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婆婆讓我幫忙,大家幫我看是否要去

時間 2021-10-25 02:17:02

1樓:向日葵的微笑

在婆婆她們那個年代的老人眼裡,特別是生活在農村裡的,基本上都是幹活乾到快要生了的,所以她有這樣的想法很正常。

但是現在也不是過去了,優生優育,孕婦應該是家裡重點保護物件,應該多體諒你的身體狀況,更不可能非得你這個孕婦去幫忙幹什麼累活。這個也要你看你老公什麼態度,如果他很心疼你,你反倒是可以在一邊幫忙搭把手,做點簡單的力所能及的事也是可以的。實在身體吃不消可以和他們直接說。

2樓:諾媽讀書育兒

孕6個月還在上班,公婆要求孕婦早上6點鐘到早餐店幫忙幹活,乾到上班時間再去公司...

可以這樣說:「媽,我這懷著孕還在上班,精力不足,醫生也交代了要多休息,這活兒我可幹不了!再說了,店裡人多,萬一磕著碰著了,你們不心疼孩子我心疼!

不如讓XX(她兒子)去幫忙吧,他是男生,身強力壯,別說早上6點了,4點就讓他去,他多幹點,您二老也能少辛苦點!我這就跟他說,他那麼孝順肯定不會拒絕的!」

遇到這種事兒,當然是果斷拒絕,有一就有二。

這公婆也是沒誰了,拿捏誰呢?誰家的媳婦不是娘家的女兒?

咋不讓自己閨女來幫忙?閨女要是大著肚子還捨得讓來幹活嗎?

3樓:彼小岸

肯定不去啊,和老公撒嬌說自己每天上了班就很累,得趕緊休息一會兒,不然擔心對寶寶不好。你婆婆也是神操作,叫乙個每天上班的懷孕六個月的孕婦去早餐店幫忙.,正常的婆婆應該做不出這種神操作

4樓:一不小心

不去,早餐店人多雜亂,碰到了怎麼辦?你得對自己的身體,自己的孩子負責任啊!再說孕婦本來就覺多,我懷孕了下班了回家一定要先睡會,不然困得眼皮都撐不住,就是很犯睏。

千萬別想著委屈求全,最後沒人會體諒你的辛苦,都變成理所當然了!一句話,幹不了!自己都不心疼自己,還指望別人來心疼。

5樓:舒舒舒舒舒姑娘

問你老公看他怎麼說,個人覺得最好不去,很多時候有些事有些話你可以主動提主動幹主動說,但對方提出來多少有點……何況懷孕這種特殊時期,咱沒有公主病就不說要怎麼隆重對待,但坐地鐵陌生人也會讓坐,散步彎不下腰行人都會幫忙的,作為家人難道不是應該更心疼嗎?

請大家幫我看看,是我男朋友有問題還是我有問題

玄月十八 不是你們吵不吵架的問題,而是你沒發現你男朋友覺得單身好嗎?我就看了前面幾句好吧,他就說他單身好,說單身不用吵架。嗯,那麼從這句話你都沒看明白他的意思嗎?乙個愛你的男生是不會讓女生去生氣的,即使是你錯了,他他也會哄著你。 小晗想吃零食嘛 姐妹我覺得咱們倆很相似,看到你們倆的聊天記錄,我感覺像...

請大家幫忙分析下,為什麼我這麼討厭未來婆婆?

郭家心理姐 只想說一開始就不太被婆家認可的兒媳婦兒,以後在婚姻當中會比較辛苦。所以以後在婚姻當中,你一定會面臨 老公如果站在他媽那邊,你會覺得委屈,老公如果站在你這邊,他又會被罵不孝。你婆婆各種裝清高大概是覺得你是外地的,雖然你條件各方面也不差,但是在她眼裡,外地的就是瞧不上。這跟你婆婆的觀念有關,...

我和我婆婆這段時間的相處,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該怎麼辦

感覺您在直播自己的孕期家務事,事實上在家庭關係矛盾中最忌外人盲目指點,畢竟每個家庭成員的分工和定位都需要自我調節與適應。沒有設身處地,沒有站在矛盾雙方立場去思考的建議與指點,都是看熱鬧不嫌事大,不負責任的行為。相較於請教知友,更建議您與婆婆 老公進行非暴力溝通,也建議您多閱讀幾本家庭關係與溝通技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