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乙個人的時候,喜歡喝什麼酒?

時間 2022-01-22 12:47:24

1樓:知止

夏天喝冰啤酒,當汽水喝,冰涼清爽,冬天溫黃酒,或者喝白酒,暖身體

2樓:堅強

當乙個人喝酒,那麼這讓我回想到了我年輕的時候,那時候無論什麼時間,都會喝一瓶啤酒,養成了這個習慣。

為什麼呢?因為乙個人的時候喝酒肯定是擁有原因的,也許是因為感情,生活,壓力,家庭,這個時候喝瓶啤酒不會太容易醉,也可以使我們放鬆,不用去想一些讓我們傷心的事情,喝酒適量有個度,喝醉了對於什麼都不是好的事情,啤酒能夠很好的放鬆自己,也不太讓人那麼容易醉。

3樓:饞酒老頭

當我乙個人的時候,那還裝什麼,能喝醉的,不花錢的,不好意思拿出手的,爛了標,漲了塞的,只要能喝下去,都是好酒!

4樓:棟棟叫

烤串配白葡萄酒,不想吃東西就喝威士忌。

5樓:曬太陽的曬曬

今年十一的天氣特別熱,於是興起說要做個甜酒釀。孩子們不喜歡這種味道,我乙個人吃不完,就加了很多涼開水放在冰箱裡……讓它自生自滅。不曾想,過了個半月,我把公尺過濾掉,剩下的公尺白色的甜公尺酒味道令人驚豔!

老公下班回家讓他喝了小半杯,怕醉,他還跟我要再來一點!

於是我又開始釀了!吃得很膩的時候,來一口冰鎮的淡淡的甜公尺酒,令人沉迷啊~~

6樓:挽風行遠

自己泡的果子酒,不辣喉,不上頭。

7樓:TiAmo

平時基本不喝!就乙個人做飯吃飯的時候會喝點餐酒。

8樓:吳明遠

乙個人的時候,還是喝點吧,找部電影,兩瓶精釀啤酒

9樓:糯糯

秋天當然是喝黃酒配大閘蟹!

溫一壺客家黃酒,三兩肥蟹,看層林盡染,享受秋天的美味。

10樓:上玄

喝酒?乙個人還喝酒?乙個人沒那麼多將就了。

醫用酒精兌水足矣。

11樓:濟南利贏網路

小時候喜歡喝啤酒。

現在乙個人基本上不喝酒。如果非要喝酒的話,會喝點白酒。

12樓:洋洋小公舉

喜歡喝紅酒,在紅酒裡面加上冰塊或者可樂。穿上睡衣服坐在陽台的小飄落窗上看著床外車水馬龍。要是下點小雨,那景色更有情調。

輕輕搖晃一下喝上一小口,思考著生活上的一些問題。其實這個景色很有意思的。也許有人說這是裝13吧。

乙個人的時候可以喝點什麼酒?

holly 真的,自己乙個人,只要開心就好!讓你自己幸福開心的酒都可以。即使只是啤酒。但,千萬千萬,確認自己在乙個安全的情境下。除了在自己家,或者是有可以信賴的朋友在場的情景吸下,切記切記! 只要你想 只要你有酒 只要你來茅台 只要你願意喝酒 不管你乙個人 還是兩個人 還是一群人。什麼酒都行!我乙個...

當你不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有哪些表現?

聖誕夜,下著不大不小的雨。他遠遠地趕來,來給我送聖誕禮物。他遞給我乙個小紙袋,他擁抱我,在我的宿舍樓下。我為他打著傘,手已經酸了,但他還沒有放開我。他說有多喜歡我,多想在期末複習周也能天天見到我 他說多不想回去,用下雨當做再留一會的藉口。但我腦子裡一直在計算浪費了多少時間,我只想回宿舍繼續做高數。 ...

當你什麼都想跟乙個人分享的時候,是喜歡嗎?

藍刺槐 喜不喜歡不知道,但一定有信任。確信這人可以理解我,哪怕不贊同TA也不會立刻否認我。確信TA的內心也足夠強大,不會被我的負面情緒影響。確信TA有良好的品行,不會未經我允許說出我的秘密。如果有這樣乙個人,我不能保證我會喜歡這人,但是這個人在我人生中的地位是不可撼動的。 馨文同學 有時候 你不是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