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品牌的掃地機械人便宜又好用?

時間 2021-05-05 15:03:27

1樓:

便宜又好用的掃地機,再怎麼也要2k吧,1k以下的我就不推薦的,都不太理想。

在這個價位,我建議用一體機,既能覆蓋拖掃的需求,又不超預算。

在便宜又好用的產品裡面,起步推薦科沃斯DN33,這是科沃斯的入門級產品,科沃斯這個品牌我在多篇文章裡面講過,這裡不重複了,牌子正售後無憂就是了,這款雖然是入門級型號,但是該給的配置都給了,雷射導航規劃、電控水箱,大吸力,在這個1.5k內這個價位中,妥妥的業界良心。

預算再多幾百塊,可以上科沃斯 T5系列了,首推T5 power,為什麼?在一線品牌中,這個價位的就只有它支援地毯識別模式了,算得上是科沃斯價效比最高的一款掃地機械人,用著妥妥的放心,有地毯的家庭首選。

如果預算在3k,直接上科沃斯T8 power,目前最頂級的拖掃一體機了,吸力都差不多,但是厲害的在拖地和避障(可以理解為智慧型度)兩方面。

拖地:比一般的掃地機多出乙個高頻震動水箱,可以仿人工擦地,每分鐘480次的擦地頻率,什麼不能擦乾淨?而當下,好一點的掃地機還才用下壓力擦地,擦地效果哪個好可想而知。

避障:通常,掃地機採用被動撞擊式的避障方式,高階一點的才會用主動避障,主動避障包括:視覺、超聲波和3d結構光避障,T8用的是這裡面最好的3d結構光避障,經實測,在實際清掃過程中,幾乎沒有任何碰撞。

漏說了乙個,石頭 t6,它可以算是科沃斯T5 power的競品,特點是吸力大,清掃乾淨,唯一的缺點是水箱比較一般,是滲水水箱,實際拖地效果不如科沃斯T5 的電控水箱,拖地效果不那麼看中的可以選它,石頭公司的產品質量也非常不錯。

以上,希望對您有幫助,選購掃地機請看我這篇文章,祝您買到適合的掃地機。

2樓:懷念過去

這個問題很多人都想找到答案,但是這個問題有點矛盾,便宜,就意味用料不足,配置一般,好用的前提是配置好,廠家花大價錢購買一流的零件來組裝機器。但是商家不是慈善家,不可能做虧本買賣,如果有,它也已經倒閉了。

所以這個問題基本無解,只能找到乙個近似解,找到乙個還算便宜,產品還算好用的,就是可以滿足就用的一般情況。就是追求乙個價效比,要求高價效比的產品。說起價效比就想起小公尺,公尺家掃地機械人還算可以,不過只建議購買公尺家掃地機械人的其中兩款產品,只有這兩款是石頭代工的,其他的風評一般,不建議購買。

小公尺掃地機械人1S價效比高,石頭代工,質量放心。採用融合導航在避障方面更加智慧型,此款機型支援雙虛擬牆,可以使用軟體設定虛擬牆,或者另外購買磁條就可以設定虛擬牆,使用方便簡單。還支援指哪掃那,自動分割槽,使用順手。

家裡如果有小愛音箱,還可以語音控制,智慧型生活。不過有點缺陷就是只是掃吸一體,不支援拖地功能。如果對於拖地沒有要求的,可以入手此款。

小公尺掃地機械人,這款也是石頭代工,質量不錯。其他款的公尺家掃地機就不建議購買。此款彌補小公尺掃地機械人1S沒有拖地功能。

這款掃拖一體,還支援3檔水量調節,如果不介意貴點,建議入手此款,掃拖一體,幫你解決家務煩惱。

上面兩款產品價效比不錯,不過在某個方面就會不足,比如拖地功能,基本就是雞肋,所以想要購買好用的產品還是要花錢,畢竟一分錢一分貨,不過上面兩款的掃地功能還是不錯的,所以要求不高,可以入手上面兩款。如果有更多的其他要求,可以看看這篇文章,有你想要的。

懷念過去:2023年掃地機械人良心推薦(持續更新)

祝選購到一款高性價的掃地機械人

掃地機械人好用麼?

感冒靈不靈 好用與否取決於你買的是哪款機械人,用的是前沿科技還是早代技術,不同產品間的差異化會讓我們有截然不同的體驗。還有我們買TA的出發點是清塵拖地還是打掃地板上每天掉落的寵物毛髮,每家品牌每款產品的定位和主打功能不一樣,自然給我們帶來的感受也不一樣。當然像我這樣三月不拖地的懶癌患者,掃地機械人簡...

小公尺掃地機械人好用嗎?

野樹長生 小公尺掃地機械人分為小公尺掃地機械人一代和小公尺掃地機械人1s,以及公尺家掃拖一體機,其中公尺家掃拖一體機又分為 小公尺掃拖一體機1c 小公尺掃拖一體機G1以及LDS雷射導航版的公尺家掃拖一體機。了,不知道題主說的是哪一款,公尺家掃地機械人1s仍然是公尺家生態鏈下,最值得買的掃地機 公尺家...

有哪些好用的掃地機械人值得推薦

行走的稚氣 在當今各大品牌互相競爭下,難免會脫引出優秀的產品,今天我就推薦一款掃地機械人。360掃地機械人X90,與其他掃地機械人相比,X90在電池 吸力 水箱 避障 靜音以及遙控等六大方面進行了全面公升級,從而應對不同的清潔場景。首先,在路徑規劃方面,X90採用了先進的雷射技術,借助LDS雷射雷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