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斯掃地機械人哪款值得買?

時間 2021-05-06 14:17:23

1樓:喵基咪德

推薦科沃斯T8 power。T8是科沃斯高階機系列,T8 power帶有3D結構光避障功能,可以自帶一定避障功能,同時,T8 power的清掃和拖地能力都是比較強的。適合家裡有小孩,對於地面潔淨要求高的家庭。

以下是我對科沃斯T8 power的測評:

使用瓜子殼測試,科沃斯T8 power採用的是S型路線策略,配合雙邊刷,清掃範圍廣,剩餘的瓜子殼比較少。

本環節採用了咖啡漬這種頑固汙漬,科沃斯T8系列都有兩個水箱:電控水箱+高頻振動水箱。電控水箱配合水洗抹布,清潔的效果還不錯。

看了電控水箱的效果,讓我還蠻期待高頻振動水箱的表現。因為官方宣稱,這個水箱是模仿人手,上下擦動的拖地動作,效果很不錯,但事實上高頻振動水箱的拖地效果還沒有電控水箱的好。

我看了一下是因為高頻振動水箱只能配合一次性抹布使用,而一次性抹布比起水洗抹布,厚度差挺多的,濕潤程度不夠。希望科沃斯下次能公升級一下一次性抹布吧。

綜合以上幾項測試,家裡雜物比較大、雜物比較少,而且,比較在意清潔程度的使用者,推薦科沃斯T8 power。

喵基咪德:掃地機械人實用嗎?(2021.1)科沃斯、石頭、小公尺、360旗艦款掃地機械人測評推薦

2樓:生活小日記

只要掃地機械人嗎?

配合科沃斯空氣淨化器使用不好嗎?

這樣家裡不是更乾淨,住著更舒心嗎?

lgc:空氣淨化器有用嗎?空氣淨化器哪個牌子好?科沃斯、飛利浦空氣淨化器推薦

3樓:西里

有小孩子,面積比較大,科沃斯T8 Power是最好的選擇,N8 Pro價效比高。

科沃斯是國內掃地機械人市場份額最高的品牌,超過了 50%。科沃斯的掃地機械人產品有很多,兩千以上的 T8 系列,價效比和軟硬體都不錯的 N8 Pro,入門級別的 DN 系列。

有小孩,房屋面積大。

家裡有小孩,到處玩耍,扔在地上的雜物等等都需要經常清理,地面上東西也比較多,哈有碰倒湯汁和粥之類的。

所以需要掃地機械人足夠的聰明,準備分辨出有哪些是需要打掃的,同時對拖地效果要有一定的要求。

在兩千價位上,T8 Power 是非常好的選擇,科沃斯最新的旗艦系列掃地機械人,使用的結構光導航,加上科沃斯多年的耕耘和演算法調教,是足夠的「聰明」。

並且 T8 Power 配置的大水箱,大容量塵盒都能保證掃地機械人有足夠的續航,題主房屋面積大也不擔心中途要回去充電,並且這款掃地機械人的拖地效果也很好,日常足夠應對。

所以,這款掃地機械人非常適合題主,有小孩,房屋面積大,對拖地有一定要求的家庭使用。

如果你的預算不是很充足,那千元價位上的科沃斯N8 Pro也是個非常棒的選擇。

N8 Pro 2600 Pa 大吸力,旗艦產品上的 dTof 導航,還支援集塵座,加上獨家的演算法優化,在這個價位足夠的聰明,競爭力也很強,掃地效果只比旗艦稍遜一籌,綜合使用體驗非常好,價效比非常高。

這款也是非常適合題主的需要,預算在千元價位很值得購買,足夠的聰明,打掃也很乾淨。

西里:實用的掃地機械人推薦(小公尺、科沃斯、石頭,iRobot 掃地機械人推薦)

4樓:糊塗仙兒

購買T8 power就可以,個人就用的比較爽。好久沒掃地了

糊塗仙兒:科沃斯掃地機械人T8 POWER/MAX開箱測評推薦

5樓:拾寶貝兒

2023年實用掃地機械人選購攻略,科沃斯/石頭/irobot,拒絕踩坑智商稅(10月更新,持續更新)

科沃斯的很好選,因為有乙個大爆款,就是T8,買就是了。

覺著超出預算的,還有另一款小爆款供選擇,那就是T5這兩款的基礎功能都夠用了,銷量都最爆的,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跟著爆款買一般不會踩坑。

懟著這兩個爆款機型買就可以了。其他的雜機型是為了豐富產品線多大,都不是主打機型。

買科沃斯還是石頭的掃地機械人?

仕圇蛋 目前這兩個品牌都很不錯,其實選品牌不如選型號。就比如兩個品牌的新品,科沃斯的T9系列,石頭的T7S系列。吸力 T7S是2500Pa,T9是3000Pa 噪音 兩款都是60多dB A 集塵容量 T7S是470ml,T9是420ml 水箱容量 T7S是300ml,T9是180ml 電池容量 都是...

科沃斯掃地機械人真的好嗎?

淒淒切切 科沃斯一直是掃地機械人中最知名的品牌之一,這次很榮幸能試用到科沃斯地寶機械人,店家順豐快遞發貨很快,外包裝收到時完好無損,瓦楞紙盒內是產品的彩盒。機械人本體是棕色鋼化玻璃表面,很有質感,鋼化玻璃面上是開關鍵,開啟後藍燈亮起,產品側面還有休眠喚醒減,功能一目了然,看了一下說明書,基本就會操作...

科沃斯DH43掃地機械人好嗎?

這個問題可能時間有點長了,截止我回答這個問題的時候,科沃斯DH43因為漏掃 執行線路等問題,現在已經下架,不再銷售,所以就不說這款了,這個價位還是建議用科沃斯T5 POWER。T5 power是科沃斯現有型號中價效比最高的一款,也是T5系列中配置最好的一款,拖掃一體,吸力大,清掃乾淨,清掃過程中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