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一款好用的掃地機械人?

時間 2021-05-12 08:37:48

1樓:

比較在意噪音的話就比較推薦科沃斯的N8Pro,N8Pro用的科沃斯的藍鯨微控水箱,相比高配置的T8Power少了乙個強擦水箱,但是強擦水箱雖然拖地效果好噪音比較大,藍鯨微控水箱噪音要小得多。

我的魚幹呢:科沃斯掃地機械人哪款好?科沃斯DN33、T5 、T8、T9、N8、N9各型號對比和購買建議

2樓:野樹長生

先看題主選購掃地機械人的需求

預算2000元~3000元;

老人使用,方便操作;

掃地機械人工作噪音小,有LDS雷射導航;

根據題主需求,鎖定機型為360 x95和360 x100掃地機械人,360掃地機械人的特點便是工作噪音小,使用操作方便,不過X95掃地機械人避障效果和越障效果不理想,下面簡單講講這兩款掃地機械人。

360 x95掃地機械人配置200ml恆壓電控水箱,最大吸力2650pa,在LDS雷射規劃的基礎上增加超聲波避障感測器。實測掃拖效果整體來說很不錯,頑固乾結汙漬的清潔效果出色,同等吸力下工作噪音比同級別掃地機械人小很多。

360 X100掃地機械人時360 x95掃地機械人的公升級版,也是今年360推出的旗艦級機皇新品。相比360 x95掃地機械人,360 X100採用下潛式雷射雷達,機身高度更低,同時避障效能相比x95有了很大提公升,最大吸力也提公升至3300pa,配置520ml電控水箱和500ml塵盒,清掃續航更持久。

以上,如果對於掃地機械人的噪音不是非常敏感,2000元左右預算更推薦價效比更高的科沃斯N8Pro掃地機械人,實測避障和清掃效果都不錯。

掃地機械人什麼牌子好?掃地機械人好用嗎?關於掃地機械人選購常識和掃地機械人推薦,看我這篇就足夠了

野樹長生:科沃斯、石頭、小公尺、iRobot哪款掃地機械人好?2023年掃地機械人推薦(1.18更新)

集合了包括科沃斯T5和T8power/T8max/T8aivi、科沃斯N8Pro、石頭T7和T7PRO、雲鯨拖地機械人、iRobot和360掃地機械人、小公尺掃地機械人1s和1c、1T等多款掃地機械人測評體驗,1000多元~6000元的價位的掃地機械人都有詳細的分析和選購建議。

認真閱讀我的這篇掃地機械人選購指南之後,一定能幫助你選到最滿意的掃地機械人。

3樓:趙帥

雖然,石頭掃地機械人和科沃斯掃地機械人噪音官方資料都是67db,但是實際使用中感覺科沃斯T8比石頭T70噪音控制的更好一些,而且它的拖地效果也是非常乾淨,感覺不輸人工。

而石頭T70掃地機械人在引數方面更加有優勢,實際使用效果也是不錯,兩款機械人都是優秀的產品,避障能力和路線規劃都很智慧型,使用中沒有出現過卡困的情況。

個人不太推薦太便宜的掃地機械人,不是不能用,而是使用效果不理想,不但不能幫我們解決問題,還會增添很多麻煩。

4樓:九點就睡

居然沒什麼人來回答,我來吧(doge)

價位兩三千。買給大伯的,他快六十歲了吧,今年退休。希望聲音不要太大,有雷達檢測比較智慧型的,然後功能無需太花樣但一定要好用實用

綜合考慮的話我還是推薦科沃斯T8

這款是掃地機械人熱賣榜第一名,名頭夠大吧!

科沃斯 Ecovacs 地寶T8 Power掃地機械人雷射導航規劃全自動掃拖擦拖地機智能家用吸塵器DLX11-22

科沃斯 Ecovacs 地寶T8 AIVI掃地機械人掃拖一體機智慧型家用吸塵器雷射導航規劃全自動洗擦拖地機DBX11-21

外觀材質高階、科技感十足,運轉聲音適中,沒有吵雜感,線路規劃完美,續航能力強,解放雙手。吸力強,擦的也很乾淨,掃地效果好。

科沃斯 Ecovacs 地寶T8 Power掃地機械人雷射導航規劃全自動掃拖擦拖地機智能家用吸塵器 T8-POWER

5樓:老陳

與傳統的清潔工具相比,智慧型掃地機械人更主動地分擔了家務,讓大家能更舒心地生活。也能讓人即便上班出差也兼顧家庭清潔,自然能提公升我們的生活品質。

根據題主的要求「價位兩三千,聲音不要太大,有雷達檢測」這裡推薦題主可以看下--石頭科技最近發布了掃地機械人新品:石頭掃地機械人T7。(對沒錯!

就是推出公尺家掃地機械人的石頭科技)

石頭掃地機械人T7 採用了全新的無刷風機,最大吸力提公升到了2500Pa,相比之前的T6提公升了 25%。經過測試,強力模式的最大聲音也沒有超過72分貝,日常使用時採用標準模式只有65 分貝,清潔時還是比較安靜的。

T7整體外觀和T6相比主要改變是一些細節。機身頂部三顆按鍵從之前的白色改為灰色,同時設計了類似漣漪的痕跡,辨識度更高。相比前代,它的水箱部分做了重大調整,採用了容量為 297ml 的恆壓電控水箱,能夠在拖地時更加精確控制噴水量,並且在中等水量時拖地面積能達到 200 平公尺,這一點對於屋內面積比較大的家庭非常有用。

T7採用新的RR Mason 7.0演算法,在積累了之前已經掌握的3000多種脫困方案之後,在清潔過程中能夠在碰撞到障礙物時動態更新地圖並減少重複路線,改進環繞演算法,經過實際測試,即便在遇到較高障礙時依然能夠自主脫困,並調整位置繼續沿著既定路線清潔,脫困能力很強。

T7除了能夠通過小公尺的小愛同學來進行操控外,還支援小度音箱、天貓精靈、Siri 捷徑等多種方式進行快捷操控,這也是目前其它掃地機械人品牌很少具備的優勢,或許也會吸引到很多使用者。

最後是續航,石頭掃地機械人 T7 配備了 5200mAh 電池,滿電狀態下能夠清掃 2.5 小時,打掃乙個 250 平公尺的房間不成問題,同時它還能支援智慧型斷點續掃功能,在計算剩餘電量可以打掃完房間時便會立即進行清掃而不必等到電量 80% 再去清掃,這一點也很能提公升打掃效率。

最後,關於掃地機械人,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看下這個問題:

有必要買掃地機械人嗎?值不值得買?

6樓:薄荷心涼

推薦360X90,推薦理由如下

360 X90在機身頂部附近的後部附近有乙個圓形凸起,這是雷射位移感測器,可以準確,快速地掃瞄和建立房間地圖。另外,SLAM演算法用於智慧型地規劃清掃路線,從而使清掃過程更加智慧型,同時配備超聲波避障感測器,具有更強的避障能力,並與雷射協同工作以識別房屋中的不同障礙物。360掃地機械人X90具有多層建圖能力,為每個樓層分別構建地圖,並均儲存在記憶體中。

它具有2厘公尺直角階梯爬坡能力+防摔感測器。因此,該真空吸塵器可以輕鬆爬過房屋的門檻,滑軌和地毯。360 X90集塵盒配有Hepa濾網,可以過濾灰塵並防止二次汙染,集塵盒和濾網也可以直接清洗,方便清理。

X90配有200ml電控水箱,3檔水量出水。360 X90具有內建的5200 mAh電池,能夠提供三個小時續航,一次清潔300平方公尺的面積。

價效比很高,購買不會後悔

7樓:

價位兩三千的話,推薦360的X90或T90,可以滿足您目前的所有需求。

我已經買過X90了,來談談我的感受。

其次,提供四檔清掃強度:安靜檔、標準檔、強力檔、MAX檔,吸力級別從600Pa至2200Pa依次遞增。通常在家中有人時選擇安靜檔或標準檔,噪音極小,無人時則可以任意選擇,需要清掃的地面較髒要選用MAX檔;支援3種智慧型掃拖模式,包括掃拖一體、只掃不拖以及只拖不掃,其中掃拖一體真的太方便了,超強吸力+電控水箱的組合真的太棒了,水箱精密控水,不會對地板造成傷害,也不會因水跡殘留滑倒老人。

最後,配有雷射雷達+超聲波融合導航,由掃地機械人清掃後的地圖來看,其行走軌跡比較規律,所到之處基本覆蓋了能清理的區域。而且演算法會持續公升級,功能全面提公升。

幫忙推薦一款掃地機械人?

sunshine 不廢話,有問題,就直接給出答案 如果預算是1500 2000元,選科沃斯N8pro 預算是2000 2500元,選科沃斯T8 power,避障效能算是最好的了,掃拖也不錯 或者雲公尺也行,可以自動集塵 預算2500 3000元,家裡養寵物或者有長頭髮家人,選石頭T7S Plus,採...

求推薦個好用的掃地機械人

瞎閒逛 根據題主的需求,總結一下題主所需掃地機械人應該具備以下條件 1.吸力要大,吸力越大吸的越乾淨,大吸力不用多次打掃,一次就能乾乾淨淨,再結合邊刷 滾刷,清潔效果會更好 2.智慧型化程度高,導航方面盡量選擇雷射導航,視覺導航的掃地機械人受到光線的影響較大,容易出現題主說的找不到房間 聯網很慢,掃...

掃地機械人哪款比較好用?求推薦

怕冷取暖的機械人 現在的掃地機械人早已擺脫了弱智的稱號,開始真正智慧型起來了。已經有越來越多的家庭開始入手掃地機械人了,比較好用的掃地機械人品牌還有不少,比較出名的有iRobot 科沃斯 小公尺 石頭等,都非常不錯。在選購時,千元一下的掃地機械人不推薦選擇,完全起不到打掃衛生的任務,想要從掃地 拖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