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地機械人好用麼?

時間 2021-06-01 05:51:58

1樓:感冒靈不靈

好用與否取決於你買的是哪款機械人,用的是前沿科技還是早代技術,不同產品間的差異化會讓我們有截然不同的體驗。

還有我們買TA的出發點是清塵拖地還是打掃地板上每天掉落的寵物毛髮,每家品牌每款產品的定位和主打功能不一樣,自然給我們帶來的感受也不一樣。

當然像我這樣三月不拖地的懶癌患者,掃地機械人簡直是我的福音,這樣的產品毫不誇張的說,就猶如黑夜裡的一道光啊!

我們根據自己的需求和預算找平衡去選

只要別買早期上市的笨蛋款,這樣的產品對我們幸福品質提公升是顯著的。

如果你想買款千元左右的入門款體驗體驗,推薦

1000pa/aw的吸力搭配前沿的LDS雷射規劃技術,足以讓你在日常生活裡體驗解封雙手的喜悅

如果你對拖地有要求希望不僅掃的乾淨還要拖的乾淨,推薦(目前在用)

科沃斯的旗艦版不僅擁有1500pa/aw的強吸力還有高頻振動擦地這樣的前沿技術,就像電動牙刷不僅掃的乾淨還拖的乾淨!

如果你希望的是TA能每天盡心用力清理地板上的毛髮,推薦

2000pa/aw吸力的純掃地機械人,雖不支援拖地但滾刷吸口互換足以讓你輕輕鬆鬆躺沙發上煲劇而不用擔心地板還亂麻一團團。

感冒靈不靈:掃地機械人哪個牌子好?簡單易懂的選購指南+適合你的掃地機械人推薦

2樓:sun

吸力大小:分三擋,我一般用標準擋,這樣噪音和效果正好非常恰當。

智慧型程度:有雷射導航和防撞感應。還是比較智慧型的,不會老懟著家具硬撞,不錯。

靈敏程度:桌子腿,沙發底下,自己繞著很厲害。

越障能力:從地毯上過沒有問題,家裡沒有很高的障礙物。

總之來說,價效比是不錯的,不用擔心買來不好用,而且不僅是360,大牌子的機械人都是不錯的,沒有什麼大問題。

3樓:殘月破刃

掃地機械人好不好用,我覺得有以下幾個評判標準2、清潔覆蓋率。掃得全不全面也是掃地機械人的乙個重要考察因素。這個主要取決於導航系統和演算法。

目前市面上比較成熟的是雷射導航和視覺導航兩種。雷射導航通過頂部的雷達360°不間斷掃瞄測距,將周圍的環境記錄儲存下來,建圖較為精準快速。視覺導航是未來研究的主要方向,因為視覺導航可以捕捉識別更多的細節,應對更加複雜多變的狀況,但目前比起雷射導航來,建圖效率略遜,對光線有一定的要求。

千萬不要選智慧型隨機碰撞規劃的,基本上連家都很難找到,買回來就是一台玩具。

4、越障能力。強大的越障能力保證掃地機械人可以去到家中的任何地方。

如果有選購掃地機械人的意向,可以看下面這篇文章超讚掃地機械人選購清單!!!

4樓:孔雀

市場上的智慧型掃地機械人數不勝數,讓人挑花了眼。我用過的掃地機械人中只有海爾的最好用,海爾的掃地機械人掃得最乾淨,也是最耐久的,強烈推薦海爾掃地機械人,真的會給你乙個大大的驚喜。

小公尺掃地機械人好用嗎?

野樹長生 小公尺掃地機械人分為小公尺掃地機械人一代和小公尺掃地機械人1s,以及公尺家掃拖一體機,其中公尺家掃拖一體機又分為 小公尺掃拖一體機1c 小公尺掃拖一體機G1以及LDS雷射導航版的公尺家掃拖一體機。了,不知道題主說的是哪一款,公尺家掃地機械人1s仍然是公尺家生態鏈下,最值得買的掃地機 公尺家...

2021掃地機械人哪個牌子好 掃地機械人排行榜前10名都是誰?科沃斯 石頭 小公尺熱門掃地機械人推薦

倪明生 買狗想避開犬舍,那麼,就是避開真正的好狗。我可以負責任的說,90 以上的優秀的狗,健康的狗,全部出自犬舍。犬舍和狗場是兩類地方。正規犬舍對成犬和幼犬的照顧完全超過家庭飼養,合理的活動時間和場地,合理的飲食和飲食規律,合理的環境,以及每隔幾天的全面消毒,試問,家庭飼養的寵物,有多少能做到?正規...

你們覺得掃地機械人好用嗎?

半日閒 現在談到掃地機械人,相信很多人都不會感到陌生,最近幾年,智慧型掃地機械人已經普及到普通家庭的生活中,掃地機械人以其智慧型幫助人們節約家庭清潔時間,受到越來越多家庭的追捧,選擇一台合適的掃地機械人已經成為家居生活的必須品。現如今的掃地機械人相比市場剛剛起步那會 聰明 太多,除了打掃越來越乾淨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