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奔現,男生嫌棄女生個矮,因為女生真的個矮,140吧,但是長的好看點,那女生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02:41:17

1樓:巫山的雲

我就想問問女生多大了?(就是想知道有沒有長高的可能),即便不再長的話,個子矮和高各有各的優點吧,個子矮的女生我覺得小巧玲瓏,挺可愛的

2樓:橘子咖啡

這個就得看男生了,有可能是覺得女生個子矮帶不出去,家人朋友不太能接受,或者就是純粹的不喜歡太矮的,這個是硬性條件沒辦法,只能改變他的認知,或者換乙個網友,長的好看個子矮不就是蘿莉嘛,蘿莉控還是一大把的,我個人是對身高沒什麼要求的,有的男生接受不了女生比他高,啥人都有吧,問問原因然後看看有沒有統一想法的可能吧,男生還是很好哄的,多用點心,找到他的弱點,喜歡你大於嫌棄你的身高就好

3樓:白飛

我表妹也很矮的,但是找了乙個帥氣個子一公尺七多的老公。只要長的漂亮會有很多人喜歡的,不用擔心。另外性格著裝其他之類也會給你加分的。

找個不嫌你個子的男朋友。既然他這麼在意你們做朋友就挺好的。

4樓:夜行者

是很認真的說還是嘲笑的說著逗你玩你沒有說明白,一般有保護欲的男生應該會喜歡矮一些的吧,像小孩子一樣。再說男生對顏值的要求一般是要高於身高的。那麼多比你難看的女生都沒急你急什麼?

女生真的很在意男生個子矮嗎?

減肥ing的胖子 額 我覺著取決於男性。我相親過兩個矮個子男性,到我肩膀。我既然答應相親,就是不在意這個。但其中乙個是自己勸退自己了,他覺著我高。另外乙個是不到160,聲稱170,坑在他一直教育我女人該養他全家,不能物質,男人就該實現自己的人生夢想,他想養鴿子?我對自己勸退自己的那位表示遺憾。對另外...

網戀奔現,女生顏值真的很重要嗎

蝦公尺眼中的大蝦 男女都重要,可能你是女生提問的吧,只是男的稍微打扮都很難很醜,所以社會上對男的醜抨擊沒那麼大,但是醜可以整容,矮才是原罪,男女平均身高,秦朝165男性,女性164,說明其實男女從基因上來說是差不多高的,但是由於後面女生長時間一代代都不喜歡運動,到現在可能會矮點,但是社會對男的身高,...

乙個女生要和男生網戀奔現了,但是她很害怕男生接受不了真實的她,應該怎麼辦呢?

知知呼呼 網路和現實本就不是乙個概念,如果雙方都決定好了,那真的可以,因為畢竟網戀奔現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如果真的邁出了這一步,那就勇敢一點 林正義 同款經歷ing 打個卡 說實話,現在我很緊張,但是我不害怕。因為不知道我們見面的那一刻,用他的眼睛看我,會是怎麼樣,畢竟在此之前,我從未入他眼。但是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