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掃地機械人會比較好?

時間 2021-10-15 15:24:27

1樓:明哥

如果沒有提供預算和使用場景的話,只能給你個一般解釋了。

掃地機械人選購,主要要看下面幾個關鍵點。

1、路徑規劃是什麼樣的。

主流的是雷射導航和視覺導航,雷射導航更先進一點,不受光線影響。視覺導航光線暗淡的話,機械人辨別不清方向,只能靠更優秀的演算法去規劃路線,先天性就沒有雷射導航的技術強。

2、吸力

掃地機械人掃地主要是靠吸灰塵,吸力大了才好一點,能夠起到更好的清潔效果。

3、避障能力

如果隨處亂撞,遇牆撞牆,遇到小東西碾壓過去,那好像並不是我們需求的樣子,避障能力太重要了。

4、塵盒和水箱大小

掃地機械人的塵盒和水箱大小,決定了你多久要去清理一次。水箱決定了你如果要拖地的話多久要去加一次水。

4、其他的都是輔助功能

2樓:萌萌的仙女

題主沒有說出自己的預算為多少,也沒有對品牌提出要求,那麼在這裡就一步到位直接推薦好用、價效比又高、也是我的自用款科沃斯T8power。

其配置如下:

·掃地:雙邊刷+底部滾刷+1500pa吸力

·拖地:獨有的每分鐘480次高頻強擦(模仿人手拖地,對於微塵和頑固汙漬效果更好,除塵率93%,除菌達99.26%)

·水箱:240ml大容量電控水箱

·塵盒:430ml

·

萌萌的仙女:2023年掃地機械人選購;1000—4000元的高價效比掃地機械人推薦;4000以上高階掃地機推薦

萌萌的仙女:什麼牌子的掃地機械人價效比高?科沃斯,iRobot,石頭,公尺家哪個品牌值得買!掃地機械人推薦選購

這篇文章涵蓋了深度分析掃地機械人的選購思路,掃地機械人哪個牌子好,各年度掃地機械人的旗艦機型有哪些,高價效比的掃地機械人有哪些,現今市場上的熱門機型有哪些

萌萌的仙女:2023年價效比高的熱門掃地機械人推薦、各年度旗艦機、掃地機械人選購知識、掃地機械人哪個牌子好

3樓:小木瓜

選掃地機械人最重要看你的預算,並且不要選雜牌的,任何電器家電產品,選購龍頭企業產品基本不會掉坑的。盡量掃拖一體機。

注意點是:

1、選擇電控水箱,控水能力會比較精準。

2、選擇導航系統,雷射導航或dToF飛行導航(其他不推薦)3、選擇路線規劃演算法的,隨機規劃的就不要去選了。

4、注意電池的續航能力,容量。

5、掃地機械人的吸力:1500-2500pa之間都可以,基本都夠用了。

哪款掃地機械人比較好用?

公尺先生 你可以試試浦桑尼克掃地機械人M7,看中它的原因在於它內建了原裝進口鋰電池,能夠帶來超長的續航,假如工作途中電量低於20 它能夠自動精確定位充電座,自己返回充電,充電完畢,會根據自己的記憶,從中斷清掃的地方重新進行打掃,完全不用你操心。假如你的小管家剛剛清掃完全部房間,由於你的不小心弄髒了區...

哪個牌子的掃地機械人比較好用

A Simplifer 結合了市面上的熱銷產品,包含小公尺,科沃斯,irobot,360,雲鯨,石頭的熱銷產品。雖然我自己家用的是科沃斯T8 Power,我還是比較建議購買石頭T7。參照國標實驗室,可以看一組資料對比結果 在掃地方面,除塵率和覆蓋率均有著超強的發揮,和科沃斯T8 Power不相上下,...

掃地機械人哪款比較好用?求推薦

怕冷取暖的機械人 現在的掃地機械人早已擺脫了弱智的稱號,開始真正智慧型起來了。已經有越來越多的家庭開始入手掃地機械人了,比較好用的掃地機械人品牌還有不少,比較出名的有iRobot 科沃斯 小公尺 石頭等,都非常不錯。在選購時,千元一下的掃地機械人不推薦選擇,完全起不到打掃衛生的任務,想要從掃地 拖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