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雙十一掃地機械人推薦?

時間 2022-01-13 07:52:32

1樓:宋全童

智慧型避障:還得看石頭。石頭的演算法,強大到沒對手!哈哈哈!

我自己家裡和買給父母在老家用的同款掃地機械人,不過我自己又配了乙個自動集塵裝置;下一步想入手一台洗地機或者可以自動清洗抹布的掃地機人,最終會選那個還在研究對比中。哈哈

推薦理由;除汙無壓力,一如既往的省心!

1、外觀設計上:T7S Plus採用了石頭家族化的圓潤機身設計,機身整體呈雲石白配色,機械人底盤為黑色,黑白混搭的配色放在家裡也不會顯得特別突兀。對比T7S在按鍵上增加了童鎖鍵,可以防止兒童的誤接觸!

底部豐富的感測器,在導航和避障上的體驗很不錯。創新的主刷,則也減少了人工清理的頻次。

充電樁上設計了兩個小毛刷,這樣掃地機械人入樁的時候,就自動清潔了充電接觸點。很好的設計。

2、在拖地效果上:拖地功能是石頭T7S Plus的主打功能,這主要原因是它採用聲波震動拖地和自動公升降擦地模組,對比旋轉擦地效果也是吊打一條街啊!機身底部分為震動區域和非震動區域,通過利用先掃後拖的特徵,工作時先利用前方的浮動主刷和邊刷掃地,再以後方的震動區域對汙漬拔除,有效去除汙漬。

3、在軟實力對比上AI結構光技術iPhone 的攝像頭使用的就是 AI 結構光技術,可以精確地測量物體的深度資訊,是一種比較高階的技術,簡單來說, T7S Plus 它可以實現公釐級高精度避障。採用了TPU膠質主刷,保障了自主清掃能力。

全向浮動的設計不僅可以讓掃拖機械人在清潔時貼合不同的地面環境,也可以讓無法被吸入塵盒的毛髮滑動至主刷兩端,較前代產品清潔能力更MAX!

一、拖地和擦地模組加入了鋼板來進行增重,擦地能力槓槓滴,可以滿足家裡小孩光腳在家裡跑;

二、之前我媽每次拖完地都腰疼,當買回來用過之後她可開心了;

三、能精準識別地毯,避免出現其他產品遇到地毯就繞開造成的大面積漏掃問題;

四、AI結構光,公釐級的高精度避障;

五、很多朋友關心的耗材問題,拖布這些都是可水洗,重複利用的,大大降低了清潔成本;

2021 雙十一有什麼掃地機械人值得推薦?

今年掃地機械人的元年,今年新出的旗艦級都很高階,完全解放了我們雙手。例如 公尺家免洗掃託烘一體機械人 雲鯨J2 追覓W10 石頭G10 科沃斯X1系列這些系列都是完全解放了,自動洗拖布,烘乾拖布,雲鯨還有自動加水。這些都是懶人的福音。鯤鵬 2021雙十一,掃地機械人選購指南,掃地機械人推薦,掃地機械...

2023年的 雙十一 ,有哪些掃地機械人值得購買?

擎峰 先上一張思維導圖 一 2000元預算小公尺1T和科沃斯N8pro是2000以下避障能力表現較好的機型,在清掃能力和掃拖效果上表現都非常不錯。科沃斯N8pro續航時間要比1T短一點,單次有效清潔面積約80平方,非常適合小戶型家庭。想通過小愛同學或者公尺家智慧型家居控制掃地機械人工作,推薦小公尺1...

2023年雙十一買掃地機械人有哪些建議和推薦?

做掃地機械人的品牌很多,所以在選購的時候就非常容易挑花眼,不知道選擇哪個,而且因為掃地機械人涉及到的配置很多,一般的消費者沒有研究過真的很難選。品牌方面推薦選擇科沃斯 石頭 小公尺,這三個牌子做掃地機械人是比較好的,科沃斯和石頭是專業做清潔產品的,小公尺就不多說了,質量還是不錯的,針對這三個品牌的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