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東西你第一次吃覺得這哪是人吃的 結果越吃越上癮的?

時間 2021-05-05 16:59:30

1樓:阿志

榴蓮啊,我第一次吃榴蓮是在深圳,我阿姨天天買榴蓮回來給我們吃,那邊真的特便宜,然後第一次吃感覺就像在吃屎,就感覺他們吃得特別猙獰但是耐不住天天聞天天吃,後來就上癮了,回浙江之後忍痛還是得買

2樓:罪歌

臭豆腐,廣場門前無論春夏秋冬總有乙個大爺堅守在那裡,十公尺開外就聞到那股子臭到想死的味道,實在理解不能為什麼周圍還圍的水洩不通。直到有一次和哥哥買了乙份,開啟了新世界大門。

3樓:阿蓼

黑咖啡、香菜和榴蓮。

榴蓮嚴格意義上來說不能算在裡面,因為我吃第一口的時候就覺得好吃!只是在沒吃之前接受不了它的氣味而已。

三年級第一次喝咖啡直接吐了,我記得好像喝的是雀巢三合一的那種,現在在我眼裡與奶茶無異的咖啡。年幼無知的我怎麼也不會相信自己從初三到現在咖啡只喝黑咖啡,不加糖的那種。

個人的香菜史時間並不長,好像上了大學才開始接受香菜的,算算也就十年光景。以前我媽老喜歡在各種湯裡漂點香菜,喝一口感覺眼前一片漆黑,以至於我不愛喝湯。後來也不知怎麼了,就接受了這個味道,對那些接受不了的人嗤之以鼻,切!

小孩子口味才接受不了這麼高階的味道!

女人啊,還真是善變,說不定哪天我又不喜歡吃(喝)它們了。

第一次在kickstarter上「買東西」,這樣是不是算成功了,可是信用卡沒有扣款啊?如圖?

海外眾籌Angelica 在Kickstarter平台參與眾籌,當你看到Woo hoo介面,證明你已經完成了所有的眾籌參與流程,成功參與本專案眾籌。你只是對信用卡進行了預授權,Kickstarter平台當下不進行扣款。專案結束並且專案成功了,當天即會進行扣款 結束了但不成功的話,則不扣款。具體收貨資...

有哪些食物 菜品是你第一次吃感到驚豔的?

晨辰 卡樂比原味薯條第一次吃還在上初中,內種出乎意料的土豆香氣和脆中帶酥的口感重新整理了我對包裝零食的認知。火炙鵝肝手握那是第一次吃鵝肝。非常肥美油潤,入口即化。搭配有柑橘香氣的醬汁和魚子醬。起碼有三秒鐘緩不過神來,然後是一種充滿激情的喜悅溢滿了胸膛。KFC蛋撻肯德基必點清單榜首,無與倫比的濃郁絲滑...

你有哪些難忘的第一次?

城中百川 可能以前寫作文的時候,寫過太多次最難忘的一天,最難忘的乙個人,最難忘的一次經歷,導致在後來的生活裡,什麼都不夠難忘,什麼都平平無奇。我想也正是因為如此,記憶裡那些深刻的第一次才更加彌足珍貴,更加閃閃發光。第一次去電影院 我曾對電影院充滿無限的遐想,有驚心動魄,有座無虛席,當然,還有爆公尺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