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雙十二,哪款掃地機械人值得推薦?

時間 2021-05-30 10:33:54

1樓:秋水

這個問題你算是問對人了,我養了兩條狗,狗毛一直都是讓我頭疼的事,我買過很多的掃地機,具體優缺點我先不說,我只給大家說一下經過我千挑萬選出來的智慧型掃地機械人,也是我們家一直在使用的智慧型掃地機械人。

因為我家養狗,這個時間段又是狗子長絨毛,褪硬毛的時候,家裡經常都是狗毛,桌子低、沙發底、床底都經常有狗毛的出現,每次掃地都要趴下去清理,又累又髒,還都是犄角旮旯掃不乾淨,試了很多的智慧型機械人,這個絕對是首選,像智慧型掃地機械人該有的遇到障礙自動規避,可以掃地、也可以拖地這些功能都屬於最基本的功能,都不用多說。說一下它的幾大優勢。

1、它可以測試對面縫隙的高度,然後計算出自己能不能過得去,這樣就避免了進去了,但是卡住了出不來的尷尬。

2、2cm的高度,這款智慧型掃地機械人是可以跨過去的。

3、能夠把房間的布局通過掃瞄分析出來,一塊犄角旮旯都不放過。

2樓:糊塗仙兒

1、掃地機械人有哪些品牌?

2、掃地機械人那些品牌值得購買和推薦型號?

3、掃地機械人吸力越大越好嗎?

4、掃地機械人那種導航方式最好?

5、掃地機械人預算(什麼價位)多少合適?

6、掃地機械人能掃乾淨地嗎?

7、掃地機械人是買掃拖一體的好還是單一掃地的好?

8、掃地機械人清掃聲音大嗎?

9、過年送禮送父母掃地機械人合適嗎?

10.掃地機械人真的實用嗎?有必要買嗎?

11、房子比較小需要買掃地機械人嗎?

13、掃地機械人能定時工作嗎?

14、科沃斯、雲鯨、石頭和小公尺公尺家那個更好?

個人目前就在使用兩款掃地機械人。一款科沃斯T8 MAX(京東上賣的是T8 POWER,兩款是同型號)。另一款就是雲鯨掃拖一體機械人了。

這兩款掃拖一體機械人,個人都非常滿意。

這兩款裡推薦購買科沃斯T8 POWER,原因是掃拖表現都不錯,吸力方面很強,對於家中碎屑處理,少量毛髮處理是沒問題的。

雲鯨掃拖一體機械人在拖地方面表現是NO.1,不建議的原因就是有乙個大的基站存放水箱,小孩比較調皮,容易出現汙水滿地現象。

如果地面頭髮比較多,並且頭髮比較長的話。建議選購膠刷,膠刷不容易發生纏繞。掃地機械人推薦選擇iRobot Roomba961

挑選最適合你的,親身體驗推薦

糊塗仙兒:2023年掃地機械人推薦、如何選購、(含科沃斯掃、雲鯨測評)|石頭、小公尺、iRobot

3樓:大鵬

我是前段時間買的科沃斯 T8 power掃地機械人,科沃斯京東自營。

前期對比了非常多的品牌,石頭,小公尺,還有其他的掃地機械人。綜合來看,科沃斯的防碰撞距離TD感應技術目前是最好的,其他品牌多用雷射感應技術。

下面說說使用感受

首先是地圖建模,這個蠻厲害的

看看我家的3D建模地圖,路線規劃非常科學。我給它起了個名字,機械人瓦力,哈哈哈。還可以定時讓它工作,我給它定的時間是17:

00整。這樣下班後就能安心享受乙個清潔的環境了!而且是聯網的,無論在哪,我手機都能隨時操縱它。

吸力非常強

看看效果,有次我在裡面看到牙籤了,還有頭髮等等,簡直懶人福利啊。這吸力挺不錯的,反正我是非常喜歡。

這個門檻高度對它來說,輕而易舉。低於2公分的基本都沒問題。有個小水箱,下面就是拖布,可以更換的。比較方便,拖地完美。

清掃完畢後,它會自動找到電源充電處,自己定位回去。這個簡直太智慧型哈哈。綜合使用而言,這個價位的,我覺得價效比非常高了!

4樓:掃地僧

中國產的話推薦科沃斯和石頭的。

科沃斯推薦T8,我家也是用這一款,能掃地能拖地,碎屑頭髮都可以拾掇起來,而且它拖地的時候出水量是可以控制的,不必擔心滲水泡壞木地板。避障功能很強,不用擔心被卡住。拖地有震動強擦,480次每分鐘的振動頻率,效果不錯,很省心的一款。

如果預算多一些,可以買他們家帶有集塵座的款,這樣連清理成盒的時間都可以省去了。乙個月清理一次集塵袋就可以了。

石頭家推薦T7,優點是顏值比較高,做工比較細緻,而且水箱比較大,大戶型也能一次性脫完,中途不用加水。拖地的話有恆壓水箱,拖地效果比不上T8的震動強擦,但是比一般的掃地機械人要好一些。也可以用小愛音箱語音控制。

中國產的機型能掃地能拖地,價效比比較高,但是他們都沒有辦法完全避免頭髮纏繞在毛刷上面,家裡有長頭髮的女子的話,乙個星期肯定要清理一下毛刷。如果懶得清理毛刷那麼建議用irobot家的,他們家特別配有雙膠刷,能預防毛髮纏繞。但是他們家是掃地機械人和擦地機械人是分開的,各司其職,算下來是比較貴的。

這套是比較便宜的,但是他的掃地機械人只能全屋清掃,沒有辦法做到選擇房間清掃。

這套就比較智慧型了,可以選擇房間清掃,可以設定清掃順序,也不用自己清理塵盒,掃地機械人工作完了會通知擦地機械人出來工作,相當相當的方便。

小結一下,想要價效比,推薦中國產的科沃斯和石頭;不差錢可以用irobot家的。

5樓:薄荷腿子

掃地機械人目前市場主要集中在科沃斯、小公尺、iRobot和石頭這4家企業手裡。

如果要買的話也建議從這幾家考慮。

實際上,目前的掃地機械人,輕度清潔方面效能上的差異已經不太大。資料差異體現在深度清潔以及規劃清掃等方面

怎麼選擇適合自己家的掃地機械人呢?

推薦參考這裡,介紹不同價位的掃地機械人,都是目前來說對比很划得來的哦薄荷腿子:2023年值得推薦的高價效比掃地機械人

掃地機械人哪款好?

野樹長生 掃地機械人哪款好?據我所知 廠家朋友 小道訊息 2021年掃地機械人各大主流品牌會推出重磅新品,自動洗拖布 自動集塵 自動切換掃拖模組 自動換水是今年頂級旗艦掃地機械人的發展趨勢。目前科沃斯已經推出了科沃斯N9 科沃斯T9 POWER,如果預算在3000元 4000元以上,建議還是等等各品...

2023年雙十一掃地機械人推薦?

智慧型避障 還得看石頭。石頭的演算法,強大到沒對手!哈哈哈!我自己家裡和買給父母在老家用的同款掃地機械人,不過我自己又配了乙個自動集塵裝置 下一步想入手一台洗地機或者可以自動清洗抹布的掃地機人,最終會選那個還在研究對比中。哈哈 推薦理由 除汙無壓力,一如既往的省心 1 外觀設計上 T7S Plus採...

2023年雙十一買掃地機械人有哪些建議和推薦?

做掃地機械人的品牌很多,所以在選購的時候就非常容易挑花眼,不知道選擇哪個,而且因為掃地機械人涉及到的配置很多,一般的消費者沒有研究過真的很難選。品牌方面推薦選擇科沃斯 石頭 小公尺,這三個牌子做掃地機械人是比較好的,科沃斯和石頭是專業做清潔產品的,小公尺就不多說了,質量還是不錯的,針對這三個品牌的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