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安靜好用的掃地機械人推薦?

時間 2022-01-09 18:58:29

1樓:胡嘉瑋

安靜好用,主要就是指掃地機械人噪音低效能高了唄。

而現在大部分掃地機械人的掃拖模式都支援至少三擋調節:靜音清掃、常規清掃、強力清掃,噪音在70dB以內都不會很吵人

雲鯨J2的靜音模式能達到相對柔和的45dB左右,由於人耳的感知程度不同,很在意聲音的話,建議是優先考慮雲鯨 J2,噪音控制的表現相對而言非常不錯了,掃拖效果也很出色。

更多測評看這裡

雲鯨2代測評來啦!雲鯨2代都公升級了哪些方面?表現搶先看2023年掃地機械人推薦指南!科沃斯/石頭/360等掃地機械人測評推薦(持續更新)

【實測解析】科沃斯最新掃地機X1 OMNI真的好用麼?

2樓:知乎多少

我家入手的石頭T7掃地機械人真不錯,是我居家的乙個好幫手,它是那種吸塵拖地二合一的,真的是特別的省事兒。

它能夠把地板打掃得乾乾淨淨,而且還很貼心的,就是因為我們家客廳有一塊兒地毯嘛,這個掃地機械人路過地毯的時候,他會停止出水,根本不會打濕,讓我感受到了科技的力量哦。

再者就是它本身的噪音是很微弱的,只要工作回來之後,我就開啟這個石頭掃地機械人,幫我清理家,在這個過程中,沒有什麼噪音,不會影響我的正常生活,挺棒的。

日常不小心打翻的咖啡漬都能震動擦除,一分鐘可以擦地3000次,真的很乾淨。 一開始是衝著代言人去的,沒想到真能遇見這麼貼心的居家小幫手呀。

在它的微塵級清掃以及高頻強擦之下,地面上的微塵、頑固汙漬均能被清除乾淨,我的家也就能呈現潔淨本貌了。

3樓:智慧型居家

這個其實很好選,你就選吸力小的,吸力小,肯定噪音低,這是必然的,因為目前掃地機的體積和現在的技術水平導致無法對其做出實質性的聲音阻隔,所以噪音就和吸力是成正比的。

首推:科沃斯N5S GO

優點:噪音最低,2000pa的吸力,但是噪音低至53db的幾乎可以說是聲音最小的機械人,7.7cm的機身高度,通掃全屋無障礙。

缺點:這個感覺有點高不成低不就。

1000以內:

缺點:無虛擬牆,無法設定禁止清掃的區域。

優點:噪音53db,新的拖地功能,振動式拖地,可以在拖地過程中對拖過地面進行反覆拖洗,提高汙漬的擦除能力,增加了抑菌拖布,方便;吸力公升至2800pa,公升級雷射避障感測器,有效的防止誤撞。

缺點:沒啥明顯缺點,如果硬要找乙個,還是建議使用一次性拖布

優點:噪音56db,智慧型感知立體環境,可以快速感知線團,拖鞋,還可以智慧型減速避障,保護家中設施不受磕碰。

缺點:電機為普通電機,如果是無刷更好一些。

4樓:過客

正常來說掃地機械人工作的聲音在60分貝左右,一般都能接受!如果對聲音比較敏感就參考下德國的斐納掃地機械人,採用數碼無刷電機和整機降噪處理技術,使其在保持持久不衰退的大吸力的同時,把噪音降低到最小!

斐納(TOMEFON)G85

優勢就是360°全屋雷射巡航掃瞄,生成視覺化地圖,高度還原家庭布局,先對家庭各個角落了然於胸,再自動為房間逐一規劃。

擁有大水箱,以及大容量鋰電池,無需頻繁加水,180㎡的房子一次清掃也毫無壓力。仿生水箱,滲水均勻,恆壓貼地科技,做到深層去漬,更有三檔變頻吸力任你挑選,最高可達2150Pa。

還有N8pro+整體來說是2000元以內價位,避障和導航規劃最強的一款;

配備了一對懸浮邊刷與滾刷主刷,雙邊刷可以將掃地機械人的清潔範圍提公升至更大,將清潔衛生死角控制到最小程度,能更高效地聚攏灰塵,而且導航從LDS路徑規劃公升級為dToF飛行測距,精確度較LDS提公升4倍 ,還有3D環境感知避障系統;

掃地機械人好用麼?

感冒靈不靈 好用與否取決於你買的是哪款機械人,用的是前沿科技還是早代技術,不同產品間的差異化會讓我們有截然不同的體驗。還有我們買TA的出發點是清塵拖地還是打掃地板上每天掉落的寵物毛髮,每家品牌每款產品的定位和主打功能不一樣,自然給我們帶來的感受也不一樣。當然像我這樣三月不拖地的懶癌患者,掃地機械人簡...

有哪些好用的掃地機械人值得推薦

行走的稚氣 在當今各大品牌互相競爭下,難免會脫引出優秀的產品,今天我就推薦一款掃地機械人。360掃地機械人X90,與其他掃地機械人相比,X90在電池 吸力 水箱 避障 靜音以及遙控等六大方面進行了全面公升級,從而應對不同的清潔場景。首先,在路徑規劃方面,X90採用了先進的雷射技術,借助LDS雷射雷達...

求推薦個好用的掃地機械人

瞎閒逛 根據題主的需求,總結一下題主所需掃地機械人應該具備以下條件 1.吸力要大,吸力越大吸的越乾淨,大吸力不用多次打掃,一次就能乾乾淨淨,再結合邊刷 滾刷,清潔效果會更好 2.智慧型化程度高,導航方面盡量選擇雷射導航,視覺導航的掃地機械人受到光線的影響較大,容易出現題主說的找不到房間 聯網很慢,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