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男生同時對兩個女生有好感,正常嗎

時間 2021-05-05 15:03:27

1樓:兔飛愛貓丞

正常啊,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會對很多人都有好感的。但是有好感是一回事,喜歡並想要成為男女朋友的只有乙個才行。要不然就太渣了

2樓:夜長夢多

不正常就像《情深深雨濛濛》中何書桓說的:「我絕對不是這個世界上唯一乙個愛上兩個女人的男人。」這話說的多麼義正言辭,讓人無法反駁。實屬渣男。

3樓:

個人感覺有好感是很正常的,畢竟人都是會喜歡美好的事物的且喜歡的型別不盡相同,只是要拿捏好尺度,不要讓自己或者對方會錯意就OK。

4樓:懶絨的小鄧

同時對兩個女生有好感代表你欣賞她們,並且喜歡和她們的相處方式,感到舒適。這是每乙個人都擁有的權利嘻嘻嘻。

但是要是對兩個女生同時示好,表示喜歡,並想要的意願,就是會受到譴責,不正常的表現。

5樓:其實我很帥

正常的啊,就算乙個男生有女朋友了,也會對另外乙個女生有好感的,不過要把好感和喜歡區分開,好感是好感,但是不代表喜歡,比如是因為她的一些行為給你留下好的印象而且對這個女生有好感,這個是屬於正常現象的。但是不要把好感當成是喜歡,因為這種好感可能只是階段性的,你不可能對乙個人長時間有好感,除非是真的喜歡

同時對兩個男生有好感,應該怎麼辦?

如果你足夠喜歡第乙個,就不會喜歡第二個。遵從你的內心,看你更喜歡哪乙個,都有好感而已,再多接觸接觸,多了解一下,說不定感覺就變了 可能是這兩個男生身上的某一方面吸引了你,這兩個男生一定有什麼共性,你可能只是對這個點比較有好感,冷靜一下仔細想想,而且沒必要非此即彼 同時接觸,不要談,選乙個對自己好的 ...

同時對兩個女孩有好感是渣麼

人歌 白玫瑰與紅玫瑰,很正常,每個人都有吸引別人的地方,兩個人都有你喜歡的特質,有好感也不代表什麼嘛,但是如果想追,只能選乙個,並全力以赴,成功機率比較大 已重置 不算吧 就好比你買東西時,很難每次都只鍾情於一件東西,總是會在兩個或者更多的選擇之間糾結,但都各有好處,都有吸引你的地方。 在我看來不渣...

乙個人真的可以同時對兩個人有好感嗎?

四月 真的,你若是在,我就只愛你。你若是不在,我就愛很多個你。其實無非就是沒有真的愛的人或者對那兩個人都只是淡淡的喜歡,如果真的愛乙個人的話,眼裡便容不下別人。乙個人可以對很多個產生好感,但是只會愛乙個人。 大寶的小懶貓 以前有個同事就是這種情況,她很早就嫁人了,老公可以給她平凡安穩的生活,認識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