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根據情況推薦幾款掃地機械人?

時間 2021-05-29 22:49:57

1樓:野樹長生

2500元預算推薦哪款掃地機械人?

先看題主需求

35平方公尺租房,主要打掃灰塵、短頭髮、碎屑;

價效比高,預算2500元以內;

追求大吸力,不介意噪音。

35平方公尺應該是一室一廳的戶型,扣除沙發、床、桌椅等家具占地,實際清掃面積其實不到20平方公尺,狹小空間手持吸塵器比掃地機械人更實用方便。

如果平時確實比較忙,覺得掃地機械人清掃更省時省力,比較符合題主需求的有兩款:

一款是設計極其輕薄的科沃斯U3掃地機械人。機身高度只有5.7cm,家裡家具離地高度在6cm以上的話可以考慮入手,不過這款掃地機械人的掃拖效能比較弱,只適合小戶型且家具離地高度符合>6cm。

不考慮打掃床底、沙發底的話,2500元以內預算選3200mAh的科沃斯N8Pro就ok(小居室沒必要加錢買5200mAh的石頭T7和科沃斯T8 power了),最大吸力2600pa,實測掃拖效果及避障效能不錯,比較適合地面情況複雜的小戶型家庭。

掃地機械人什麼牌子好?掃地機械人好用嗎?關於掃地機械人選購常識和掃地機械人推薦,看我這篇就足夠了

野樹長生:科沃斯、石頭、小公尺、iRobot哪款掃地機械人好?2023年掃地機械人推薦(1.18更新)

集合了包括科沃斯T8power/T8max/T8aivi、石頭T7和T7PRO、雲鯨拖地機械人、iRobot和360掃地機械人、小公尺掃地機械人1s和1c、1T等多款掃地機械人測評體驗,1000多元~6000元的價位的掃地機械人都有詳細的分析和選購建議。

認真閱讀我的這篇掃地機械人選購指南之後,一定能幫助你選到最滿意的掃地機械人。

2樓:掃地僧

有倆問題,1.不知道你對拖地這個功能有沒有特別的要求?

2.屋裡的東西多不多呢?

35平公尺的出租屋,面積不算很大,如果屋裡面東西比較多的話,還是建議用躲避障礙物能力比較好的掃地機械人,這方面功能差的掃地機械人工作的時候會到處亂撞,對屋裡的東西也是一種摧殘。

目前就避開障礙物的功能來說,最先進的還是3D結構光技術,能躲開襪子資料線,市面上有3款:科沃斯T8POWER、科沃斯N8PRO和小公尺1T。

如果對拖地有要求的話,建議科沃斯T8power,它配備了震動強擦的電動水箱,480次每分鐘的震動頻率往地上搓,拖地效果能達到90分。

若是沒有拖地要求,科沃斯N8PRO就可以了,這款和T8就差了個震動水箱,只有普通水箱,拖地效果70分,其他方面都一樣一樣的。

小公尺1T的避障技術也差不多,但是它的缺點在於,它的導航是視覺導航,比科沃斯差了乙個檔次,路線規劃、定位能力沒那麼智慧型。如果是公尺粉,可以試下。

如果屋子裡面沒有那麼多的東西,那麼就不太需要這麼先進的避障技術。石頭T7可以考慮一下,之前是公尺家的代工廠,綜合實力不錯。

綜上所述,以上幾款針對你所描述的那些條件,他們是完全夠用的,對避障功能和拖地功能都有要求的話,科沃斯T8power是最合適的。

3樓:

預算在2500以內,基本上可以買到每個品牌的旗艦產品了,科沃斯的T8 Power,石頭的T7,小公尺的公尺家1T。對比一下配置科沃斯的T8 Power是配置最高的。

T8 Power採用的導航方案是雷射導航+3D結構光避障,3D結構光技術就是蘋果手機人臉識別的那個技術,技術很成熟,避障效果很好。

T7的導航方案採用的是雷射導航,沒有避障配置,公尺家1T使用的視覺導航+視覺避障,視覺導航的使用效果因為受到光線影響比較大,使用體驗遠遠沒有雷射導航好,視覺方式只適合做近距離的避障配置。

掃地機械人最重要的其實還是導航模式,它是掃地機械人的基礎,如果不能精確的定位、構圖、規劃路徑和避障,其他的配置都是浮雲,買回家以後東撞西撞的還給自己新增麻煩。

所以綜合來看最推薦的是科沃斯的T8 Power

我的魚幹呢:掃地機器哪個牌子好?iRobot | 科沃斯 | 石頭 | 小公尺 | 360 | 雲鯨各品牌掃地機械人介紹

幫忙推薦一款掃地機械人?

sunshine 不廢話,有問題,就直接給出答案 如果預算是1500 2000元,選科沃斯N8pro 預算是2000 2500元,選科沃斯T8 power,避障效能算是最好的了,掃拖也不錯 或者雲公尺也行,可以自動集塵 預算2500 3000元,家裡養寵物或者有長頭髮家人,選石頭T7S Plus,採...

掃地機械人哪款好?

野樹長生 掃地機械人哪款好?據我所知 廠家朋友 小道訊息 2021年掃地機械人各大主流品牌會推出重磅新品,自動洗拖布 自動集塵 自動切換掃拖模組 自動換水是今年頂級旗艦掃地機械人的發展趨勢。目前科沃斯已經推出了科沃斯N9 科沃斯T9 POWER,如果預算在3000元 4000元以上,建議還是等等各品...

2021掃地機械人哪個牌子好 掃地機械人排行榜前10名都是誰?科沃斯 石頭 小公尺熱門掃地機械人推薦

倪明生 買狗想避開犬舍,那麼,就是避開真正的好狗。我可以負責任的說,90 以上的優秀的狗,健康的狗,全部出自犬舍。犬舍和狗場是兩類地方。正規犬舍對成犬和幼犬的照顧完全超過家庭飼養,合理的活動時間和場地,合理的飲食和飲食規律,合理的環境,以及每隔幾天的全面消毒,試問,家庭飼養的寵物,有多少能做到?正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