髮的女生也可以選這款,吸力還是很強勁的。

高階版科沃斯地寶T8

主要買點:相較入門款不僅是水箱容量續航時間的提公升,更多的是全方位智慧型公升級。機械人能不能更好的避障脫困區別就是演算法能力的強弱。

如果家裡環境比較複雜雜物比較多可以選高階版的這款,能讓我們用的更加省心省力。

4樓:松果煲粥

首先,這個問題一言難盡(誤

然後在這裡先簡單的總結一下吧。

哪款機械人比較好用這個問題直接問太廣泛了。

我習慣按照預算來看待這個問題。

首先說,掃地機械人入門級首選。

360 x95,大概兩千元左右的價位,效能和某些型號接近三千塊的配置差不多(比如某t7甚至t7p)。甚至可能某些方面還要更高。

比如神奇的2650pa的大吸力,在現在常見的掃地機械人裡屬於頂尖的吸力大小了。

並且還有超聲波導航,就是在雷射導航之外額外的增加了輔助的避障檢測。

能有額外的避障檢測的機械人,在其他型號裡最便宜的也接近三千塊。

並且搭載360神奇的軟體優化,科沃斯和石頭的我都用過。但是360掃地機械人的軟體功能格外的豐富,應該是現在最全的。

當然如果你預算比較高的話,也有合適的選擇。

科沃斯t8 power,現在的售價大概接近三千來塊。

我個人認為是三千塊以下唯一能和360x95比拼的掃地機械人了。這就是我上面說的那個除了360掃地機械人之外最便宜的搭載了主動避障的機械人了。(當然相比360x95要貴幾百。)

相比普通的掃地機械人,科沃斯t8power增加了3d結構光主動避障,和高頻震動拖地功能。

這兩個功能在機械人上已經是比較高階的功能了。

科沃斯t8系列還有乙個更加高階的t8aivi,但是我個人認為效能並沒能比t8power高多少。

所以我個人還是推薦購買t8power。

(注,某寶上的t8max其實就是t8aivi,我個人建議在京東買,售後更方便有保障。)

5樓:野樹長生

家裡有三颱掃地機械人,都是2023年主流品牌的旗艦級掃地機械人

一台科沃斯T8 power掃拖一體機,

左邊浦桑尼克M7,右邊科沃斯T8 power

一台360 X95掃拖一體機

今天剛買的石頭T7也到貨了

石頭T7的測試體驗還沒完成,就先分享科沃斯T8 power和360 x95的使用體驗。

科沃斯t8 power掃地機械人的避障很出色的,畢竟是搭載最新的3D TrueDetect 環境感知技術和dToF導航,實際使用中不會發生吸襪子或者資料線的狀況,但因為過度靈敏,在靠近障礙物清掃時有些過於小心翼翼,顯得略微遲鈍。

360 X95的避障靈敏度相比科沃斯T8 power就要差一些,石頭T7的避障測試結果和360 X95一樣。

但是360 X95的拖地效果吊打科沃斯T8 power,即使科沃斯T8 power配置了高頻振動拖地水箱,

同樣的,360 X95掃地機械人的掃地效果也是要比科沃斯T8 power更好,畢竟360 x95的吸口有2650pa的最大吸力,科沃斯T8 power才1500pa,石頭T7掃地機械人2500pa最大吸力。

僅從我使用過的這三款掃地機械人的體驗來推薦的話,

家裡雜物比較多,地面情況複雜,推薦避障靈敏度更高的科沃斯T8 power掃地機械人,

科沃斯T5 power 的價效比更高,不過避障效果會比科沃斯T8掃地機械人差一些;

比較在意拖地效果,推薦360 x95掃地機械人,拖地效果比較明顯,像客廳這種容易髒的房間,可以設定x2次拖地。不過需要忍受避障差的缺點。

以上就是好用的掃地機械人推薦,希望對大家選購掃地機械人有幫助~

掃地機械人什麼牌子好?掃地機械人好用嗎?關於掃地機械人選購常識和掃地機械人推薦,看我這篇就足夠了

野樹長生:科沃斯、石頭、小公尺、iRobot哪款掃地機械人好?2023年雙十一掃地機械人推薦

集合了包括科沃斯T8power/T8max/T8aivi和石頭T7、雲鯨拖地機械人、iRobot和360掃地機械人等多款掃地機械人測評體驗,1000多元~6000元的價位的掃地機械人都有詳細的分析和選購建議。

認真閱讀我的這篇掃地機械人選購指南之後,一定能幫助你選到最滿意的掃地機械人。

6樓:

來推薦懶人必備的掃地機械人啦~目前在用360X90,親測好用!!!!

對於年輕人來說使用非常方便,一部手機就可以隨時隨地控制掃地機械人並且可以看到它的工作全過程;對於老人來說也是簡單易學的,可以用遙控器控制而且說明書寫的很詳細。個性化設定可以調節每個房間的清掃模式、清掃強度、拖地水量等等。

吸力四檔可調,最強檔吸力2200Pa,灰塵、小公尺、黃豆、鋼珠這種大小的雜物都能被吸走;緊貼地面、流線型風道,比自己掃得乾淨多了,再也不用擔心毛髮清掃不淨被吹得到處亂跑了。遇到地毯會自動增壓,拖地時可以自動繞過地毯。電控水箱一箱可以均勻溼拖100分鐘,可以根據地面調節水量,精密控水,而且汙漬殘留很少,地上也不會出現嚴重水痕,即拖即幹。

7樓:行走的稚氣

推薦360掃地機械人X90,價效比很高,家裡同款,入手之後簡直愛了!

X90是360全新的旗艦級產品,搭載RK3308強勁的四核晶元,全新的NIDEC無刷電機,通過二重消音風道,吸力更大,噪音更小。低到53分貝的運轉聲音不會影響任何工作,甚至比電腦的聲音還要小。

2200pa超強吸力,即使是再小的顆粒也能輕鬆應對。5200mAh大電池可以連續清掃3個小時,一次打掃300平方公尺的地面,即使是別墅也能應對。新增超聲波避障能力,準確感應物體形狀大小,自由穿梭不亂撞。

360室內無人駕駛導航系統5.0採用先進的雷射技術+SLAM演算法,能夠在極短的時間內迅速構建房間地圖,智慧型規劃清掃路線,使用次數越多,地圖越詳盡,清掃效果越好。

所以說X90是一款越用越聰明,越用清掃效果越好的掃地機械人。

X90可以像全地形越野SUV一樣,輕鬆跨越2CM的直角階梯,防跌落感應器準確到CM,絕不越界的同時,還能將死角清掃乾淨。新增的地圖管理系統擁有9大清潔方式,支援自定義區域清掃,也可以選房清掃、預約清掃,甚至還支援多樓層記憶,複式別墅也可以直接使用。

如此方便好用的X90,用過就不想再幹家務了。以後,家裡的清掃工作就交給X90了。

哪款掃地機械人比較好用?

公尺先生 你可以試試浦桑尼克掃地機械人M7,看中它的原因在於它內建了原裝進口鋰電池,能夠帶來超長的續航,假如工作途中電量低於20 它能夠自動精確定位充電座,自己返回充電,充電完畢,會根據自己的記憶,從中斷清掃的地方重新進行打掃,完全不用你操心。假如你的小管家剛剛清掃完全部房間,由於你的不小心弄髒了區...

哪個牌子的掃地機械人比較好用

A Simplifer 結合了市面上的熱銷產品,包含小公尺,科沃斯,irobot,360,雲鯨,石頭的熱銷產品。雖然我自己家用的是科沃斯T8 Power,我還是比較建議購買石頭T7。參照國標實驗室,可以看一組資料對比結果 在掃地方面,除塵率和覆蓋率均有著超強的發揮,和科沃斯T8 Power不相上下,...

求推薦一款好用的掃地機械人?

比較在意噪音的話就比較推薦科沃斯的N8Pro,N8Pro用的科沃斯的藍鯨微控水箱,相比高配置的T8Power少了乙個強擦水箱,但是強擦水箱雖然拖地效果好噪音比較大,藍鯨微控水箱噪音要小得多。我的魚幹呢 科沃斯掃地機械人哪款好?科沃斯DN33 T5 T8 T9 N8 N9各型號對比和購買建議 野樹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