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一款合適的掃地機械人

時間 2021-06-05 19:04:17

1樓:公尺寶的爸

目前,市面上支援自動吸拖布的掃地機械人的主流產品,有雲鯨和剛上市不久的科沃斯N9+

沃斯N9+上市之前,雲鯨是2023年以前唯一的一款可以自動清洗拖布、徹底釋放我們雙手的一款掃地機械人,上市就大火、而且經常賣斷貨!

我們先來看看雲鯨到底有哪些優、缺點:

不用手洗拖布,機械人會自動清洗拖布,我們真正可以「撒手不管」;掃地時,1800pa的吸力,可以非常有效地清掃地面的毛髮、灰塵、餅乾屑等,也能夠應付我們家的日常清潔;

拖地時向下加壓10N,模擬人手清潔,而且可以自動識別髒拖布,返回基站去清洗;

採用了雷射雷達感測器,LDS雷射掃瞄系統加多種創新的智慧型演算法,建圖精度高、還原度高。

唯一不太方便的就是,掃地模式切換到拖地模式時,需要手動切換。但這根本不會有困擾,更換掃把刷換拖布很容易。

我們再來看看科沃斯N9+和雲鯨的最大區別:

掃地模組和拖地模組可以同時進行,不需要手動來切換;

但是,N9+採用的是視覺導航規劃方式,其建圖精準度不如採用了LDS雷射導航規劃方式的雲鯨。

N9+和雲鯨的拖地效果都很好,也都可以自動洗拖布,根據我使用了幾個月雲鯨掃地機械人的體驗,我會更傾向於採用了LDS雷射導航規劃方式的雲鯨。

公尺寶的爸:建議收藏:科沃斯、石頭、小公尺、雲鯨掃地機械人,選哪款?2023年掃地機械人推薦(4月入手必看)

2樓:

自動洗拖布的掃地機械人可以在工作過程中不斷回基站自動清洗拖布,這樣就不會有二次汙染的情況出現。目前支援自動洗拖布的掃地機有兩款靠譜的,分別是雲鯨和科沃斯n9+。

雲鯨這款是去年經常被賣斷貨的一款了,這款的拖地能力是目前實測過最好的一款了,但是因為它是純吸口+雙邊刷的,清掃效果比較一般,還有乙個缺點,就是它的拖掃元件是分開的,清掃完成之後拖地,需要手動拆下來更換,這裡有點麻煩。

科沃斯n9 +

這款的優點:

1.是拖掃元件一體,不需要手動更換。

2.N9+只有8.5cm,能進入的區域相比其他雷射掃地機更多。

拖地效果特別好,而且有乙個200ml的補水水箱,拖布會一直保持濕潤狀態拖地,不會幹拖。

缺點:視覺導航,建圖精度、避障效果一般。

選購建議:

1.雲鯨的各項效能均衡,優先推薦。

2.科沃斯的價效比更高,如不需要避障效果特別好,可選,同樣優秀。

3樓:萌寵情報局

你可以看看我之前挑選的標準。都是自己選用時,注重的幾個點https://

zhuanlan /p/253150776

或者是這個

幫忙推薦一款掃地機械人?

sunshine 不廢話,有問題,就直接給出答案 如果預算是1500 2000元,選科沃斯N8pro 預算是2000 2500元,選科沃斯T8 power,避障效能算是最好的了,掃拖也不錯 或者雲公尺也行,可以自動集塵 預算2500 3000元,家裡養寵物或者有長頭髮家人,選石頭T7S Plus,採...

求推薦一款好用的掃地機械人?

比較在意噪音的話就比較推薦科沃斯的N8Pro,N8Pro用的科沃斯的藍鯨微控水箱,相比高配置的T8Power少了乙個強擦水箱,但是強擦水箱雖然拖地效果好噪音比較大,藍鯨微控水箱噪音要小得多。我的魚幹呢 科沃斯掃地機械人哪款好?科沃斯DN33 T5 T8 T9 N8 N9各型號對比和購買建議 野樹長生...

掃地機械人哪款好?

野樹長生 掃地機械人哪款好?據我所知 廠家朋友 小道訊息 2021年掃地機械人各大主流品牌會推出重磅新品,自動洗拖布 自動集塵 自動切換掃拖模組 自動換水是今年頂級旗艦掃地機械人的發展趨勢。目前科沃斯已經推出了科沃斯N9 科沃斯T9 POWER,如果預算在3000元 4000元以上,建議還是等等各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