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掃地機械人比較好用?

時間 2021-06-09 12:29:47

1樓:公尺先生

你可以試試浦桑尼克掃地機械人M7,看中它的原因在於它內建了原裝進口鋰電池,能夠帶來超長的續航,假如工作途中電量低於20%,它能夠自動精確定位充電座,自己返回充電,充電完畢,會根據自己的記憶,從中斷清掃的地方重新進行打掃,完全不用你操心。

假如你的小管家剛剛清掃完全部房間,由於你的不小心弄髒了區域性空間,你是不是覺得再重新清掃一下所有房間會特別麻煩?不用擔心,浦桑尼克雷射掃地機械人M7懂清潔,更懂你的心,它的吸力達到了2150Pa,而且擁有自定義清潔區域功能,想要清掃哪個區域性空間,動動你的手指頭,隨心框選你的清掃區域,它就會只打掃你框選的區域了,是不是很聽話呢。它能夠解放你的雙手、釋放你的時間、心疼你的老腰,而且看著這個圓滾滾的小東西在屋裡晃來晃去就把地打掃乾淨了,那心情就別提多愉悅了,它讓掃地也成為一種樂趣。

2樓:江一笑

可以試試使用了雷射雷達技術的掃地機械人,這種定位導航的演算法技術是目前最先進的掃地機械人規劃式演算法之一,以構圖速度快、覆蓋率高為特點。同時這種技術也日趨成熟,使用的品牌也越來越多:PROSCENIC(浦桑尼克)、石頭掃地機械人、Neato(俐拓)都是。

掃地機械人哪款比較好用?求推薦

怕冷取暖的機械人 現在的掃地機械人早已擺脫了弱智的稱號,開始真正智慧型起來了。已經有越來越多的家庭開始入手掃地機械人了,比較好用的掃地機械人品牌還有不少,比較出名的有iRobot 科沃斯 小公尺 石頭等,都非常不錯。在選購時,千元一下的掃地機械人不推薦選擇,完全起不到打掃衛生的任務,想要從掃地 拖地...

哪個牌子的掃地機械人比較好用

A Simplifer 結合了市面上的熱銷產品,包含小公尺,科沃斯,irobot,360,雲鯨,石頭的熱銷產品。雖然我自己家用的是科沃斯T8 Power,我還是比較建議購買石頭T7。參照國標實驗室,可以看一組資料對比結果 在掃地方面,除塵率和覆蓋率均有著超強的發揮,和科沃斯T8 Power不相上下,...

啥掃地機械人會比較好?

明哥 如果沒有提供預算和使用場景的話,只能給你個一般解釋了。掃地機械人選購,主要要看下面幾個關鍵點。1 路徑規劃是什麼樣的。主流的是雷射導航和視覺導航,雷射導航更先進一點,不受光線影響。視覺導航光線暗淡的話,機械人辨別不清方向,只能靠更優秀的演算法去規劃路線,先天性就沒有雷射導航的技術強。2 吸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