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用哪個牌子的掃地機械人

時間 2021-06-01 03:39:10

1樓:糊塗仙兒

目前最好用的當然是科沃斯T8 POWER,是掃拖一體裡最好用的,拖地效果非常好。如果養寵物不推薦這款,比較容易纏毛髮。

糊塗仙兒:科沃斯掃地機械人T8 POWER/MAX開箱測評推薦糊塗仙兒:2023年掃地機械人推薦、如何選購、(含科沃斯掃、雲鯨測評)|石頭、小公尺、iRobot

如果考慮掃拖一體,拖地效果最好的,那就非雲鯨莫屬了,雲鯨可以說是掃拖一體機中拖地效果最好的一款。全自動清洗拖布,可以拖前加濕,拖後清洗風乾,拖地效果非常棒。可惜的是產量不足,來一批就被搶光了。

糊塗仙兒:雲鯨掃拖一體機械人J1開箱測評,掃地拖地功能測試

2樓:Hkx

360掃地機械人智慧型更靜音系統持續進化公升級

S7具有拖地功能,有人說S7水箱小,其實這是個相對性的問題。我使用的房屋建築面積140,把禁區設定後,實際清掃面積48,工作時間41分鐘,中途不用回充,加滿水箱拖地足夠。拖地一定要拖掃過的地!

我是設定定時清掃,每週2,4,6定時清掃各一次,人不在家,S7自己掃,強力檔。周天人去給它加上水箱,讓它拖一次地,人把禁區掃一遍再拖一遍。效果很好,這個因人而異,不同的習慣不同的用法,我想說:

S7夠用,好用!

關於清洗,塵盒的濾網盡量不要水洗!塵盒的濾網盡量不要水洗!塵盒的濾網盡量不要水洗!

水洗多了濾網就不好用了。塵盒水洗後要晾乾才能安裝使用。邊刷,主刷以及機身,行進輪用溼抹布擦拭就行。

最後說說噪音吧。噪音是有的,但在可接受的範圍內,睡覺是影響,心情不影響。

可以選語音包,我用的妲己語音包,非常嫵媚哈哈哈,喊我主人,打掃完會說:主人,已經打掃完了,我要回家家了~~我媽剛開始還喜歡和它說話哈哈哈哈可愛

3樓:

每個人的需求和要求都不同,最好用沒有乙個清晰的定義,不過我目前使用的360 X90是我覺得最好用的乙個了。

支援3種智慧型掃拖模式,包括掃拖一體、只掃不拖以及只拖不掃,其中掃拖一體真的太方便了,超強吸力+電控水箱的組合真的太棒了,水箱精密控水,不會對地板造成傷害。如果希望掃拖時機械人不上地毯,可通過設定拖地禁區的方式輕鬆規避。5200mAh的大電池,充滿電可連續3小時工作或一次清掃多達300平方公尺的空間,大塵盒一周只需清理一次。

可以用手機、遙控器、智慧型音箱進行控制,非常方便。使用者可直接用語音操控其開始清掃、暫停清掃或回去充電。在高階功能選單下,還可以找到如遙控模式、預約清掃、查詢機械人、配件購買等豐富選項,很貼心的一項是進入配件購買選單後,濾網、主刷、邊刷的預計剩餘壽命都會直觀顯示,另外是否需要手動擦拭感測器也可以在這裡直觀獲悉。

裝置設定選單下,則還有諸如勿擾模式、音量調節、地毯增壓開關、碰撞保護模式開關、自動公升級等實用選項,此外產品的常見故障排除以及使用技巧也能在此找到。配有定時清掃(指定時間自動打掃)、勿擾模式(指定時間無語音提示打擾)、防碰撞模式(不用擔心撞壞機器或家具),擁有強大記憶功能,複式、別墅家庭換樓層不用重建清掃地圖,地圖可以隨時呼叫,全部記在掃地機的腦子裡啦!

4樓:靠窗

強烈推薦360x95掃地機械人。靜音效果強,清掃時很安靜,不會打擾休息。越障能力強,可以輕鬆上地毯,過門檻。智慧型規劃線路,路線規劃合理,不會迷路,不會重複。

5樓:sun

其實很多都可以,不過我個人強烈推薦360的機械人,本人現在就在用360x95這款機械人。

設定易上手,安裝也人性化,吸力很好,建地圖挺快,續航能力強,噪音設定成最大也不會很吵,感覺非常不錯,家裡地板打掃後就很乾淨了。

外觀如上圖,簡潔好看,個人也比較喜歡~

6樓:Tim 2020

這要看你的預算了:裝逼就用戴森 (體驗過,太難用了一點都不智慧型)

irobot比較貴,使用其實很一般,

價效比高的還是:360、小公尺、石頭、科沃斯這類品牌了。

我是用過戴森、小公尺、360這三個品牌的產品,我覺得360掃地機械人價效比是最高的。

請問什麼牌子的掃地機械人最好用?

生活愛消費 作為智慧型家電行業的 網紅 家電,掃地機械人正在成為越來越多家庭的首選清潔工具。什麼牌子的掃地機械人最好用?如何選購到一款好用的掃地機械人也成為小白們最為關注的問題。下面就給大家帶來乙份詳細的掃地機械人選購指南,助力大家輕鬆選購到心儀的機型。一 看個人需求 每個家庭的戶型大小,複雜程度不...

2021掃地機械人哪個牌子好 掃地機械人排行榜前10名都是誰?科沃斯 石頭 小公尺熱門掃地機械人推薦

倪明生 買狗想避開犬舍,那麼,就是避開真正的好狗。我可以負責任的說,90 以上的優秀的狗,健康的狗,全部出自犬舍。犬舍和狗場是兩類地方。正規犬舍對成犬和幼犬的照顧完全超過家庭飼養,合理的活動時間和場地,合理的飲食和飲食規律,合理的環境,以及每隔幾天的全面消毒,試問,家庭飼養的寵物,有多少能做到?正規...

掃地機械人哪個牌子好??

付康 我用的科沃斯t8power 簡直是懶人福音。屋子面積很小能清掃面積也只有二十來平。清掃效果還可以多弄幾遍還可以。邊邊角角多少會後清理不到位,也可以接受 黃大仙 我最近兩天也是在知乎上面各種找測評文章,各種問,牌子無非就是他們說的那幾種?主要看你需求,價位,重掃地還是拖地。才能回答具體型號。至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