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斯掃地機械人DL35和DG36哪個好點?

時間 2021-05-30 16:47:36

1樓:萌萌的仙女

這幾年,掃地機械人在全球火了又火,不僅是因為它帶來了智慧型的前沿科技,更是因為它為人們的日常帶來了太多便捷。掃地機械人作為智慧型代表產品,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而市面上掃地機械人琳琅滿目,各種功能也讓使用者眼花繚亂。目前國內的智慧型掃地機械人品牌「科沃斯」是相當之牛,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樓主所問的科沃斯掃地機械人DL35和DG36這兩款哪個好點,現就它們最基本的功能來一一區別如下,以供參考:

電池容量:DG36的電池容量稍大,它們的續航時間都是一樣的,為61-120分鐘。

清潔型別:DG36是滾刷吸口互換,而DL35的清潔型別是滾刷式。

規劃技術:DG36是LDS雷射規劃,而DL35是單目視覺規劃。

機身高度:DG36機身高10cm以上,DL35的機身高度7-8cm

除上述區別以外,相信樓主可以很清楚的區分開哪個要更勝一籌了。但也可以根據自身需求來確定哪款更適合自己。

家具的高度也可以決定選擇哪款會好些。

目前DL35的活動力度非常之大,1000多即可入手,價效比相當之高。

萌萌的仙女:2023年掃地機械人選購;1000—4000元的高價效比掃地機械人推薦;4000以上高階掃地機推薦

萌萌的仙女:什麼牌子的掃地機械人價效比高?科沃斯,iRobot,石頭,公尺家哪個品牌值得買!掃地機械人推薦選購

這篇文章涵蓋了深度分析掃地機械人的選購思路,掃地機械人哪個牌子好,各年度掃地機械人的旗艦機型有哪些,高價效比的掃地機械人有哪些,現今市場上的熱門機型有哪些

萌萌的仙女:2023年價效比高的熱門掃地機械人推薦、各年度旗艦機、掃地機械人選購知識、掃地機械人哪個牌子好

2樓:不接受

這得看你想要「高功效」還是「高環保」。

兩相對比,DL35的機身大小在5-8厘公尺,比DG36的9-10厘公尺更加輕薄,某些家庭沙發底座較低,有時候就是這兩三厘公尺便使DG36無法進入,無法到達完美的清潔效果。

從續航上看,DL35一次充電可續航近兩個半小時,而DG36最多兩小時,不難看出在功效上DL35更勝一籌。可目前市面上DL35比DG36便宜的原因在於前者為滾刷式深度清掃,而後者為掃吸脫式全面清潔,簡單來講就是DG36會清潔得更加乾淨。

對於噪音,DL35和DG36分別是55和60分貝,一般來講40-60分貝都屬於人類正常交談的聲音,且相差不大,所以能忽略不計。

所以結論是:如果想更方便,就選擇DL35機械人,如果想更乾淨,就選擇DG36機械人。

3樓:學徒

我前後扔過兩台掃地機了……目前吧,3000以下價位的掃地機,只推薦小公尺,其他都不是真正帶導航的智慧型的……誰用誰知道……反正我用的小公尺。

科沃斯掃地機械人真的好嗎?

淒淒切切 科沃斯一直是掃地機械人中最知名的品牌之一,這次很榮幸能試用到科沃斯地寶機械人,店家順豐快遞發貨很快,外包裝收到時完好無損,瓦楞紙盒內是產品的彩盒。機械人本體是棕色鋼化玻璃表面,很有質感,鋼化玻璃面上是開關鍵,開啟後藍燈亮起,產品側面還有休眠喚醒減,功能一目了然,看了一下說明書,基本就會操作...

掃地機械人,科沃斯DJ35,小公尺,石頭機械人,浦桑尼克。哪款值得購買?

RobotStudent 作為掃地機械人研究開發工作者,可以負責任的告訴各位,一分錢一分貨,系統演算法差不多,主要差別在於電機壽命,其次是感測器質量。測評過幾款中國產機械人,品牌就不說了。防撞功能啥的還是有的,就是太容易壞。國外品牌其實也沒有想象的那麼好,同等價位的中國產品牌更有優勢。購買意見的話 ...

科沃斯掃地機械人哪款值得買?

喵基咪德 推薦科沃斯T8 power。T8是科沃斯高階機系列,T8 power帶有3D結構光避障功能,可以自帶一定避障功能,同時,T8 power的清掃和拖地能力都是比較強的。適合家裡有小孩,對於地面潔淨要求高的家庭。以下是我對科沃斯T8 power的測評 使用瓜子殼測試,科沃斯T8 power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