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兩個男生同時跟你表白。乙個朋友。乙個同學的前任。你都拒絕了,可是他們並沒有退出,應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5-31 06:08:34

1樓:徐大酥

乙個你不喜歡的人,再表白有啥用。這種問題自己心裡有答案,是不是他們的不同讓你難以抉擇,我建議觀察一下,你應該不會直接答應吧。萬一是三天熱度呢?助你幸福哈哈

2樓:阿元

雖然這樣的劇情有點狗血,但是也不是不可能,前提是要女生兩個都是婉拒,事後還留有餘地,這樣如果男生還是一如既往的追求,那麼可以得出兩個結論

結論一男生是非常非常的喜歡你,覺得這輩子就認定是你伴他一生。所以在拒絕過後會繼續追求女生。(一般這種男生沒什麼感情經驗,會在第一次拒絕後放棄。

當然也會遇到這樣的男生只是概率不高。)

結論二男生的情商較高,和女生相處比較有有經驗,所以在第一次或是多次被拒絕以後不會馬上放棄,會嘗試再追一會。(都是普遍談過一兩個女生的男生)

只要女生在拒絕以後,回覆或是依舊同意見面,你們男生都會覺得還有希望追一下。

給女生的建議就是確定不是玩玩,再三考慮過後對男生還是存有好感的,那麼可以維繫一種男追女的關係,再適當的時候給一點小試探(一定要適可而止),再決定關係。

想好女生真的不喜歡男生,那麼千萬不要再回覆任何訊息,其它事情交給時間,只要拒絕過後不聯絡就表明女生真的對他沒意思。

最後身為男生也要有點眼力見,不要侮辱九年義務教育,但凡有點眼力見都不會把自己搞得狼狽不堪,要拿的起放的下。

乙個男生同時對兩個女生有好感,正常嗎

兔飛愛貓丞 正常啊,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會對很多人都有好感的。但是有好感是一回事,喜歡並想要成為男女朋友的只有乙個才行。要不然就太渣了 夜長夢多 不正常就像 情深深雨濛濛 中何書桓說的 我絕對不是這個世界上唯一乙個愛上兩個女人的男人。這話說的多麼義正言辭,讓人無法反駁。實屬渣男。 個人感覺有好感是很...

兩個男生同時追求,其中乙個表白了,如何是好?

小星 不要因為你不是個天生的領導者,就認為自己是個天生的依賴者。沒有傑出的領導天賦並不成為理由,因為你完全可以慢慢培養。如果我們不對自己的能力進行考驗,我們永遠不會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大的潛力。很多看似沒有領導天賦的人最終證明了自己是偉大的領導者 他們一開始很少顯示出自立的能力。要有自己的主見答友喜歡哪...

如果乙個男生同時愛兩個女生 乙個是愛情 照顧 乙個是愛情 感恩 應該選哪乙個?

猴巨星 其實很多人都在說愛上兩個人會怎樣怎樣 但是我覺得就現在這個問題來說 時間會告訴你恩情有時候能報完 但是照顧可能真的挺難的 還是選那個愛情 照顧的吧 有你的夏天 同時不等於同一天,同時是說,你在問問題這一刻,你覺得你都喜歡,或者在你意識到這個問題的時候,你覺得你都喜歡,那我覺得,不提愛不愛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