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專公升本的打算,大一應該做些什麼

時間 2021-05-05 17:00:32

1樓:精小通

首先你們學校專科分數線和二本院校差不多的話,說明你們學校學生底子還不錯,那麼周圍環境應該也還不錯,這種情況下每天要堅持學習英語就行,英語是必考科目,不要讓自己在校期間掛科, 不要讓自己被其他事物影響,盡量讓自己保持在學習並且不斷進步的狀態。

大一公升本開始準備早嗎?其實這個也是看省份的,簡單的省份簡單的準備就可以,比如陝西省,最近幾年陝西省考兩門,數學和英語或者是語文和英語,那麼如此簡單的情況下只需要每天讓自己有學習的時間就行,到大二的時候開始正式備考就可以,大一熟悉為主,這就是為什麼昇本機構裡面大一報名往往培訓費不高的原因。但是有的省份是很有挑戰和競爭的,比如河北省,比如天津,等,競爭大報考人數多,不早點準備可能就會因為基礎薄弱而被落下,畢竟大部分省份的昇本志願是根據平行志願填報的,分高者去好的學校,所以還是需要打好基礎做好鞏固的。

大一準備專公升本我們需要知道:

1.考試內容,根據考試大綱了解考試的知識點,了解大綱裡面的識記、熟悉和掌握字眼。

2.考試流程,在後期練習的時候盡量跟著考試的時間走,比如陝西省,上午考英語,那麼就要讓自己做題時間在兩個半小時之內,這樣考場上即便再緊張已經形成了學習定性。

3.熟悉真題的出題方式,有的真題出的比較偏頗而且刁鑽,但是每年都這樣考,那麼你就要總結考試的方向了。

前期不要做題,因為公升本題不多,市面上全國通用的題不建議花大量時間做,因為全國專公升本考試內容不一樣,比如河北英語考試是3500詞彙,陝西省是4200詞彙,但是簡單,浙江省就比四級還難的程度,所以沒有聽力但是時間短題型多也是他最大的阻礙。前期要打好基礎,後期要鞏固衝刺,做好學習時間段規劃等~

---乙個昇本成功的學姐分享。

2樓:晴天遠方

學英語,數學,然後提前了解自己專業專接本看什麼科目,好好學這幾門,其他的科目不掛就行,其實最後半年時間準備完全夠了。英語很重要!!

3樓:背啊

說實話專公升本好好準備幾乎沒有考不上的,,大一其實沒有什麼要注意的,正常上課,了解一下本省政策,看看都考什麼,如果考英語高數提前開始準備。每天背單詞就差不多可以了,把能考的證盡量考一下,四六級級之類

4樓:山民小H

明確一點,排名再好、錄取分數再高,他始終是乙個大專,跟本科沒法比。

專公升本的話,你大一就應該準備學習英語,同時給自己規劃乙個目標,把該考取得證書都考了,還有就是在大專學校,這三年盡量不要掛科。

你們當地肯定會有很多專公升本培訓機構,關於到時候專公升本院校的選擇和專業的選擇,你們可以去諮詢一下。

每個省份專公升本政策不一樣。

如果想專公升本,大一應該做些什麼?

好老師教育 現在專公升本考試的競爭程度越來越激烈,越來越多的同學在進入到專科校門開始就已經決定好會參加專公升本。而且專公升本準備的越充分,肯定成功的機率也會越大。那麼,大一開始備考專公升本,需要準備和注意些什麼呢?01 穩定學習成績,不要掛科 大多數省份專公升本考試雖然沒有對專科時期的成績做明確要求...

醫學生大一應該做些什麼啊?

馬大大 已經上班幾年的過來人真心建議,認認真真的考慮考慮自己的人生規劃和發展方向,醫學生大一應該是課業最輕鬆的時候,好好把英語學好,然後找找機會去醫院自己真切的感受感受,如果感覺還不錯,那就找幾個喜歡的科室重點體驗一下。如果你一腔熱血一心想要成為一名醫生,那就一定要考研 考博,相信我,你走的越遠,才...

大一應該做什麼?如果準備考研的話?

NOIDEA 大一的話你先了解一下你所學的專業課和考研內容是否相關,相關的話就學好專業課,最好學深一點,邊學習邊準備考研,積累基礎。我有個老師就是大一就開始準備考研,不是很刻意的準備,而是潛移默化地,把學習目的上公升到考研的高度,到大三再集中準備,後來上了中科院。 我愛學習 個人覺得應該好好上課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