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什麼牌子的掃地機械人最好用?

時間 2021-05-30 09:34:52

1樓:生活愛消費

作為智慧型家電行業的"網紅"家電,掃地機械人正在成為越來越多家庭的首選清潔工具。什麼牌子的掃地機械人最好用?如何選購到一款好用的掃地機械人也成為小白們最為關注的問題。

下面就給大家帶來乙份詳細的掃地機械人選購指南,助力大家輕鬆選購到心儀的機型。

一、看個人需求

每個家庭的戶型大小,複雜程度不同,對掃地機械人的要求也就不同,大家可以根據個人的需求來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比如,家裡養了寵物,那在購買掃地機械人時,最好選擇能夠專門應對毛髮的掃地機械人;比如,家裡是複式戶型,那對於掃地機械人的智慧型防跌落能力就有著更高的要求;再比如,家裡戶型比較大。那麼,就要求掃地機械人的續航時間要長一些,這樣也能在滿電情況下一次性完成全屋的打掃。

二、對比核心配置

掃地機械人這類技術含金量較高的產品,想要實現最大的效用,那就需要內部核心配置足夠高階。比如導航技術,感測器裝置,電機,電池,過濾系統等等,都是決定掃地機械人智慧型與否的關鍵所在。因此,在這裡要特別提醒大家,在購機時,最好選擇那些採用了業內領先技術和配置的掃地機械人,相信有強大技術支撐的掃地機械人會充分發揮智慧型屬性,帶給大家更好的使用體驗。

三、對比品牌

人們在買東西時,總會說貨比三家,其實,購買掃地機械人也是同樣的道理。通過對比,你才會發現到底哪個品牌值得購買。在掃地機械人領域,比較知名的品牌有斐納,戴森,飛利浦等品牌,無論從產品質量還是售後服務來說,做得都是比較完善的,使用者好評度非常高,大家可以從中進行選擇。

爆款掃地機械人品牌推薦

第一款:斐納TOMEFON掃地機械人

第二款:飛利浦掃地機械人

飛利浦掃地機械人具有2倍寬吸嘴,3方吸入口,靈活刮片設計,可橫掃更大面積。最關鍵的是,它擁有19個不同的感測器,對於不同的危險困境都能準確識別,避免被困住、從高處跌落,而且不會亂跑亂撞,使用者使用起來也非常省心。

第三款:戴森掃地機械人

英國戴森掃地機械人是一台真正實現家務自動化的產品,它自帶高貴特質,是掃地機械人領域裡售價較高的品牌之一。當然,機器本身的"氣(實)質(力)"也是與價位成正比的,它搭載數碼馬,可以實現每分鐘 78000 轉的轉速,清潔效果更加出眾。

第四款: iRobot掃地機械人

具有軍工企業背景的iRobot掃地機械人品牌,歷經數十年的研發和創新,造就了 Roomba 掃地機械人。iRobot掃地機械人分為S系列、i系列、900系列以及e系列,每個系列都有各自的優勢和特色,但共同點就是都有著非常強大的效能表現,使用者口碑和銷量都非常高。

看完這篇文章,相信大家已經知道如何選購一台好用的掃地機械人了。總而言之,如果你想要更潔淨的家居環境,同時還想解放雙手,在選購產品時,就要按照上述選購要點,並

根據個人所需選購合適的產品。

2樓:薄荷腿子

目前市場主要集中在科沃斯、小公尺、iRobot和石頭這4家企業手裡。

如何選擇掃地機械人呢?

那一定要看看這篇文章

薄荷腿子:2023年值得推薦的高價效比掃地機械人

3樓:糊塗仙兒

品牌科沃斯,石頭,irobot都可以。重點在於預算購買的型號。

2023年掃地機械人推薦、如何選購、(含科沃斯掃、雲鯨測評)|石頭、小公尺、iRobot

科沃斯掃地機械人T8 POWER/MAX開箱測評推薦雲鯨掃拖一體機械人J1開箱測評,掃地拖地功能測試

最好用哪個牌子的掃地機械人

糊塗仙兒 目前最好用的當然是科沃斯T8 POWER,是掃拖一體裡最好用的,拖地效果非常好。如果養寵物不推薦這款,比較容易纏毛髮。糊塗仙兒 科沃斯掃地機械人T8 POWER MAX開箱測評推薦糊塗仙兒 2020年掃地機械人推薦 如何選購 含科沃斯掃 雲鯨測評 石頭 小公尺 iRobot 如果考慮掃拖一...

2021掃地機械人哪個牌子好 掃地機械人排行榜前10名都是誰?科沃斯 石頭 小公尺熱門掃地機械人推薦

倪明生 買狗想避開犬舍,那麼,就是避開真正的好狗。我可以負責任的說,90 以上的優秀的狗,健康的狗,全部出自犬舍。犬舍和狗場是兩類地方。正規犬舍對成犬和幼犬的照顧完全超過家庭飼養,合理的活動時間和場地,合理的飲食和飲食規律,合理的環境,以及每隔幾天的全面消毒,試問,家庭飼養的寵物,有多少能做到?正規...

掃地機械人好用麼?

感冒靈不靈 好用與否取決於你買的是哪款機械人,用的是前沿科技還是早代技術,不同產品間的差異化會讓我們有截然不同的體驗。還有我們買TA的出發點是清塵拖地還是打掃地板上每天掉落的寵物毛髮,每家品牌每款產品的定位和主打功能不一樣,自然給我們帶來的感受也不一樣。當然像我這樣三月不拖地的懶癌患者,掃地機械人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