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真的會因為被女生感動而愛上她嗎?

時間 2021-06-02 13:56:48

1樓:哈哈哈哈

女生會吧,一般女生你對她好點為她做一點事,她可能就會容易感動吧,但是男生就感覺真的是他不喜歡你的話,不管女生這方做什麼他都不會因為感動而愛上你

2樓:JYF

普遍來講是不會的。如果他因為感動跟你在一起其實心裡應該是有一點同情憐憫你的。所以還是找乙個自己喜歡的,她/他也喜歡你的人好好在一起吧。

3樓:子夜

我覺得這是看年齡的,就像愛情和婚姻,在你18歲的時候你會為了乙個女生,一夜不睡,在她樓下等她,因為她生氣了。

但是在你28歲的時候你就不會這麼做了,你會覺得累,並不是不愛她了,只是累了,你會考慮他適不適合你,而乙個對你好的女生是很難得的,現在這樣子去付出的女生不多了,幸運的是我遇到了,並且在一起了,現在我們已經結婚了,生活的也挺好。

4樓:Aaaa

不能否認全部男生,有一些還是會的,看什麼性格的人罷了。一種是被感動了加倍愛你,你對我好,我也對你好,另一種是理所當然,你那麼愛我你給我感動是應該的。我2種都遇到過。

5樓:YOYOT

我覺得不會,因為男生是種很理性的生物,哪怕多感動,也僅僅是感動,不會因為感動而去愛上乙個人,因為女生對他的好,他總想著竭盡全力去還回去。孰知?他欠的,除了錢,他一輩子也還不清?

他能還的了女孩當時為他付出一切的那種無所畏懼嗎?當然不能!但是有的男生會因為感動而以身相許,但是他心裡愛的,絕對不是那個女孩!!!!

我是個女生,其實男生心理怎麼想的,我也只是猜猜,並不能作為任何的評判標準,所以具體怎麼樣,還要看當事人自己的心了

6樓:蹦蹦

會啊但是不一定會喜歡女生,有些人只是把女生的感動當成炫耀的資本罷了。你喜歡我,我不喜歡你,你卻非要給我感動,這不關我的事。我只好半推半就接受這份感動,讓你誤以為我喜歡你。

這樣你給我的越來越多,而我卻越來越煩你。我會向我的朋友們說你看看這個女生為我做了這麼多,但是我卻不喜歡她哈哈哈。我就真的把他當成了炫耀的資本。

最後忠告不喜歡你的人,無論給他多少感動他都不當做回事的人,最後那這種人扔的越遠越好,遠到你自己都懶得去撿的距離。忘不掉的話,那只好把他留在記憶深處,只是記著,不想做任何事。

還有,其實真的渣男挺多的...

7樓:天蠍小菇涼

會是會有。但是,要看男生對這個女生,的情感到哪個地步咯。如果這個男生也喜歡這個女生的話,這個結果不用說,肯定會的,但是如果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只是想保持一種朋友的關係。是不會的。

8樓:

她和我說:你真的對我很好。你也感動過我。

可是我真的對你沒有那種感覺。你以後不要和我好了,我們是不可能的。你這樣我很有負罪感。

;我真的很喜歡她。喜歡了3年。現在上大學了。

不在乙個學校了。我以為她也喜歡我的。呵呵

9樓:HuTongHui

我個人覺得會有的但是很少,會不會這個並不重要關鍵在於你是因為被她感動以後產生了可憐之情,還是被感動之後對她的看法感覺徹底改變。這是截然不同的兩種狀態

10樓:小不著調槑兒

前些天,剛好跟一位男性朋友聊到這個問題。我覺得有句話還是有道理的:喜歡有兩種方式演化,一種是欣賞一種是感動。

我之前一直認為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一定要在那個人身上有乙個特點你特別特別欣賞才行,只有這樣在長時間之後也就是熱戀期以後彼此還能互相欣賞彼此崇拜。我相信一見鐘情,那我也更相信日久生情,那你身邊有乙個視你如命的人,我相信很多人都會感動,在不在一起是時間問題。可能會因為感動在一起,那最後走不走的下去是另一種問題。

我還有一位男性朋友說他曾經跟乙個喜歡了他很久的女孩在一起過,但是最後發現感動終究成不了愛情,最後還是分手;那我還有一位男性朋友喜歡乙個女孩很久但是沒追到,受傷之後選擇跟喜歡他三年的女生在一起,剛在一起不太要好,但是現在過的特別好。其實總的來說,不論因為感動能不能在一起,首先要喜歡,不然就算在一起了也走不遠。

11樓:我不想說

你無法叫醒乙個裝睡的人,也無法感動乙個不愛你的人,但是你付出了就沒有遺憾,如果還是得不到回應,那就趁早放棄,否則你只是感動了自己,然後越來越不甘心自己一廂情願的付出而捨不得放手,最後傷害的還是你自己,自取其辱夠了就該轉身了啊乖

12樓:飛機場等船

怎麼說呢,看情況吧,如果沒有感覺的話,再怎麼感動也不會喜歡。如果有點感覺的話,可能會喜歡上,但是因為之前只是有點感覺可能並不會很了解她,所以交往過後才開始慢慢了解,如果磨合的過來的話可能會一直在一起,不然的話……這只是個人觀點

男生會因為感動而愛上乙個女生嗎

荼蘼 鄙人愚見,會有一部分男生與這樣的女孩子在一起。他們後來或許會相愛,這種情況女孩子還是蠻幸運的。但是有一部分男生不是因為愛和她在一起的。可能是女孩子適合做她的另一半,說難聽一點就是 權衡利弊 這種情況我覺得對女孩子很不公平,當女孩子不是他的 權衡利弊 就會被拋棄。不一定是男孩子提分手,逼對方分手...

男生真的會因為自卑而放棄喜歡的女生嗎?

會吧,雖然我是女生,之前有個海龜男生我其實挺喜歡的,很開朗愛玩,但是我是那種安靜慢熱的性格,而且對方家庭經濟學歷樣樣比我好,還小我兩歲 平時挺自信的我不自覺就自卑了起來,一起出去玩過幾次,有時候看見年輕漂亮的小姑娘,就覺得他應該跟她們在一起。總覺得眼界不同,平時聊的也不一樣,沒有安全感會覺得累,以後...

男生真的會因為女生矮而不喜歡她嗎?

Anericum 瀉藥,我覺得大部分男生喜歡上乙個女生主要還是喜歡上乙個女生的外表和性格,身高的話感覺我身邊包括我以內的大部分男生都沒有那麼在意呢。 Carpe diem 我覺得不會 從高中到現在大學,能看見很多最萌身高差的情侶出現,而且我認識的男生185以上的都表示不care將來女朋友的身高的,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