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真的會因為自卑而放棄喜歡的女生嗎?

時間 2021-05-12 03:39:35

1樓:

會吧,雖然我是女生,之前有個海龜男生我其實挺喜歡的,很開朗愛玩,但是我是那種安靜慢熱的性格,而且對方家庭經濟學歷樣樣比我好,還小我兩歲~ 平時挺自信的我不自覺就自卑了起來,一起出去玩過幾次,有時候看見年輕漂亮的小姑娘,就覺得他應該跟她們在一起。總覺得眼界不同,平時聊的也不一樣,沒有安全感會覺得累,以後再約我我就再沒答應過,對方試探一段時間也放棄了,後來有段時間見面還挺尷尬。

現在想想當時真的想太多了,自卑產生的情緒真的很影響關係,在調節好之前,有的人真的會放棄,起碼給對方留下乙個好印象。所以有些人說配不上都是藉口,放棄就是不喜歡的,也不一定吧。但是因為自卑而放棄互相喜歡的人,只能說明愛自己更多,更在乎自己的感受,沒有為喜歡的人考慮,更傷害了對方的感情,也不願意去努力改變自己,嗯,我有在反省。

2樓:

我覺得會吧,我以前有個同桌喜歡我,但是卻沒有和我說過或者暗示過。

後面他好兄弟說了我才知道。(之前也有一點點感覺啦,但是不能那麼自戀不是,說完我才確定的)

男生會因為沒錢而感到自卑嗎?

hhh 不請自來。我覺得,會!在當代社會背景下,男孩子沒錢真的會自卑 特別是在喜歡的人面前 如果你喜歡的女孩子用錢方面問題和你開玩笑 你就會特別不舒服。 大多數情況下這是必然的,這是先由周圍的人決定,再看你自己思想的事情。如果周圍的人都不會因為經濟而看不起你,你就算心性一般也不會有很大的自卑感。如果...

真的會因為事業而放棄愛情嗎?

冷酷 假裝自己參加奇葩說QAQ 我站在自己都不認同的角度談一談 開始了!我認為可以因為事業放棄愛情 第一點沒有事業談愛情並不能長久 事業不成功,你的生活就會沒有品質 沒有品質的生活就會因為生計忙碌 你們忙碌起來了見面的時間都沒有你還談什麼愛情 我知道對方辯友一定會說 倆人一起奮鬥一起努力才是愛情應有...

男生真的會因為女生矮而不喜歡她嗎?

Anericum 瀉藥,我覺得大部分男生喜歡上乙個女生主要還是喜歡上乙個女生的外表和性格,身高的話感覺我身邊包括我以內的大部分男生都沒有那麼在意呢。 Carpe diem 我覺得不會 從高中到現在大學,能看見很多最萌身高差的情侶出現,而且我認識的男生185以上的都表示不care將來女朋友的身高的,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