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相差6歲且學歷懸殊大 ,要不要分手

時間 2021-05-05 16:59:30

1樓:

雖然在婚姻方面,雙方的家裡會考慮很多,包括家境與學歷等各方面,年齡6歲問題不是很大,如果你男朋友家裡和你家裡認為學歷不重要年齡沒關係,還是可以繼續交往下去,如果雙方家裡都比較建議學歷與年齡,那麼最好及時止損,婚姻是兩個家庭的結合,如果你們不是衝結婚去,當我沒說,想咋玩咋玩

2樓:喜公尺

年齡相差6歲根本不算個事啊。學歷能力相差大的話,如果真的考慮到有以後,你需要加油了,充實自己,為了配上優秀的他變成更好的自己。

3樓:懶懶

不要自卑呀,我和我男朋友差8歲,我男朋友真的比我優秀很多,但是你有你的工作,他喜歡你,也是因為你有你的優秀點,你如果覺得自己配不上他的話,就努力一下,變成更好的自己,然後你會發現,他不一定能配得上你,哈哈哈

4樓:香香的原味冰淇

呃呃呃,為什麼因為這個要分手?不要因為自卑就說出分手。

既然他這麼優秀,你為什麼不努力上進也變得優秀呢?朝著優秀的目標前進,即使最後變不成理想的模樣,但一定會遇到更優秀的自己!

5樓:誰與我共飲

自信點,他有他的事業,你有你的事業。他有他的朋友,你也有你的朋友。不要強迫自己融入別人的圈子,也不要強迫別人融入你的圈子。

成熟的愛情和婚姻,靠的是互相吸引,各取所需。

6樓:眾生無餘

她喜歡你,那你身上肯定有他身上沒有的品質,如果學歷懸殊讓你感到糾結的話,那就去努力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能夠跟他並肩,感情順其自然!

和男朋友家境相差懸殊,他家裡也特別在意這個,我該怎麼辦?

追夢的卡卡 建議實話實說和對方好好聊一聊看對方從心裡到行動上是否能接受如果不能接受的話對雙方在時間上都是及時止損 如果你們兩個最後真的走在一起大概率你會很累擔心對方家庭看不上自己而小心翼翼挺累的 可以看出妹子很孝順其實對於你最好的選擇是和你背景差不多一起奮鬥的男孩子這樣你的精神上會更輕鬆 教育教理教...

我和男朋友相差六歲,他家人催婚,可我覺得自己才19太小了,完全不敢想,他說他願意等我,該怎麼選擇。

fhnvcgjkbc 我有個朋友他哥哥比她女朋友大七八歲吧女朋友還在讀書他家催婚叫他把人家肚子搞大就不怕跑了 好肚子大了承諾生孩子後就提前彩禮多少辦婚禮請保姆帶孩子她去讀書然後女生休學一年生孩子,承諾啥的乙個沒實現勸她不要讀書了自己帶小孩放心 女生沒聽回去上學了女方家至今不知道自己有了個便宜女婿我朋...

我和男朋友年齡相差太大,而且他還有乙個2歲的孩子,以至於都朋友都不祝福,更何況是父母,怎麼辦。

清清 姐妹,喜歡不是恆定的,人心會變,他會你也會。如果有一天你不喜歡他了,你會覺得你今天所作所為像個傻子。一般女方家裡不支援的戀愛女方都沒有好結果。 陳旺華談情感婚姻 第一,你現在還小,不要想那麼多,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心裡負擔,以後具體怎麼發展,先順其自然,因為隨著你的年齡增長,閱歷的增加,對愛人的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