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科沃斯和小公尺掃地機械人的朋友,到底推薦買哪個掃地機械人?

時間 2021-05-06 06:35:21

1樓:瑜公子

近幾年,隨著科技的發展。智慧型家具漸漸進入了大家的家居生活中。其中又以掃地機械人最為典型,它節省了現代人寶貴的時間。

目前市面上主流掃地機械人品牌有國內的科沃斯、石頭、小公尺,對於科沃斯及小公尺到底買哪個好?這個還是需要根據自己的預算及需求來選擇。

科沃斯T8 Power、小公尺1C及石頭T7 Pro這三款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科沃斯T8 Power掃地機械人

這款掃地機械人有3大特色,首先是零誤撞

這款T8 Power可以很智慧型的規劃路線,可以說是零失誤,達到了人臉支付級別的高階手機識別科技水準,同時,這個技術不僅能夠智慧型的感應到周邊環境,沒有碰撞。

2、公升級藍鯨清潔系統

公升級藍鯨清潔系統有效去除微塵、頑固汙漬,可去除99.26%的細菌,打造潔淨且健康的居家環境。它擁有微塵級清掃和高頻強拖的功能,掃地的時候聲音超小,而且它擁有480次高頻振動強擦功能,一些牛奶漬,飲料漬之類的都可以擦乾淨,比電動拖把還方便省力。

公尺家小公尺掃地機械人掃拖一體1C

這款在小公尺掃地機械人力裡價效比很高的,搭載了視覺動態導航系統,通俗點來說,就是它可以通過自己採集的資訊特徵來動態識別周圍環境,並進行全景路線規劃,可以有效避免出現重複、漏掃的情況,比人工清掃更為細緻專業哦!

而且公尺家掃拖機械人1C通過高精度視覺導航、雙陀螺儀輔助導航、機底光流校準三大感測器輔助定位,機身搭載15類高精度感測器,環境適應能力更強,幫助機器更好完成防跌落紅外防撞、脫困、避障等動作。7組前置紅外感測器能夠20cm識別距離進行減速靠近,並且實現了20mm的越障功能,門檻、滑軌、地毯都能輕鬆翻越。

石頭(roborock)T7 Pro掃地機械人

這款是石頭T7的公升級款,這款公升級搭載了AI 雙目技術和RR mason 7.0 3D 演算法系統,擁有超強的避障能力,不論是毛絨玩具還是小體積的充電線都可以精準避開,即使在黑暗條件下也能做到主動躲避。

採用LDS雷射導航+AI雙目視覺規劃,最大吸力2500pa,搭載三檔可調節的297ml恆壓電控水箱,掃拖效能比較均衡。

2樓:布斯特

小公尺初代掃地機兩年半不到壞,指紋鎖兩年壞,超過五百的小公尺我以後都不碰了。

家裡唯一用著沒壞的是淨化器,這玩意再兩三年壞那小公尺生產線真的玩兒蛋了。

對了,還有那入門的四五十寸電視,這屏肉眼能看??!!!這怪我自己,沒想到液晶屏能「醜」到這個地步。

3樓:依依

肯定是推薦科沃斯了,科沃斯品牌的掃地機械人t8和t5都是非常不錯的,科沃斯品牌機械人, 已經研發了十幾年了,也是我們中國的品牌,在美國德國,日本都有子公司,它的品牌還是值得信賴的,在掃地機械人領域科沃斯是大佬,銷量也是遙遙領先,

現在科沃斯掃地機械人的導航,據說已經達到了航天的級別,精準度非常高,乾淨有效,清掃路線非常清晰,相當不錯,

他們家的品牌現在購買最多的是t8,它採用了三d感知技術,, 0誤撞,非常精準,速度和智慧型技術,還有清潔功能,都很完善,並且t8還使用了先進的航空 d tof探測技術。清潔方面,t8採用了藍鯨清潔系統,3.0,, 兩個大水箱,乙個是藍鯨微控水箱,另乙個是電動高頻擦地水箱,它的功能非常的完善,是其他掃地機械人比不了的,給懶人上班族缺少時間的人,帶來了很大的方便,,完全可以滿足日常家用,

4樓:松鼠巫師

更推薦購買科沃斯的掃地機械人,不僅因為科沃斯老牌,技術實力更強,更是因為科沃斯品控更好。

松鼠巫師:科沃斯掃地機械人哪款好?科沃斯掃地機械人推薦

5樓:薄荷腿子

我家用的是iRobot,不知道能推薦嗎?

薄荷腿子:2023年值得推薦的高價效比掃地機械人

實際上,目前的掃地機械人在清潔方面的能力基本上都差不多。主要的區別還是在噪音,路徑規劃,吸力大小,續航能力和越障能力等方面。

6樓:西里

與其糾結於該買那個產品,不如先看看自己家庭房屋情況更需要什麼樣的掃地機械人。

小公尺的掃地機械人和科沃斯的都很好,小公尺的現在也有拖地功能,拖地效果也不錯。科沃斯的掃地機械人路徑規劃上更有效率,更「聰明」一點,不過我是指同價位對比。

畢竟小公尺和科沃斯的各個產品跨度還是很大,相差大了沒有可比性,懂得都懂。

為什麼優先考慮小公尺呢?

因為小公尺的硬體配置好,堆料十足,在這個價位的掃地機械人硬體差異還是比較大的。小公尺的 LDS

雷射導航,電控水箱,續航持久等都表現的不錯。小公尺還是國內掃地機械人市場份額前四品牌,質量和售後都很好。

非常適合家裡空間空闊,沒有很多玩具,家具的朋友,價效比非常高,買就對了。

N8 Pro 的硬體配置很好,2600 Pa 的大吸力,dToF 導航,支援集塵座,誠意滿滿,價效比非常高,適合家裡家具,小孩玩具比較多的家庭,強烈推薦!

科沃斯是國內市場份額最高的品牌,產品質量和售後都是非常好的。在這個價位優先考慮科沃斯 T8 Power。

科沃斯 T8 Power 是科沃斯旗下的旗艦系列掃地機械人,在發售的產品中最好的機型,避障能力,規劃能力都是科沃斯最好的,最聰明的,幾乎可以說是兩千價位最聰明的掃地機械人。

科沃斯 T8 Power 非常適合家裡有很多家具,玩具,座椅板凳多的朋友。

在這個價位還有石頭的 T7 非常值得購買,硬體配置非常好,演算法優化也不錯,非常適合家裡有地毯,房屋空間比較空闊的家庭。

更多的掃地機械人介紹還可以看看我下面的回答~

西里:實用的掃地機械人推薦(小公尺、科沃斯、石頭,iRobot 掃地機械人推薦)

7樓:利兒姐

請樓上的大哥哥們認真審題,樓主的問題是:

1 科沃斯和小公尺智慧型掃地機械人的路線規劃哪個更好?

2 小公尺機械人的幹掃功能到底如何?

咱也知道,沒有十全十美的機械人,只有最合適的機械人,就像男女朋友一樣,沒有十全十美的TA,只有某一方面很適合我的TA,想起我當年還...艾瑪,跑題了

1 先說路線規劃:

我用科沃斯DE55和公尺家掃地機械人來做個對比

在路徑規劃上,我覺得科沃斯要更有優勢一點,為了比較直觀的測試,我搭建了乙個簡易的「家」,裡面設定了一些障礙物,分別讓給科沃斯和小公尺來進行打掃

通過對比,可以發現,科沃斯DE55在路徑規劃上要比公尺家智慧型掃地機械人更科學一些。公尺家智慧型掃地機械人在有些位置會因為路線規劃的不合理損失一定時間,不過這個並無什麼大礙,只是相對而降略略遜色

2 小公尺智慧型掃地機械人的幹掃功能到底如何?

公尺家官方描述他的吸塵系統為「真空龍捲風立體清掃系統」什麼意思,翻譯一下就是:公尺家掃地機械人的吸塵系統,雖然不及其他高階智慧型掃地機械人品牌先進,但是,公尺家掃地機械人的吸力非常大!

對公尺家智慧型掃地機械人來說,粉塵、毛絮直接吸沒問題!我家開窗比較少,一周用一次智慧型掃地機,清潔下來,儲塵盒總是能吸出滿滿當當的毛絮、粉塵出來

但是有時候地上溼了水,撒了湯,無論吸力再大,仍然無濟於事,還是需要有拖布才行,所以如果家裡有熊孩子,經常會東磕西撞撒了水,我建議還是使用具有擦地功能的智慧型掃地機,

如果只是用來清理灰塵頭髮,小公尺智慧型掃地機械人夠用了!

但如果對其他比如拖地,避障功能也有要求的話,買科沃斯智慧型掃地機械人更好!

利兒姐:掃地機械人哪個牌子好?科沃斯掃地機械人?小公尺還是石頭?精選6款掃地機械人趣味推薦(2023年)

利兒姐:【】掃地機械人掃盲-如何正確選購掃地機械人?

有用過科沃斯和小公尺掃地機械人的朋友嗎?

王悅悅 預算充足的話,建議還是上科沃斯吧。乙個是產品質量經過市場考驗的,有保障。再乙個售後也比較方便。小公尺價效比不錯,不過功能相對少一些,再乙個售後不是特別方便,如果預算不是特別多的話,可以考慮的 yinjiagam 現在掃地機械人十分普及,掃地機械人能解決一些我們打掃起來不方便的區域如茶几底下等...

科沃斯掃地機械人真的好嗎?

淒淒切切 科沃斯一直是掃地機械人中最知名的品牌之一,這次很榮幸能試用到科沃斯地寶機械人,店家順豐快遞發貨很快,外包裝收到時完好無損,瓦楞紙盒內是產品的彩盒。機械人本體是棕色鋼化玻璃表面,很有質感,鋼化玻璃面上是開關鍵,開啟後藍燈亮起,產品側面還有休眠喚醒減,功能一目了然,看了一下說明書,基本就會操作...

掃地機械人,科沃斯DJ35,小公尺,石頭機械人,浦桑尼克。哪款值得購買?

RobotStudent 作為掃地機械人研究開發工作者,可以負責任的告訴各位,一分錢一分貨,系統演算法差不多,主要差別在於電機壽命,其次是感測器質量。測評過幾款中國產機械人,品牌就不說了。防撞功能啥的還是有的,就是太容易壞。國外品牌其實也沒有想象的那麼好,同等價位的中國產品牌更有優勢。購買意見的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