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新手抽的煙

時間 2021-05-05 16:59:30

1樓:盡歡

瀉藥推薦新手抽焦油量小點的煙,一般涼菸的焦油量比較小。下面推薦兩款。

Peel士多啤梨爆

這張圖我自己拍的(因為煙折了很痛心…嗯將就看看吧)。我第一次抽菸就抽的這個,因為是果味所以很清新。如果不捏爆珠,就是淡淡的又很有餘味的菸草味,如果捏掉爆珠,用大迴龍,就感覺整個鼻腔都是清清涼涼的士多啤梨味,很上頭。

可惜這個煙斷貨好久了,我之前囤了一些現在還剩三包。

520粗哈密瓜網上找的圖

這個比peel士多啤梨更有勁一點。我更加喜歡520哈密瓜。同樣也是果味。抽完以後手上會有留下的果味和菸草味,我覺的很有安全感。

2樓:伍六七

瀉藥人在火星

直接開始一點點

DJ士多啤梨爆少女心滿滿果味煙氣都不差

DJ陳皮爆陳皮果香甘甜味美汁汁

象之謎一包菸裡有五種口味爆珠 !葡萄香蕉檸檬藍莓泡泡糖就是猜不知道你會抽到什麼味

還有特別多特別多就不一一說啦

我想電子煙也可以吧

悅刻LV路易威登雕刻版漸變色版菸槍悅刻菸頭我可以我可以

3樓:青舊山

甘肅人,剛開始抽菸覺得爆珠什麼的很酷,抽了一兩周,後來就一直十八一包的黑蘭州,然後一年後降到十塊錢塔山經典,在一年後降到七塊五紫蘭州,現在口糧是五塊五藍蘭州,一天兩包。沒想通為啥現在錢越來越多了,但是抽的煙檔次越來越低了。

4樓:探探哦

都再說外菸,個人覺得國內的煙也有不錯的,比如泰山細支儒風,山東這邊三十一盒,爆珠有淡淡的茶香味,煙很柔,玉溪的創客荔枝味爆珠味道也不錯,菸盒外觀也好看

5樓:乙個死宅

不建議抽網紅款,費錢又不好抽,什麼彩壽,黑壽,長的是好看,40一包有那錢多抽幾包其它的價效比還可以的煙不好嗎?

好彩四味隨機:20塊左右

好彩藍莓:18塊左右

馬爾斯哈密瓜:17塊一包

the one:17左右,只有1mg焦油,味道順有那麼多價效比高的,沒必要買華而不實的,第一次抽菸的話,抽到不好抽的會懷疑人生的!

適合女性抽的煙有哪些?

Mangoselling 無論男女,沒學會吸菸的千萬別學,生活中發洩壓力的方式有很多,沒有必要選擇一種最糟糕的發洩方法,如果會吸菸,請麻煩文明吸菸。1,鐵塔貓烟花,菸盒很漂亮,有點葡萄的味道3,寶恆莫吉托,雞尾酒的爆珠,涼涼的,夏日必備。4百樂橙子,就是橙味爆珠涼味。以上是我覺得還蠻適合女孩抽的爆珠...

女生新手適合抽什麼樣子的煙?

橙子君 爆珠鐵塔貓全系列 酸奶爆紅酒冰淇淋冰蘇打奶油橙子 焦油量小菸味不大也不會被嗆到 peel 蘋果藍莓葡萄檸檬紅酒 果味的爆珠 poison丶 我第一根是初二我爸帶我上網的時候給我的,芙蓉王。後來有段時間沒抽,自己買的第一包是愛喜薄荷爆的,千萬不要買10塊錢的那個,跟牙膏一樣。後來抽520哈密瓜...

各位有沒有推薦新手抽的煙?

情話 新手推薦抽爆珠或者焦油量小的細菸 推幾個我比較喜歡的 1.泰山心悅我們這賣16,合適女孩子抽,勁小,味相比其他的煙會淡一點2.金陵十二釵黃盒買的時候好像是二十幾具體多少忘了味挺純的,勁不大3.跨越陳皮爆 26一包好像點完再捏爆珠,剛開始捏橘子味挺濃,到後面就單純的菸味,不知道是不是我抽菸方式不...