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特別特別喜歡乙個人的時候 你明知道他就是玩你 而你還自己騙自己就不想分開 那個時候你會因怎麼做。

時間 2021-06-09 20:05:10

1樓:「已登出」

我不喜歡從感情層面來分析,我認為只要是兩人存在關係,那麼維繫著兩人關係的就是利益,也就是很多人不屑一顧的身外之物。

特別喜歡乙個人這個情緒維持時間是很短的,因為這種情緒是雙向的,我特別喜歡你也渴望著能得到你的回應,需要反饋,沒有反饋只能逐漸減少甚至消失,所以自己騙自己的情況有兩種,

1、這種感情還未消失,心中存在著一點希望,這也是大多數玩弄感情人的手段,用感情換利益,但自己不想付出感情,就每次付出一點點,長線釣魚,等到自己不需要了他了,就是放棄的時候,因為每個人的經歷不同,所以對待這類情感也會不一樣。

2、激情消費,渴望短期內獲得對方認同,付出巨大,但每個人付出的同時也會計算得失,如果沒有獲得自己認為同等的回報就會自我懷疑和排解;

懷疑自己的做法是否正確,

排解自己的負面情緒用自己的理論覆蓋現實情況以達到安撫自身情緒的目的。

而懷疑自己屬於消極情緒,排解自己屬於積極情緒,人在面對乙個新問題時總會積極大於消極,所以越陷越深的人更多,及時止損的人很少。

這裡就存在乙個問題,為什麼會放不下?

我認為是付出太多,想要回本,就像賭博一樣,輸了就要賺回來,這個本錢可能是金錢,也可能是感情,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桿秤,在這場感情角逐中,只要這桿秤平衡了,他/她都會認為自己是幸福的,是值得的,道理每個人都明白,只是不想去做而已。

回到題目,我的做法比較簡單,衡量,看自己的付出和對方的回饋的差值值不值得我繼續付出,值得那我義無反顧,不值得,我會馬上回頭。戀愛是雙向的,你給我愛我回饋給你情感,這種單方面自我陶醉的情感本就沒有戀愛的因素,也就得不到或很難獲得反饋,既然沒有情感,那就算利益唄。

大家初高中的時候有沒有特別特別喜歡乙個人

麗珠 有,初中的時候喜歡班級上乙個學習好體育也不錯的男孩子,但是因為自己當時很胖缺乏自信,連和那個男孩子說話的機會都很少,就這樣不了了之了 pxy 有非常非常喜歡,我們在一起乙個月,他主動的,後來在我最喜歡他的時候離開了和我分手了,我還節約生活費,為我們看電影存錢,錢存好了,人不見了,他和我不同班。...

特別想乙個人 特別喪的時候你是怎麼過來的?

等待貓貓 我希望每個搜這個問題的人,都加油啊。我們,都是一起走在路上的呀。在某一刻喪過之後,就好好的。再喪起來,就再好好活一次。就算失意了很多年。也要相信,總不可能,一直都這樣吧。 你讓我失去了對你的信任,失去了跟你過一輩子的勇氣真真替我自己不值得,何必為了乙個那麼傷害我的人喪呢?想起你對我的種種 ...

當你乙個人時,遇到什麼事情你特別需要乙個人陪你?

一公尺陽光有點甜 d當然是枯燥乏味的刷,有個人陪你說話不好嗎?你需要人給你乙個抱抱的時候,有個人陪你不好嗎?你需要人幫忙的時候有個人難道不好嗎? 自然卷不想直 乙個人獨居已經近10年的人來答乙個 生病不怕打針不怕去醫院不怕 那些都是小意思最怕的是什麼?是有其他人進入了你的世界時比如房東因為某些原因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