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想乙個人 特別喪的時候你是怎麼過來的?

時間 2021-06-03 16:59:28

1樓:等待貓貓

我希望每個搜這個問題的人,都加油啊。

我們,都是一起走在路上的呀。

在某一刻喪過之後,就好好的。

再喪起來,就再好好活一次。

就算失意了很多年。

也要相信,總不可能,一直都這樣吧。

2樓:

你讓我失去了對你的信任,失去了跟你過一輩子的勇氣真真替我自己不值得,何必為了乙個那麼傷害我的人喪呢?

想起你對我的種種

只能讓我更恨你罷了

3樓:姜熙涵

有時很喪很正常啊,生活沒有那麼如意,那麼一帆風順,我一般都是調整自己的心態,想一些美好的事,訂一點目標就好了,可以的相信自己

4樓:最酷的憨憨

告訴自己,自己懷念的那個人,只是自己記憶中的那個,只是那段時間裡的自己和對方,現在,原來那個他已經死了,原來那個你也已經死了

5樓:馬上二十歲啦

只有時間了 ,喪過去別無他法 (我就是這樣)那會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持續失眠當時也沒玩手機什麼時候就是乙個人在床上躺著想事情想到凌晨四點這樣的晚上持續了兩個禮拜

或者化悲憤為力量該幹嘛幹嘛

再或者該吃吃該喝喝別玩手機和電腦早點睡覺睡不著也別玩手機 (這條比較貼近現實)

6樓:仍舊優秀

乙個人熬過來的。熬過來你會發現你想的那個人並不重要。

哭不出來的感覺太難受了,再也不要經歷這種事情了。

把重心放在提公升自己上,認真學習認真生活。隨著時間推移,慢慢就好了

7樓:

現在想想那段日子還是很難過的

白天就是沒事人晚上哭成狗吃飯會哭出去玩會哭哭也算一種緩解方式了不哭的時候就會看看書最後都是要挺過來的

沒事加油

8樓:與君訣別

別想太多,是你的總是你的,不是你的這麼強求都沒有辦法

我覺得吧,讓自己忙起來,別太閒了,閒著會亂想,畢竟夜來非嘛。試著努力提高自己的各項指標,更優秀的自己有更好的人

9樓:謝時

跑步瘋狂跑步跑到沒有力氣去想那個人健身也可以專注於一件事讓自己忙起來忙起來就沒時間去想了

不要暴飲暴食酗酒那只會更喪

要更好吶加油

10樓:二來鬼

想要做什麼就去做,不要讓自己後悔。想乙個人的話就去告訴他。光靠自己想沒用的,只會給自己徒增煩惱。行動永遠是最好的處理方式。

特別喪。我們每個人都會有特別喪的時候,怎麼來怎麼不順心,就是莫名煩躁。或許是因為這個世界上的一些人,一些事情傷害了你,但其實這一切你自己想開了也就罷了,就怕自己在自己的小圈子裡兜兜轉轉,怎麼也出不來。

所以做人要想開一點,就會覺得所有的事情也沒有自己想象中對自己影響那麼大,關鍵還是自己的心態問題。

這些是我經歷過這種喪b生活,我自己的一些處理方式。

希望你要學會善待自己。

--來自乙個心情時好時壞,又格外矯情的人

11樓:角度

自己學新的知識。看科普。乙個人生活,要吃好,睡好,運動好,要求自己越來越好。慢慢明白自己生活的好才能認識更大的世界。

乙個人,一段情,一段時間,算不得什麼。你會不斷走,不斷遇見,自己越來越空也越來越滿。慢慢知道該如何跟這個世界相處,如何跟自己相處。你慢慢會成為你自己,也帶著自己不斷成長。

12樓:億萬年的星光

轉移注意力。

你可以工作,玩喜歡玩的遊戲,看喜歡的書。特別是看書,去尋找你所迷惑的問題的答案,從書中發現新世界,心越來越開闊,就不會讓他佔據你所有內心空間, 慢慢地你會坦然面對很多事情。

13樓:別來無恙

我也是,特別期待昨天他能加回我然後跟我說我們和好吧!但是並沒有,我期待了一天並沒有。想著就這樣吧,是我想多了!各自安好吧嗯 !你別來,我無恙。

14樓:西瓜貝殼

別管遇到了什麼,要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的,若干年回頭再看發現當初的事,其實沒有那麼糟糕!祝你好運!度過當下的困境,加油加油

15樓:睡覺

很想要告訴全世界我有多麼的難過,但靜下來想想沒有人關心我過得怎麼樣。只能乙個人默默地熬過去,像是什麼都沒有發生過的樣子。

睡一覺之後一切都會變好的。

一切要加油呀

路還更長,溫暖的事情一定會發生

當你特別想乙個人的時候,你又不能聯絡他,該怎麼辦?

放馬南山 我會把想對他說的話在心裡說好多好多遍,那樣不能使我開心,卻能感動自己,因為我無論多喜歡他,他都不樂意知道了 我過得怎麼樣,再牽動不了他的情緒了。我再多的熱情再也得不到回應了,可是我還能怎麼辦,這個我放在心上的少年郎,我無時無刻不在想他,可我卻沒有身份再陪他共風雨同歡笑,不能陪他到白頭。我深...

特別想乙個人怎麼抑制?

跑調少女 有時候總是自己在自己的世界裡打轉繞不出來,會胡思亂想,會情緒低落,我也很長時間都是這種狀態,包括今天早上上班還有一點,他很忙,我很閒,我們乙個單位上班,並且沒人知道我們的戀愛關係。其實想下,很多時候都是自我的掙扎,很想他,但又希望自己不要那麼想他。難道我們不知道 忙 是會緩解思念的麼,可是...

想問問你們。特別特別想乙個人的時候你們都在做些什麼呀?

Jedisne 沒有特別想乙個人的時候,只有偶爾遇到某些事情的時候會突然想起來。有時候會發一會呆,一般這種情緒很快就會過去 然後過去就過去了 薛潔潔的黃慧慧 我不知道題主說的是不是分手後的感覺如果是的話我就沒有跑題 無囍D 會去想,會去回憶,以前我們很好,可是後來 自己也會告訴對方自己想要回去可是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