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真的會因為女生矮而不喜歡她嗎?

時間 2021-06-09 19:22:12

1樓:Anericum

瀉藥,我覺得大部分男生喜歡上乙個女生主要還是喜歡上乙個女生的外表和性格,身高的話感覺我身邊包括我以內的大部分男生都沒有那麼在意呢。

2樓:Carpe diem

我覺得不會

從高中到現在大學,能看見很多最萌身高差的情侶出現,而且我認識的男生185以上的都表示不care將來女朋友的身高的,兩個人要是真的合適,不在乎一點點身高差。

3樓:馮可

我覺的,乙個男生不會因為矮而放棄或不喜歡乙個女生,因為最萌身高差,王祖藍和李亞男的例子多了去了,太高和太矮沒有定數,說不定是因為別的原因不合適,不必強求,你會找到屬於自己的男生的。

4樓:mabel

因人而異的吧。有的人是感性的,喜歡不喜歡憑感覺,在外都不是問題。有的人是理性的,會考慮很多在外條件。

有喜歡小鳥依人的,也有喜歡大長腿的。喜歡的時候什麼都不是問題,不喜歡的時候到處都是毛病,也許本來就不喜歡,總要找出個理由拒絕吧。

5樓:楊恭梓

有這麼一種理論(不是我自己想出來的,不同意的也別來噴我,只是有這麼個理論),說特別高的男生每天看自己的大長胳膊大長腿已經視覺疲勞了,這個時候看到矮矮的妹子就覺得特別可愛,小鳥依人萌萌的,這也解釋了為什麼好多185+的男生找了160左右的妹子。我們反過來想,很多170左右的男生,或許會更傾向於長腿美女,因為身材比例好或是視覺上的刺激更喜歡稍微高一點的女孩子。然而我以上說的這段話並沒有什麼用,因為你要知道,有的男生他只享受和女生曖昧的狀態,但是如果馬上要離開或者馬上要異地戀了,那女朋友就成為了一種每天見不到摸不著還阻止他和別人曖昧的枷鎖,於是很有可能就拒絕了唄。

6樓:傻子

那這個男生也不是真的愛她了。這就好比,你並不會因為你的女朋友化了妝而變得多愛她幾分,也不會因為你卸了妝而不愛她幾分。呵呵

7樓:MOONRIVER

姑娘還小,也不算太矮,日子還長,追你的男孩子一定會有的,真正適合你的還在後面

這個男生只是以你矮作為拒絕你的理由,就像他說他大四了要離開一樣,只是他為不喜歡你找出的理由之一,不用太糾結

8樓:YOLANDA

不會啊女生小小子超可愛的!! 我170的女生看到小個子女生都覺得超喜歡超可愛!!做什麼都可愛恨不得親親她!!沒事就抱起來轉圈圈!

9樓:

感情的事本來就不可以勉強,喜歡不喜歡需要用時間體會。那大四的男生都要考研,就業規劃自己的人生了,真的可能不是因為身高而取決他喜不喜歡,而是在他的未來有沒有她。另外,學長對小學妹的照顧一般就是這樣吧。

男生會因為女生剪了短髮而不喜歡她嘛?

overlord 剛開始可能會有些不開心,但是已經剪了又不可能再讓她接回來,慢慢也就看習慣了,也就還行啦,只是可能有時候會覺得她不適合短髮。但是只要她足夠好看,長髮短髮都會喜歡的。網圖侵刪 你會因為她們是長髮還是短髮而覺得不好看,不漂亮嗎? 渥品尼亞的士兵 瀉藥,會啊。我老公無數次的說過,別剪太短,...

女生會因為男生喜歡她而喜歡這個男生嗎

樸魯 多數女生可能會吧。畢竟女生是感情動物。且大環境下女性在成長環境中或多或少被忽視,對於被重視被寵愛這件事,女生在這方面可能還是有比較強烈的需求的。但是,喜歡要注意方法。 朦說過話 就拿我來說吧,我的感覺是如果那個男孩子我不反感的話,我會試著接觸他再判斷我喜不喜歡他,但是有時候生活中不一定就是這麼...

女生真的不喜歡矮的男生嗎?

嘿哦呼 來點乾貨,廢話不多說直接上圖 獅屎勝於熊便,隨手一拍就是答案! 對於我來說會喜歡有點矮的 170左右 但不喜歡太矮的。不過男生需要在另一些方面彌補身高上的不足 比如性格顏值等 這樣才能讓女生喜歡。我喜歡的乙個男生身高大約170,白白淨淨,眼睛不是很大,但是鼻子特優秀,笑起來很可愛,身材比例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