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推薦一款掃地機械人?

時間 2021-06-17 00:54:31

1樓:sunshine

不廢話,有問題,就直接給出答案

如果預算是1500-2000元,選科沃斯N8pro;

預算是2000-2500元,選科沃斯T8 power,避障效能算是最好的了,掃拖也不錯;或者雲公尺也行,可以自動集塵

預算2500-3000元,家裡養寵物或者有長頭髮家人,選石頭T7S Plus,採用是全浮動膠刷,防毛髮纏繞效果好

或者選科沃斯T9 power,是科沃斯T8 power的公升級款,屬於旗艦機

預算3000-4000,選雲鯨,拖地效果目前屬於最好的了,只是需要手動更換洗拖模組;如果嫌麻煩就選科沃斯N9+,這兩款都可以自動洗拖布

想要看更詳細的分析,關於怎麼選購掃地機械人?怎麼判斷好不好用?都有哪些品牌等等,看我的這篇就夠了

2021掃地機械人選購攻略!各品牌高價效比掃地機械人推薦/1000、2000、3000、4000元、5000各價位掃地機械人推薦

如果想看看2000-3000元之間都有哪些型號,看看這篇,詳細分析了各型號的優點和不足,並給出明確的選購建議

2023年(618)2000-3000元掃地機械人選購推薦

以上,快去看我的那兩篇文章,絕對幫你解決疑惑~

2樓:擎峰

題主沒有說出預算多少,場景需求,以下推薦不同價位的掃地機械人。

一、預算2000元以下掃地機械人推薦

1、科沃斯T5MAX掃地機械人

T5max是T5系列產品中綜合價效比最高的一款,路勁規劃上搭載LDS雷射導航+機械避障技術,避障能力一般,日常清潔夠用了。

掃拖元件上,T5max配置雙邊刷和滾刷,最大吸力1500Pa,搭配多檔可調節的240ml電控水箱+4300ml塵盒,電池容量5200mah,實測掃拖效果比較乾淨。

科沃斯T5max對灰塵清掃效果

2、科沃斯N8Pro掃地機械人

科沃斯N8Pro採用dToF導航和3D立體避障技術,日常清掃可以避開拖鞋,玩具,手機充電線等矮小物體。

掃拖元件上,N8Pro搭載240ml電控水箱,最大吸力2600Pa,對灰塵,毛髮,碎屑清掃效果比較乾淨。

科沃斯N8Pro是2000元以下,避障能力和掃拖效果整體表現最高的產品。

二、2500元以下價位掃地機械人推薦

石頭T7s和科沃斯T8power掃地機械人

石頭T7s和科沃T8power的主要區別在於,T7s搭載的智慧型公升降+聲波擦地功能,在拖地效果比科沃斯比T8更出色。

避障能力和除塵率表現上的沒有科沃斯T8power強。

注重避障效能和除塵效果,推薦科沃斯T8power掃地機械人。

注重毛髮清掃和拖地效果推薦石頭T7s掃地機械人。

三、2500~3000左右旗艦級掃拖機械人推薦

推薦兩款閉眼買的掃地機械人,科沃斯T9power和石頭T7splus掃地機械人。

這兩款產品,在避障能力和掃拖效果上,是目前掃地機械人中整體表現最佳的產品。

三、3000元以上價位掃地機械人推薦

可以考慮自動清洗拖布功能的雲鯨和科沃斯N9+拖地機械人,這兩款產品最大的的賣點就是,拖地效果非常出色,不需要人工手洗拖布。

這裡就不想詳細說了,直接說這兩款產品的優缺點。

雲鯨優點:雲鯨搭載LDS雷射掃瞄技術,相較於N9+的視覺導航技術,在避障和建圖能力上雲鯨表現更加好一點。

雲鯨建圖精準穩定,日常清掃中很少發生碰撞,避障能力中規中矩。

科沃斯N9+缺點:N9+在建圖過程中會出現房間位置漂移漏建等情況,清潔過程中視覺導航受光線影響較大,產生誤撞較多。

雲鯨和N9+掃拖效果不分伯仲,對地面的醬油,果汁,飯公尺粒,等頑漬都可以輕鬆拖乾淨。

在看一下雲鯨的清潔效果

雲鯨對醬油果醬頑漬清潔效果

科沃斯N9+和雲鯨拖地機械人各有各的優勢,從整體使用體驗上來說,更加推薦雲鯨拖地機器機械人。

家庭地面簡潔,對避障要求不高,推薦掃拖可以同時進行的科沃N9+拖地機械人。

鑑於大家挑選掃地機械人時面臨諸多困惑,作為一位家用電器的研究愛好者,我寫下這篇掃地機選購攻略,意在最專業的知識,最通俗的語言,幫助大家挑選出最合適的掃地機械人。掃地機械人實用嗎?該如何正確的選購掃地機械人?

認真閱讀完我這篇文章,一定能幫助您選到最佳的掃地機械人!

2023年618掃地機械人選購攻略,掃地機械人推薦,看這一篇就夠了!(5月更新)

這篇文章集合了各大品牌熱銷的掃地機械人型號,以及不同價位掃地機械人的選購建議,長期更新。

3樓:公尺先生

給你推薦一款浦桑尼克的LDS D550吧

這台掃地機械人可以一機兩用,你們可千萬不要以為D550是那種一心二用的小機械人哦。裝上塵盒就是掃地機,換上水箱變身拖地機,快速準確的適應身份,絕對一心一意為你服務,拖地時自動吸水,做到均勻溼拖。是不是好奇說,出水不會滲漏嗎?

當然不會,D550模擬了植物的一些功能,可以在水箱和拖布之間安乙個仿生溼拖系統、起乙個連線作用,讓拖布保持乙個剛剛好的濕潤度。而且你不用擔心它不工作的時候會漏水的問題,它有乙個自動鎖水的功能,所以不會發生滲水的狀況。如果你擔心它做這麼多事電量不足怎麼辦?

不要擔心,這款機械人會自動返回充電處,自行充好電。而且肯定有人疑惑問充電好後,又要重新設定清掃地點,好麻煩啊。完全是多餘的擔心,既擔得起此名,當然是幹得了此事。

它可是會自動回到斷點處繼續清掃的哦,不漏掃不重掃,簡單又省心。

求推薦一款好用的掃地機械人?

比較在意噪音的話就比較推薦科沃斯的N8Pro,N8Pro用的科沃斯的藍鯨微控水箱,相比高配置的T8Power少了乙個強擦水箱,但是強擦水箱雖然拖地效果好噪音比較大,藍鯨微控水箱噪音要小得多。我的魚幹呢 科沃斯掃地機械人哪款好?科沃斯DN33 T5 T8 T9 N8 N9各型號對比和購買建議 野樹長生...

推薦一款可以拖地的掃地機械人嗎?

蕃茄醬 清潔衛生分是很多種多樣事兒,而打掃做為在其中非常簡單的乙個事兒,是很容易的並且現在有創造發明了智慧型掃地機這一種新科技的商品她們在清理的是情況下都十分的迅速,節約了大家許多的時間使我們能夠空出時間去忙別的的事兒,那麼有智慧型掃地機能夠在同打掃的另外開展拖地板嗎?它是自然有的這主要是看它自身的...

如何選擇一款合適的掃地機械人

公尺寶的爸 目前,市面上支援自動吸拖布的掃地機械人的主流產品,有雲鯨和剛上市不久的科沃斯N9 沃斯N9 上市之前,雲鯨是2021年以前唯一的一款可以自動清洗拖布 徹底釋放我們雙手的一款掃地機械人,上市就大火 而且經常賣斷貨!我們先來看看雲鯨到底有哪些優 缺點 不用手洗拖布,機械人會自動清洗拖布,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