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地機械人哪些牌子好點,真的好用嗎

時間 2022-01-09 04:03:16

1樓:天涯海角天涯

我關注的智慧型家居掃地機械人牌子,認為科沃斯的產品很好用。因為他是龍頭企業,在技術優勢上,發展歷程上能夠碾壓其他小作坊。人家專業研究十幾年,其他後期之秀雖然有突出亮點,但整體來說,沒他可圈可點的地方多。

我用過的產品是科沃斯的t9和n9,體驗感都不錯,可以看一看。

哪個牌子的掃地機械人好用呢?科沃斯地寶T9 標桿產品

2021科沃斯掃地機械人N9+購買體驗使用全程評測推薦

2樓:ronglao

避雷科沃斯N9+!!!其他沒用過,科沃斯N9+,LJ中的戰鬥機!總有辦法讓你崩潰!

第乙個,135建築面積的房子,建圖乙個星期都建不好,每次兩小時左右,不是漏這間,就是漏那間,最後忍無可忍換貨。第二台到手,建圖到是一次成功了,但沒有哪次清掃不出狀況,每次都會迷路,重複打掃,實際清掃面積40左右,每次都是迷路費電後清掃不完,都需要再次充電才能完成任務。實在是不想說了,沒有解放雙手,因為人不在它就各種懸空,纏繞之類的,不敢沒有人時使用,但人在家看著它各種智障繞圈圈,真的會把你氣死!

3樓:tao Young

自用360一款帶拖地功能的掃地機,實用性就是對我們這種打工人真的太方便了~

上班出門自動掃拖,下班倒一下塵盒,刷一下拖布就完事了。

家裡沒地毯,沒有寵物真的很香,甚至比人掃的乾淨家裡有地毯寵物的再配個洗地機或吸塵器,很香~因為掃地機械人是有路線規劃的,劃分區域,然後按路線來回個2遍清掃路線全屋覆蓋,而且部分重疊保證不會遺漏

不方便的地方是門後牆角,沙發底下這些進不去的地方是清掃不到的最後,推薦買掃地機械人,最好買帶拖地功能的會更方便清潔電器這些,真的是早買早享受~

想我家,現在基本是半個月甚至乙個月才人工掃一次地了。

4樓:杉森

可以直接看下面這張圖:

國內品牌就是:科沃斯、石頭、小公尺、雲鯨、追覓、360

國外品牌就是:iRobot

iRobot 目前在國內產品力比較差,而且本土化也做的不好,比較不推薦。更推薦國內這些品牌,更有競爭力。

科沃斯:國內市場份額第一,老牌的掃地機械人品牌

石頭:技術實力僅次於科沃斯

小公尺:主打價效比,中低端產品為主

雲鯨:旗下自清潔掃地機械人廣受好評

追覓:新興品牌,目前還在快速發展中

360:扮演著小公尺 2.0 的角色

如果你問我幾年前的掃地機械人好不好用,我肯定說不好用。現在的掃地機械人已經改善很多了,採用全域性規劃式導航,還有主動避障系統,另外還有很多智慧型設計,掃地拖地能力也是很強大。總而言之,掃地機械人是好用的。

當然並不是所有的掃地機械人都好用有用,根據採用的技術不同,還有成本考慮,多少會有一些區別。具體就表現在最重要的導航避障能力和清潔能力上。

杉森:2023年掃/拖地機械人選購指南、掃地機械人怎麼選、科沃斯/石頭/雲鯨/小公尺/追覓等哪個品牌好、哪款價效比高值得推薦?

5樓:家電百曉生

目前掃地機比較好的品牌就那麼幾個,不同品牌對應的消費群體不一樣。

小公尺掃地機適合大眾消費,入門和高階都可以;

追求體驗、功能完備的,可以考慮3000以上的科沃斯和石頭

對清掃體驗要求高的,可以考慮iRobot掃地機,掃地、拖地是分工合作的。

具體可以看看的我個回答,寫的很詳細。

掃地機械人什麼牌子的好?

6樓:家庭煮夫

可以選擇科沃斯、石頭品牌掃地機械人,某東上銷量領先。

首選,簡單介紹下搜掃地機械人選購要素,如下圖:

其次,推薦幾款價效比高的掃地機械人

科沃斯 N8Pro

採用最好的dToF飛行測距和結構光避障,而且吸力較強,價效比很高。

石頭T7S

採用是是聲波震動擦地,就是模擬聲波震動牙刷,每分鐘可以有3000次線性橫向聲波震動,對凝固咖啡漬的去除率即達91.41%,強效去汙能力比較強。它的地毯識別和普通掃地機械人不同的是,有智慧型公升降拖布,不用繞開地毯,可以抬腳走路,不打濕地毯,全新膠刷可以更好的清除毛髮。

科沃斯T8

這款掃地機械人的避障性是比較好的,新TrueDetect 3D避障實時智慧型感知環境,能實現強避障,感應精度能達到人臉支付級,採用結構光與3D成像演算法實時探測,感知多種障礙物,精度較紅外提公升10倍。採用dToF精準建圖,實現整屋全覆蓋,高頻強擦+微塵級清掃,可以擦淨凝固汙漬,溼拖除菌率99.26%,微塵掃除率93%,在水箱配置上採用的是240ML電控水箱+180ML強擦水箱,清掃效果更好。

科沃斯T9

這款採用的是TrueDetect 3D 2.0,公升級了結構光技術和3D成像演算法,實時3D掃瞄、探測、繞行地面物體,比科沃斯T8更聰明。策略性避障清掃,可以感知電線、拖鞋等日常障礙,根據不同物體型別來確定不同避障距離。

公升級的dToF感測器,可以不受日照光線干擾,白天和夜晚都可以實現精準導航。3D資訊探測,識別戶型輪廓以及床、沙發等多種的家居,生成立體戶型圖,實現沉浸式體驗。搭載移動香氛系統,還有三種香型可選,免洗溼拖布中還含除菌因子,43大細菌去除率99.

9%,還可以搭配集塵座使用。

科沃斯 N9+

科沃斯新品,在以往掃地的基礎上對拖地功能進行了很大的公升級,如果需要拖地功能可選。

7樓:靜心

掃地機械人的品牌哪個好?剛好回答過類似的問題,可以移步瀏覽

大家說掃地機械人哪個牌子好呀?

至於好不好用,我個人覺得挺好用的,畢竟能夠解放雙手,不用自己花很多時間體力去打掃地板了,有了更多自己的時間,而且打掃效果還是不錯的。缺點是牆角掃不乾淨,有時候會卡住。整體上還是挺好用的

2021掃地機械人哪個牌子好 掃地機械人排行榜前10名都是誰?科沃斯 石頭 小公尺熱門掃地機械人推薦

倪明生 買狗想避開犬舍,那麼,就是避開真正的好狗。我可以負責任的說,90 以上的優秀的狗,健康的狗,全部出自犬舍。犬舍和狗場是兩類地方。正規犬舍對成犬和幼犬的照顧完全超過家庭飼養,合理的活動時間和場地,合理的飲食和飲食規律,合理的環境,以及每隔幾天的全面消毒,試問,家庭飼養的寵物,有多少能做到?正規...

最好用哪個牌子的掃地機械人

糊塗仙兒 目前最好用的當然是科沃斯T8 POWER,是掃拖一體裡最好用的,拖地效果非常好。如果養寵物不推薦這款,比較容易纏毛髮。糊塗仙兒 科沃斯掃地機械人T8 POWER MAX開箱測評推薦糊塗仙兒 2020年掃地機械人推薦 如何選購 含科沃斯掃 雲鯨測評 石頭 小公尺 iRobot 如果考慮掃拖一...

掃地機械人好用麼?

感冒靈不靈 好用與否取決於你買的是哪款機械人,用的是前沿科技還是早代技術,不同產品間的差異化會讓我們有截然不同的體驗。還有我們買TA的出發點是清塵拖地還是打掃地板上每天掉落的寵物毛髮,每家品牌每款產品的定位和主打功能不一樣,自然給我們帶來的感受也不一樣。當然像我這樣三月不拖地的懶癌患者,掃地機械人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