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掃地機械人好用嗎?

時間 2021-06-02 12:08:42

1樓:野樹長生

小公尺掃地機械人分為小公尺掃地機械人一代和小公尺掃地機械人1s,以及公尺家掃拖一體機,其中公尺家掃拖一體機又分為:小公尺掃拖一體機1c、小公尺掃拖一體機G1以及LDS雷射導航版的公尺家掃拖一體機。了,

不知道題主說的是哪一款,公尺家掃地機械人1s仍然是公尺家生態鏈下,最值得買的掃地機

公尺家掃地機1s作為石頭代工的經典之作,幫公尺家掃地機械人在市場站穩的同時,也打出了石頭的品牌。公尺家一代和1s都是石頭代工,但公尺家掃拖一體並非出自石頭科技。之前在很多回答中也都提到,中國產掃地機械人的導航規劃能力:

LDS+視覺雙導航》LDS雷射導航》視覺導航》陀螺儀

圖中幾款公尺家掃地機械人的各項引數介紹的很清楚,公尺家掃地機械人1s採用LDS雷射+視覺導航,路線規劃和避障能力肯定是優於其他公尺家掃地機械人的,同時石頭代工保證了公尺家掃地機械人1s的品控。

2000元以下價位,國內主流掃地機械人採用LDS雷射導航的並不多,公尺家掃地機械人1s的LDS雷射+視覺導航在這個價位也是無敵的存在,如果介意公尺家掃地機械人1s沒有拖地功能的話,這個價位有且只有科沃斯DN33掃拖一體機可以選擇,同樣也搭載了LDS雷射導航。

比較在意拖地效果,同時希望通過公尺家智慧型家居/小愛同學語音控制掃地機械人的話,推薦石頭T7掃地機械人

石頭T7掃地機械人最大吸力2500pa,搭載三檔可調節的297ml恆壓電控水箱,掃地和拖地效能均衡,清掃覆蓋率高,可以完美接入公尺家智慧型家居,通過小愛同學語音控制掃地機械人工作。

如果公尺家智慧型家居不是必須項,推薦綜合性能更強的科沃斯T5power掃地機械人。

科沃斯T5power掃地機械人1500pa最大吸力+5200mAh超長續航,同時配置240ml藍鯨2.0微控水箱,支援smart eco地毯識別。

以上,希望對大家選購掃地機械人有幫助~

掃地機械人什麼牌子好?掃地機械人好用嗎?關於掃地機械人選購常識和掃地機械人推薦,看我這篇就足夠了

野樹長生:科沃斯、石頭、小公尺、iRobot哪款掃地機械人好?2023年雙十一掃地機械人推薦

集合了包括科沃斯T8power/T8max/T8aivi和石頭T7、雲鯨拖地機械人、iRobot和360掃地機械人等多款掃地機械人測評體驗,1000多元~6000元的價位的掃地機械人都有詳細的分析和選購建議。

認真閱讀我的這篇掃地機械人選購指南之後,一定能幫助你選到最滿意的掃地機械人。

2樓:安寧

去了兩個小公尺店,諮詢掃地機械人時工作人員都說:沒有電,不能演示。就是給你看個擺設。自家店裡使用面積有五六十平公尺了,難道不需要每天打掃?為什麼不用自家的產品

3樓:念慈安

十分好用,單項效能基本不輸國外幾個品牌旗艦機型,綜合性能更是強大到有優勢的程度。

但目前國外掃地機沒解決的問題小公尺也基本沒解決,所以,也還是需要稍微了解掃地機的使用限制。比如地下不要有電線,不能越很高的障礙,也沒有智慧型到和人一模一樣。

掃地機械人好用麼?

感冒靈不靈 好用與否取決於你買的是哪款機械人,用的是前沿科技還是早代技術,不同產品間的差異化會讓我們有截然不同的體驗。還有我們買TA的出發點是清塵拖地還是打掃地板上每天掉落的寵物毛髮,每家品牌每款產品的定位和主打功能不一樣,自然給我們帶來的感受也不一樣。當然像我這樣三月不拖地的懶癌患者,掃地機械人簡...

你們覺得掃地機械人好用嗎?

半日閒 現在談到掃地機械人,相信很多人都不會感到陌生,最近幾年,智慧型掃地機械人已經普及到普通家庭的生活中,掃地機械人以其智慧型幫助人們節約家庭清潔時間,受到越來越多家庭的追捧,選擇一台合適的掃地機械人已經成為家居生活的必須品。現如今的掃地機械人相比市場剛剛起步那會 聰明 太多,除了打掃越來越乾淨外...

雲鯨掃地機械人好用嗎?

韜光養晦 還不錯,目前使用了幾個月了 懶人必備吧,我爸媽那一輩人對打掃衛生有一股執著勁頭,基本每天掃地一次,拖地一次,我從小到大都是這樣,長大以後才發現要想每天掃地拖地啥的,真的需要一股子韌性和堅持勁 雲鯨掃地機械人,滿足了我對掃地和拖地的需求,目前而言我還是很滿意的我個人使用頻率大概是三天掃地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