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可以做南韓練習生嗎

時間 2021-06-03 23:53:22

1樓:

有夢想並且想去實現是好的,看你的個人條件似乎也不錯。03年其實還好,也不算特別晚,主要看JYP下個女團什麼時候出,我估計最多不超過五年吧。語言也可以慢慢學,這都不是大問題。

不過像我之前說的,有夢想是是好的,但是有時候真的需要考慮很多。首先我不清楚題主的家庭條件,如果非常有錢,請把我後面的話當空氣哈。如果題主家庭條件一般甚至更差,我覺得還是最好還是考慮一下或者,首先你當練習生這段時間是沒有收入的,吃穿住行都需要自掏腰包,一般家庭很難承擔費用的。

其次環境語言也都是完全陌生的,做練習生壓力非常非常大的,有那麼多的人都想做練習生都想出道,比你優秀的人也一定是有的,她們可以唱歌跳舞rap都比你好,長得也比你好,家裡條件比你好,年齡也比你小。你所要承擔的不僅僅是費用上的問題,更是心理上的。題主和我一樣大,現在可能是高二或者高三吧。

我說真的,有時候學習確實是更好的出路。如果到時候沒有出道,看著以前的朋友都上大學或者工作了,這個時候你沒有學歷沒有工作經驗,你該怎麼辦呢?

我說上面的話並不是為了打壓題主,只是很多事情都是需要經過考慮的,但如果真的真的想去做那就去做吧,萬一夢想實現了呢?

2樓:遠闊

感覺大公司有點懸,小公司可以試一試

以前還有produce系列小公司還可以人帶團,現在沒有那個系列,小公司出圈更難了。什麼排擠啊,小作坊手段啊可能會更多,與其這樣還不如待在國內呢,國內來錢也快不是嗎(ōō)

3樓:

換成其他公司吧你都說了yuna03都出了,感覺jyp團還挺多的不知道後面還出不出

而且現在確實很多05

cube或者大黑?方塊不是啥好公司但是syq還可以吧發展得,大黑好像21年打算出

4樓:Dopamine快樂磕糖

年齡上其實也沒什麼問題,近幾年出道也還都是03年左右,不過你確實也要抓緊時間了,畢竟JYP新女團現在已經有05的了。

我是JYP的家族飯,不確定近幾年他還會不會退出南韓女團,畢竟經過Twice和ITZY的大爆後,沒人能保障下乙個女團。

但是不管怎麼說,如果你實力過硬就去JYP吧,樸pd一定會給你乙個完美的未來的!(JYP不看臉!!!)

5樓:

不是特別了解韓圈,但是據我所知想進那種大一些的公司,只有一年拉丁舞基礎不行的,也有例外,就是你長得非常出眾也可以

而且練習生真的真的真的苦,不是一般人能堅持下來的題主還是好好學習吧,高中真的幻想自己可以幹這個幹那個,覺得自己絕非凡人,等到了大學就會發現自己

啥也不是

我這種條件可以去南韓當練習生嗎?

這個我認為你需要看你家裡的實力是哪一種。我只是講講我了解的情況。第一,南韓出道籤的很多都是霸王條例,前期整容公司給你出錢,後面你出道來還高額的還款 大多數女團出道都是經歷過一定程度的整改 你家裡的條件是那種你堅持不了,能交的了違約金的嘛?第二,南韓出道未出道的女藝人,會去部隊演出,私下活動,會有很多...

我這樣可以去jyp做練習生嗎?

扶蘇浮疏 可以去試試的寶寶,我覺得你除了唱歌跳舞這些硬性條件外,其餘的條件作為加分項已經很好了,相貌也非常元氣。但是寶貝,對練習生時期和出道後的辛苦要做好心理準備哦,那些不計其數的壓力和競爭可能會讓你非常痛苦。最重要的是,寶貝,一定要和父母商量好,一定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哦。也要做好落選或者中途被辭退...

去南韓當練習生有希望嗎

斯麗普 在國內出道不是更好嗎 在國內出道競爭又小,也不用什麼過硬的業務能力,只要長相底子不差稍微整一下包裝一下就能出道了,出道然後就能賺錢了,當然最好家裡有點背景或者找個金主支援 在南韓練習個好幾年還不一定能出道,小公司出道還不一定能紅,不能紅可能根本沒收入 所以,如果真的有演藝夢想,如果長得ok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