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個好用的掃地機械人

時間 2021-06-02 13:56:48

1樓:瞎閒逛

根據題主的需求,總結一下題主所需掃地機械人應該具備以下條件:

1. 吸力要大,吸力越大吸的越乾淨,大吸力不用多次打掃,一次就能乾乾淨淨,再結合邊刷+滾刷,清潔效果會更好;

2. 智慧型化程度高,導航方面盡量選擇雷射導航,視覺導航的掃地機械人受到光線的影響較大,容易出現題主說的找不到房間、聯網很慢,掃一半就不掃了的情況;還有機械人的演算法越高階智慧型化程度越高,脫困和避障能力越好,工作起來也會更省心;

3. 清理起來方便,日常打掃清理一下塵盒就好了;

[已重置]:2023年掃地機械人推薦,小白也能秒懂的掃地機械人選購篇(非常靠譜的掃地機械人推薦)

按照以上條件,結合我測評的多款掃地機械人實際使用來看,最合適的是科沃斯 N8 ,這款跟題主之前使用的科沃斯不同,智慧型化程度要高很多,而且帶有除菌功能。

1、清潔效果:

l2300 Pa大吸力,搭配新公升級3.0新風力系統,強勁動力,不僅是普通地面,地板縫隙、地毯邊緣、牆角拐角處等平時難以清理的地方,都做到深度除塵;雙向邊刷,加寬浮動滾刷,清掃範圍更大更乾淨,不用自己再掃一遍了;

l並且是掃拖一體,附帶除菌功能,240 ml 的藍鯨微控大水箱,均勻出水,一次能拖 200 ㎡面積,如果是木地板還能調節水量,不損傷地板;配套的奧妙拖布還能去除 99.9% 細菌,雖然看不見,但是用完感覺很安心;

2、智慧型化程度:

LDS雷射導航,受外界環境影響小,工作穩定避障能力強,具有 2 厘公尺爬坡技術,地毯、滑軌這些地方都能自己越過,智慧型化程度高,放著讓他自己工作就可以了,續航時間長達 110 分鐘,一次可以掃完全屋,並且帶有 10 種清潔方式,可以根據家裡實際情況自由定製清潔計畫;

3、清理簡單:

掃地只需要在掃完清理一下塵盒就好了,拖地拖布是一次性的,用完就扔,不用擔心細菌殘留和異味。

如果預算更高的,也可以選擇iRobot Roomba i7

1.iRobot有自己的專利演算法,機械人比較智慧型,具有較強的學習能力和適應能力,可以根據環境的變化來對我們清掃路徑進行優化,這樣可以更高效和快速地完成清潔;

2.帶有兩根膠刷,可以一邊清掃一邊收集,不會留下殘留汙垢,也可以很好地解決毛髮纏繞問題;並且能夠自動識別很髒的地方,然後反覆清潔這塊區域,直到清理乾淨為止,平時工作就特別省心;

但是 iRobot 沒有掃拖一體機,如果需要拖地功能則需要另外買個拖地機。

2樓:關山月

給你推薦一款石頭掃地機械人活動售價2399元。下面說一下推薦石頭掃地機得理由。

清掃能力石頭掃地機得清掃覆蓋率是行業裡覆蓋率最高得92.3%,也就是可以說不漏掃,整個屋子全部清掃得到(死角掃不到)。同時針對地毯,石頭也專門做了增加功能,吸塵效果也是槓槓得。

最重要的是吸拖一體,電控水箱,基本灌滿水可以清掃200平公尺。可以調節出水量,拖過後沒有水漬。

智慧型路徑規劃,石頭掃地機是LDS路徑規劃,也就是雷射路徑規劃,也是市面上掃地機技術最核心和領先得部分,這個也是石頭掃地機最先上市的,打破行業裡亂撞的窘境。

定時清掃,我們可以上班時間設定好清掃,下班回家享受幸福的躺屍時刻

求推薦一款好用的掃地機械人?

比較在意噪音的話就比較推薦科沃斯的N8Pro,N8Pro用的科沃斯的藍鯨微控水箱,相比高配置的T8Power少了乙個強擦水箱,但是強擦水箱雖然拖地效果好噪音比較大,藍鯨微控水箱噪音要小得多。我的魚幹呢 科沃斯掃地機械人哪款好?科沃斯DN33 T5 T8 T9 N8 N9各型號對比和購買建議 野樹長生...

掃地機械人好用麼?

感冒靈不靈 好用與否取決於你買的是哪款機械人,用的是前沿科技還是早代技術,不同產品間的差異化會讓我們有截然不同的體驗。還有我們買TA的出發點是清塵拖地還是打掃地板上每天掉落的寵物毛髮,每家品牌每款產品的定位和主打功能不一樣,自然給我們帶來的感受也不一樣。當然像我這樣三月不拖地的懶癌患者,掃地機械人簡...

想買個掃地機械人,求推薦?

感冒靈不靈 家裡有養寵物會比較推薦石頭T7 Pro採用了兩頭可折卸式的滾刷 下圖 清除糾纏的毛髮時相對更輕鬆滾刷拆卸圖示 另外搭配了2顆500W畫素的120 廣角攝像頭,出門在外可以遠端看看愛寵是在休息還是發呆,有沒有搗亂 感冒靈不靈 2020掃地機械人選購 牌子推薦,科沃斯 石頭 小公尺 3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