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特別想乙個人的時候又見不到,這感覺太難受了,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6:59:30

1樓:卡噗卡

親情還是愛情?

親情的紐帶有很多,告訴自己要排解掉,惦念著就好,有時候不忘記是對別人最好的交代,或者是「相處方式」,有著血緣的紐帶。

愛情的話,就是打破自己的眷戀和幻想,排除萬難去見他,或者讓時間沖淡一切,讓自己做一些其他的事情忙碌起來。

2樓:柚子皮233

作為個乙個異地戀的朋友,我覺得我適合回答這個問題你說異地圖的是什麼呢?

其實,是對兩個人的雙重考驗,我覺得更像在乙個浮躁的世界沉默的問你說,你願不願意和他慢慢來呢?

其實,未來在自己的行為之下

3樓:錢噠噠

此刻也是同樣的心情,我就分散注意力,找別的事情做,或者出去走走,逛逛很容易分散,難受多幾次就不難受了,想想他的缺點,放在心裡就好

4樓:

確實很難受的

我和他都高二,現在放寒假

我每天不是去自習室自習

就是在家上網課

他每天留在學校上課不能出來

兩個人都很忙

但每天都有種被思念的魔掌控制了的感覺

有時候學得很累了想見他一面

卻感覺特別遙遠眼淚頓時湧了上來

但根本流不出來很難受

5樓:

我跟某位最後一次見面,根本不知道,那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他親吻我,說再見,如果我知道那是最後一次見面,我一定會多抱他一會,至少能多擁有他一分鐘。

現在見不到了,再也不會見了,用了一年,讓自己忘記。

時間會沖淡一切!

6樓:lemon

我她同一年出生,生日也只差兩天,更巧的是家裡門牌號都一樣。

她待我特別好,來姨媽的時候,不讓我碰水,對別人兇巴巴的,對我卻很溫柔。可我把她弄丟了。

我想把她找回來的時候,發現錯過了的人,就真的只能錯過了。她現在有她的生活,我會想我們真的就這麼算了嘛,當我忍不住去找她的時候,她依然給我回應,但事後冷靜下來,想回到以前那樣是不可能的了。

我對她是一種執念,我希望有一天這種執念能漸漸消失,讓她只存在我腦海裡,讓我知道曾經有那麼乙個人對我很好很好就好。

7樓:久十一

做點別的事情分散注意力!讓自己充實起來!

當然這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你要想明白,你為什麼一定要見,見面了你能獲得什麼?晚一點見面有什麼區別嗎?

8樓:乙個人發呆

自己慢慢熬吧,總有一天你會發現除了你自己沒有任何人可以一直陪著你……不僅僅是你乙個人在煎熬,這是大部分人的現狀,只是不表現出來,成年的人沉默

9樓:周生

找點事情讓自己做吧。學習也好外出也好工作也好。忙著提公升自己,也就沒時間想了。到時候真的見面了,你也比之前優秀了,這樣挺好的。

10樓:一一

如果能聯絡,就盡量聯絡;不能聯絡,就考慮考慮找找別的愛好,轉移注意力吧。那種難受的感覺,我也有過,不知道有沒有你那麼強烈,但如果你一直專注在見不到,形成乙個惡性迴圈,會更難受。

特別想乙個人的時候應該去聯絡麼

貓九 如果是許久未見的老友,在確定他也還把你當朋友的前提下是要聯絡的但一般這種話題多指向那個愛而不得的人 怎麼說呢 還是要冷靜 人在衝動的時候做的決定百分之八十以後想起都會後悔如果是夜晚思念正濃 那就請等天亮 如果是白日 那請再忍幾日 如果真的確定了就是想念他就是迫切的想見到他那就大膽的去吧 比起日...

特別想乙個人怎麼抑制?

跑調少女 有時候總是自己在自己的世界裡打轉繞不出來,會胡思亂想,會情緒低落,我也很長時間都是這種狀態,包括今天早上上班還有一點,他很忙,我很閒,我們乙個單位上班,並且沒人知道我們的戀愛關係。其實想下,很多時候都是自我的掙扎,很想他,但又希望自己不要那麼想他。難道我們不知道 忙 是會緩解思念的麼,可是...

特別想乙個人 特別喪的時候你是怎麼過來的?

等待貓貓 我希望每個搜這個問題的人,都加油啊。我們,都是一起走在路上的呀。在某一刻喪過之後,就好好的。再喪起來,就再好好活一次。就算失意了很多年。也要相信,總不可能,一直都這樣吧。 你讓我失去了對你的信任,失去了跟你過一輩子的勇氣真真替我自己不值得,何必為了乙個那麼傷害我的人喪呢?想起你對我的種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